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字
很多人把你比作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但我想把你比作松柏万故长青,傲然挺立。你是朝气蓬勃的,奋发向上的。感谢你,给予我们美好的时光去奋斗去追求。
青春是永不言败的,我们在茫茫书海里正努力向前,即使遇到惊涛骇浪,我们也会一万分精神汲取知识的甘露迎接胜利的曙光。青春是肆无忌惮的,任凭家长的劝阻任凭校规的束缚,也会凭着自己的意念去追求。青春也有彷徨,也有失望。但从中让我们学会面对挫折要更坚强。你给予我力量,努力活出自己的光芒,你激励我,生活需要奋发向上。
青春你是短暂的,在懵懂中你悄悄地来到我身边,你又是美好的,让我学会自信、自爱、自觉、自然、自律、自由、自在……你悄悄告诉我要想信世间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我们总归要长大,带着一种宽容的心态长大。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青春,你告诉我生活需要奋斗。即使我不是一只翱翔的鹰,而是作为一只弱不经风的蚂蚁,也会用它独特的方式去奋斗,去追求。青春,你告诉我人生要有目标,不必好高骛远,但也不能胸无大志,因为那样的生活是没有意义的青春是充满活力的岁月,青春是放飞梦想的起点。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无论我们怎样惋惜时间的蹉跎。他都不会停止脚步。当我们年逾古稀的时候,才会感叹他们的青春。可毕竟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趁我们还年轻,努力让我们的青春活出光彩吧。
昂首,青春飞扬。
在这个激情喷发的年代里,青春诠释着我们五彩缤纷的年纪:橙色的欢笑,紫色的节日,蓝色的向往,红色的梦想和绿色的祝福。
我们的青春,跨过贫瘠越过苦难,走他个潇潇洒洒;我们的青春,攀过高山渡过汪洋,来它个地久天长;我们的青春,趟过黄河越过长江,爱他个海枯石烂;我们的青春,一路欢笑一路轻歌,吼它个地老天荒。
青春是一个最具魅力的旋转舞台,可以将激情与力量飞扬,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烁着流动的身影,酣畅淋漓的摇滚乐,飘荡着跳跃的气息。在青春的日子里,好好珍惜,好好拼搏,好好祝福,给岁月真心真意的全部,给季节无怨无悔的付出。
我们的青春,在风雨中掬一程跋涉的壮丽,纵然是最悲伤的季节,也说一声:辛福无边。
我们的青春,在风浪中划一道远航的美丽,纵然是最悲痛的日子,也说一声:红尘真好。
青春,是激昂与动力的象征,是生命飞扬的美丽。拒绝“无可奈何花落去”的伤感,从烦恼的乱丝里挣脱。于艰辛中探索成功。年轻的我们有时会忘情冲动,也会迷茫忧伤;有时会会顾影自怜,也会怅然失若。但我们可以做命运的主宰,从失败的低谷中奋起,于逆境里开拓顺利,去做生活的强者。相信曙光东升的黎明,彩霞漫舞的黄昏一样完美,无可匹敌。
我们的青春,在人生的地平线上眺望前方,撷一片晨曦迎接灿烂辉煌的红太阳。
我们的青春,在青春的风景中描绘理想,披一身朝霞奔向即将到来的艳阳天……。
我昂首,我的青春在无限美好中飞扬!
青春无限美。
青春是什么?
画家说:“青春是轴画卷。”青春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它为我们勾勒出美好明天和未来——前程似锦,风光无限。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我们选择了义无反顾,向着美好的彼岸,奋力前行。于是,一路走来,我们领略了“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内涵。
歌手说:“青春是一首激昂的高歌。”青春是浑身散发叛逆魔力的躁动。它敢于俯视世界,敢于挥斥一切世俗的东西——金钱、权利,地位、荣誉等等,并把它们统统踩在脚下。因为青春无畏,这也让我们感受了“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的魄力。
诗人说:“青春是一组史诗。”青春是一部荡气回肠的奋斗历程。在前进的征途中,时而是一泻千里的平原,时而是高峻陡峭的峡谷;征途中有快乐,也有苦涩,有忧愁,更有喜悦。生活的磨砺,让我们领悟了“早岁那知世事艰,中原北望气如山。”的真谛。
失败者说:“青春是一枚青涩的果子。”青春因为意气用事,而偏离了人生的正常轨迹;青春因为虚度年华,碌碌无为,而悔恨终身晚矣;青春因为一时冲动,而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成功者说:“青春是前进不竭的动力。”青春是生命的王者,它一路高歌猛进,所向披靡;青春无敌于天下,在它的带领下,我们夺取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制高点。青春是力量,它威力无比,它使丑者容光焕发,它使老者神采奕奕。
青春无限美,但愿它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