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已毕业整整二十个年头了。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同窗之情。
二十年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当年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如今,我们已是几近不惑,正值人生的中年,正经历着风雨,阅读着沧桑。
大家相见的第一刻,竟是那样地放纵、那样无拘无束地惊喊、打趣戏谑、握手、拥抱……仿佛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校园。彼此想说的话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尘往事,有说不尽离情别绪,更有道不完的喜悦与之沧桑。一张张笑脸依然亲切,那一声声呼唤宛如从前。
对于参加聚会的同学来说,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身的存在与价值。我们或许没有必要去计较身份与地位的高低、也没有必要去苛求财富的多少,只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彼此共处的时光就可以了。
尽管岁月的风霜已经悄悄地爬上我们的眼角,满头的青丝已有少许的白发!可岁月的积淀,让我们有着更加丰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砺,让我们有着更加沉稳的人生态度!
二十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友情的可贵。
二十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也是一种新的开始。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期待着年老的时候,还能象此刻一样的“年轻”!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豪情满怀。
再聚首,已然过知天命年。回首往事,感慨万千:我们每一个人,都改变不了昨天,更不能提前预知明天。现如今,我们要,面对现实,面对自己,过好我们的每一天。
经过三天的相聚,我们将感动与欢乐定格为永恒,将激动与幸福篆刻在了记忆的圣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