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翮坤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之间,我们已经分别了太久太久,屈指一算整整30余年。想当初,我们风华正茂进入蚌埠九中,朝夕相处,在相同的环境下寒窗苦读,在艰苦的条件中成长成熟。今天回想起来,那高中时代生活的一幕幕、一桩桩仍然历历在目,让人激动不已!
当年发生的点点滴滴,沉淀了30余年依然那么新鲜,那么让人感动,也许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咀嚼、去收藏。特别是当我们走上社会,在品尝了人生的苦辣酸甜之后,在经历了世事的浮浮沉沉和大悲大喜之后,才发现中学时的岁月和同学之间真诚、质朴的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尽管由于世事的无奈,我们曾经无法联系,由于生活的忙碌,我们疏于联络,可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没变,我们彼此的思念日益加深,互相默默的祝福从未间断。
因此,今年年初,我们几位同学相聚发出同学聚会的倡议,一下子启动了大家沉默的心,一拍即合,一呼百应,蚌埠九中八一届高(二)七班三十年聚会最终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得与今天在蚌埠圣心大酒店如期成功举办。
在这里,请让我代表聚会组委会向能抛开工作、家庭负累毅然出席本次聚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向从远道赶来的段宁君、孙平、孙守华等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聚会奔波劳碌的邵珍华、高荣舂、吴爱玲、施荣芳、胡波、程建华等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远在外地的同学,向因种种原因未能到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我们中的几位(况如亮、怀念、杨青云)同学永远无法在和我们相聚,我们为此万分痛惜,所以今天的相聚让我们倍感珍惜吧。
祝愿今天我们的聚会,成为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情的碰撞、同乡谊的升华。让我们在这重逢的短短时间里,坦诚相待,真心面对,不问收入多少,不问职务高低,不比老板大小,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不比孩子聪明,更多地说说心里话!让我们抛开种种的顾虑,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传递真诚,共沐2011年丰硕金秋明媚的阳光!让我们尽情地谈笑风生,畅叙友情吧!让我们的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种美丽的永恒记忆!
在这里,让我们感谢母校的培育,感谢老师的辛勤,感谢同学的互助。感谢高荣春同学创建的qq群同学交流平台.
老师们,同学们,人到中年,歇心歇力,任重道远,压力多多,务必保重。只要你过的比我好,我心中充满着微笑。如果你正享受着幸福,请你忘记我;如果你正承受着不幸,请你告诉我。
老师们,同学们,有千言万语,岂能倾泻在短暂的时刻?请开心的热闹,舒怀的畅谈吧!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并祝愿各位同学: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棒棒、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
201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