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发言稿优质
尊敬的各位老师、老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期盼已久的xx中学xx届毕业同学聚会活动,在多方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下,今天终于要在这美好的时刻和风景如画的地方成功地举行了。在此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不觉我们已经别离三十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顾那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地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现在,同学的情谊始终是最真诚的。
三十年前,我们在xx中学校相识,聆听同样的教诲,同立鸿鹄之志,三十年间,我们从那时的稚气未脱蜕变到如今的成熟稳重,三十年后,皱纹却也悄悄攀上了我们的额头,然而人生能有多少个三十年啊!三十年是一段青春,三十年是一种生活,三十年更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今日重逢,我们真的该找点闲暇,经常聚聚,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欢笑,哪怕让我们回味一下当年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幼稚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向往美好未来,无不感到由衷的快乐。我们今天在这里聚会,是所有同学的愿望,也是我们的老师所希望的,更是社会发展给我们提出的要求,通过这次聚会将给我们以后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通过这次聚会我们会更好的报答社会。
本次同学聚会得到了多方面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特别要感谢的是同学聚会组委会,非常感谢久别的同学和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聚会,阔别三十载,今天聚会于此共叙师生情谊,共度美好时刻,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呼,本次与会的老同学共xx人。
中学,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为我们今天成为各行各业上中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能基础,也为我们今天在各个岗位上获得的成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栽培,今天我们特意把百忙之中的他们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些年恩师又何尝不是默默心系着曾经心血所费的满园桃李呢?”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曾经给予我们知识上的教育,品格上的栽培,今日我们依然希望拥有您的教诲与指导,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对老的师的感激,只能归约一句话,老师:辛苦了!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光临!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掌声祝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