写家乡的春景的作文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出了鲜嫩的叶子,花朵开了,小燕子们都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春天真令人陶醉呀!
小燕子又飞落在枝头上继续唱着那美妙的歌声,每当我早上起床,都会听到它们唱着美妙的歌声。
春天,我们闻到了花香味,好象小蜜蜂们在花上面洒满了香水,让我们感到清香、芳香扑鼻,让人们感觉疲劳已经消失了。
春天我们感觉到春风吹过,吹过你耳边,就象有一个人摸着你的耳朵,有一股温暖从身体流心中。我们又感觉到春天的天气很暖和、舒服。
家乡的大树,在春天里努力的生长着,生长着,努力的长出嫩绿的芽,努力的长的高大挺拔,努力的吸收着大地妈妈供的营养品,努力的开出漂亮的花,家乡的春风,也是美丽的,它轻轻的吹的花儿笑了,吹的草儿露面了,它吹的大懒熊,伸伸懒腰,大大哈欠,出去掏蜂蜜了,凡是在家乡的春风瞎的,都是面带微笑的。
家乡春天的来临,让农民伯伯开心的合不上嘴了,去年秋天收获了一堆的“大鸡蛋”,今年春天又要中一对堆“大鸡蛋”了。
家乡的春天,让龙泉湖也变的更加美丽,湖水被春风吹开了,荡起了波纹,鱼儿游回了故乡,湖两旁的花花草草,笑的让人舒服,人们都来到了春天的龙泉湖,人们的到来,让龙泉湖又多了些春天的气息。
家乡的春天,让小朋友们多了些快乐的味道,温暖的春风吹来,让小朋友脱去了笨重的冬衣,又换上了七色春装,似有千万个彩色的蝴蝶在玩耍嬉戏,快乐的味道,变的愈来愈浓了。
家乡的春天,是美的,是可爱的,是能让家乡的花草树木复活的,是能让农民伯伯和小朋友们脸上乐开花的。
春天,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陌生的季节,但是家乡的春天,却对我如此陌生,因为。
我的家乡。
年年变,家乡的春天也在跟着年年变。
春天来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走出家门,决定去感受一下这美丽的季节。
首先,我来到了环城湖边,只见这儿燕语呢喃,百花争艳,冰雪消融,草长莺飞。看!地上绿绿的小草已经钻出来了。瞧,它们在这儿交头接耳,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出来呀!”被它们一喊,环城湖边可热闹了:燕子,麻雀,喜鹊等鸟儿在天空中飞,发出了一阵好听的歌声;水里,鲤鱼、鲢鱼等都快活地游着,仿佛它们也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下面,我该到哪儿去呢?对了,运河边还没去呢!好,就去运河边。
运河到了。啊,历史悠久的古运河经过建设,现在,比环城湖还美。特别是在夜晚。运河的夜晚,春风轻轻地吹着,刚刚冒出的新月般的柳叶在风里轻轻地摇着,象仙女的长裙在飞舞。这里,格外地安静,格外美丽,这里的空气格外的清爽,让人心旷神怡。河边的灯光亮起来了,倒映在水中,好象是天上的点点繁星,美丽极了。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错,我愿在这美丽的春日里努力学习。
如果春天里,一家人在周末散散心,桃花峪就是一个首选的好去处。我今年春天曾经随从爸爸妈妈四次游览桃花峪。第一次去的时候是一月份,那时候整个桃花峪还处在沉睡状态,只有零星的小草安奈不住寂寞稍稍探出了头;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二月份,那里的草呀、树呀都纷纷换上了新装,变绿了,小鸟也飞回来了;第三次去桃花峪的时候已是四月份,那里的桃花、梨花都争相绽放,漫山遍野都是粉色、白色和绿色,形成了一幅绝美的图画,乍一看,那三种颜色仿佛变成了三条舞动的巨龙,在丛林中嬉戏玩耍;最后一次去的时候,桃花、梨花都已落了,满地都是花瓣,被人踩进土里,连泥土都变香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泰安春天的美丽景色。
我的家乡是一个僻静的小山村。家乡的春天是最美的。
如果说秋天是金黄色的,那么春天就是绿色的。它象征着生机与希望。初春,树枝上显现出星星点点的绿意,那是刚抽出的新芽,它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越发显得青翠。小草被春风姐姐唤醒了,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好奇的张望着这新的世界。这一丛,那一蔟,铺成了一块大绿毯。沙沙,沙沙,下小雨了,这是春姑娘在弹琴。听,多美妙的旋律,竹林子里沉睡在土里的一株株竹笋,被这动听的音乐唤醒了,迫不及待的从土里钻出来。
春天不仅是绿色的,也是五颜六色的,不是吗?瞧,田野上,小路旁,青山间,绿水边,都能看到五颜六色的鲜花。空气中弥漫着花的芳香,引来了辛勤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爱美的小姑娘们提着花篮在花丛中忙着采花。
河流中小鱼们在尽情的畅游嬉戏,河面上一群小鸭子一面划着水,一面嘎嘎的叫着,看到这情景,我不由得想起“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诗句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农民伯伯忙着在田里,地里播下希望的种子,从它们的笑脸中仿佛看到了丰收的喜悦。春天万物复苏,春天满怀希望,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更爱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乡有一处美景——龙泉湖。那里美不胜收,特别是春天。
春天,当你迈进龙泉湖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大大的广场。“看!看!嫦娥真的升天了,快看蝴蝶在追它呢!”闻声望去,原来是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呢!上空有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风筝,真是美丽极了。再往前走,是一个很大很大的人工湖,湖水是淡绿色的,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望着远处的湖面上波光粼粼,看上去非常耀眼。再看眼前的湖水清澈见底,水里有很多漂亮的小鱼,有金色的、有红色的、有黑色的还有深灰色的。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水里自由自在快活地游玩。湖的西面有很多花草树木。看那一片黄橙橙开满藤条不知名的小花,真象一片金色的地毯。再看那枝头嫩绿色的树叶,它透着春天的气息。树杈上的鸟窝里从什么时候有了小鸟的身影。有的小鸟飞出去,叼着树枝飞回来。奥!原来它们正在修复它们的窝巢。这些忙碌的小鸟,给龙泉湖的春天增多了几多生机。
春姑娘游遍整个龙泉湖,龙泉湖到处都留下了它的足迹。小朋友你要有时间快到龙泉湖来吧,这里还有很多春天的美景等你来发现呢!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家乡的春天处处绿意,春意盎然,翠绿与花香交织,垂柳与喜鹊结结伴,美极了!
家乡的草坪真绿啊!绿得使人陶醉,绿色的毯子一望无边,一直接到蓝天深处,素有南国风情的翠竹也难抵家乡此时浸出的绿意。
家乡的景色真美卡!古老庄重的少林寺我曾去过,却没有春天的殷墟神秘而幽雅。苍松翠柏、垂柳高杨、碧草红花、蓝天绿水,行人游于此地,怎能不被安阳美丽的春色而陶醉。
春天的家乡真漂亮卡,大家都换成了鲜艳的衣服,大姑娘桃花满面,小伙子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春天的笑容。从它们的脸上看到了袓国的希望,安阳的自豪!
我爱安阳这美丽的春天,我爱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