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作文字
我的路不在马路中间,我的路在七拐八弯的小路上。我喜欢唱着歌走路。上山时,我喜欢蹦蹦跳跳地走。下山时,我喜欢冲着下去。
我的路在草原上,春天,我光着脚丫踩上去,软软的、痒痒的,舒服极了。
我的路是成长之路,相信在我成长的这条路上,一定会有很多有趣的事等着我。
我的路是勇敢之路,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也不会退缩。
我的路是诚实之路,犯了错误我不会撒谎,我会勇于承认。
爸爸妈妈,你们也和我一起走走这条路吧,你们肯定会喜欢上它的。
我喜欢走自己的路。
我的路不在马路中间,我的路在七拐八弯的小路上,我的路在森林里。上山时,我欢快地跑着;下山时,我像滑滑板一样冲下去。春天,我的路变绿了。夏天,我的路很凉快。秋天,我的路洒上了红彤彤的枫叶。冬天,树叶都落光了,我的路洒上了雪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你们都来走我的路吧,你一定会喜欢上我的路的,对吧?我喜欢走自己的路。
我的路不在汽车开的大道上,我的路在弯弯曲曲的山上,我的路不在人行道上,我的路在荒凉的沙漠里,我的路在青葱翠绿的草地上。上山时,我喜欢唱着歌走。下山时,我喜欢跑着走。在沙漠的时候,我喜欢爬着走和划着走。在草地上,我喜欢打着光脚走,我还喜欢在草地上打滚儿。我的路是勇敢之路,因为在沙漠里走路很辛苦。爸爸妈妈,只要你们也肯走走我的路,你们一定会感到快乐的!
我的路不在平坦的大马路中间,我的路在绿树修竹的山路上。上山时,我喜欢倒着走。下山时,我喜欢唱着歌走。春天,山上开满了鲜花。夏天,山上一片凉爽。秋天,山上结满了果子。冬天,大山穿上了白色的外衣。我的路是幸福之路,我随着这条路走,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幸福的。爸爸妈妈,如果你们也肯在我的路上走走,你们一定会看见我的路在跳舞。像小鸟一般快乐,像小燕子一样轻松的歌儿啊!听着它,向前走,如果饿了,可以摘果子吃。我喜欢走自己的路。
我的路不在大马路上,我的路不在人行道上,我的路在窄窄的山路上。春天,我的路旁边开满了鲜花。夏天,山上的大树为我遮阴挡雨。秋天,金黄的叶子掉在路上,我的路变成了金黄色。冬天,大雪覆盖着我的路,踩一脚,我的路上会留下一个小脚印。上山时,我喜欢蹦蹦跳跳地走。下山时,我喜欢倒着走。我的路像魔术师一样神奇。我的路是欢乐之路,大家每天都不会看到我悲伤的一幕。我希望大家都来走我的路,你们会看到我的路在变魔术。我喜欢走我的路。
我的路不在宽阔的大马路上,我的路在绿树修竹的山间小路上。我的路不在水泥道里,我的路在流水淙淙的河边,我的路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上山时,我喜欢蹦蹦跳跳地走。下山时,我喜欢冲下去!我的路在青葱翠绿的大树下。春天,走在路上,鸟语花香。夏天,在大树上,可以乘凉。秋天,叶子掉下来了,一脚踩上去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的路是成长之路,爸爸妈妈,要是你们也在我的路上走一走,你们也会很开心的。我喜欢走自己的路。
我的路不在汽车跑的大马路上,我的路在流水淙淙的小河旁,我的路不在人行道上,我的路在绿树修竹的林荫路上。上山时,我喜欢唱着歌走。下山时,我喜欢与河流为伴。亲爱的家人们,我会特别注意安全的。要是你们也在我的路上走走,就是再累也不会觉得辛苦了。我的路每天都在迎风唱歌,真好听。像花一样芬芳,向鸟儿唱歌一样欢快。比妈妈的歌声要动听, 比爸爸说话还响亮。请到我的路上走走,你们会感到无穷的快乐。我喜欢走自己的路。
我的路不在马路上,我的路在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上。上山时,我饿了,可以摘树上的果子吃。我的路不在泥潭里,我的路在流水淙淙的小溪里,我们跳进去会感到凉爽。爸爸妈妈,你们也来走走我的路,会有小鸟对你们“叽叽喳喳”地唱歌,会有晨风迎面吹来,你们感到神清气爽。我喜欢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