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作文800字
这是一次晴天,天气特别好,白云下衬托出了太阳那夺目的阳光,天空向被天使抚摸了一般。我们答应好要与自己的父母一起来玩。她一看到我就冲我飞奔而来。她父母很少陪她玩,现在看着她牵着她父母的手,是多么惬意啊!我们俩都十分开心,她眉毛舒展着,心中高兴的光,好似喷泉一样喷涌而出。“喂,好好”“知道了,马上”他父母还没来得及跟她说就离去了。
他渐渐低下头。心中那高兴的光都消失了,化为了无尽的眼泪,她泪水在眼眶里流淌,在泪水要流下来前一刻。他把脸别了过去,用衣袖擦了擦泪水,双眼无神,这哪是刚刚对我笑嘻嘻的女孩呀?睫毛上残留着泪水,眼睛那一块全红了,如苹果一般。她整句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擦了一次又一次的泪水,仿佛掐走了她的灵魂。走进欢乐谷,我问她:“我们去玩什么啊?”她仿佛听不见我说话一般,过了二,三分钟她才告诉我:“我…想…静一会儿。”“你到底是怎么了?是有什么心事?”她摇了摇头,她目光中流露着无限的难过。我有问她:“不玩大摆锤吗?”这会她只用蚊子般声音回答:“不用了”。一向喜欢玩大摆锤的她,而现在却坚定的回答我“不用了。”我觉得她十分反常,怎么连喜欢玩的大摆锤都不玩了。看着她泪水又流下来了,我安慰她:“没有人能陪你走到最后,有些路必须一个人走……”
她沉默了,这幅面孔我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