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回忆作文字
在校园里的美好生活,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回首校园的一草一木,令人神清气爽;回首老师的辛勤培育,令人感激万分;回首自己的学习生涯,令人心神舒畅。
校园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明年的今天,我们就要面临毕业,面临离开母校。我想,我会好好珍惜在校每一刻,每一秒。
在刚刚入学,只是低年级的时候,我对这个校园充满了好奇心。课堂上,老师教我们识字,读书。校园里书声琅琅,多么美好啊!下课时,与同学一起玩耍,嬉戏,多么快乐啊!放学时,与朋友相伴回家,有说有笑,多么幸福啊!
渐渐地,升入了中年级。大家个个变得活泼机灵。课堂上,是我们发言的天地,是我们展现自己的天地。大家发表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吸收对自己有用的知识。
上了高年级,学习的负担也重了。但大家依然没有失去以前的活力。下课时,班级里,嬉笑声,追逐声,议论声奏成了一首欢快的交响曲。操场上,同学们正快乐地奔跑,一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始终保持着一脸的笑容。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努力学习,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与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自己的小学生活。
时光飞快流逝,转眼间,我已经告别我的母校,结束我这六年的小学生活。
我的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令我成长起来,我不会忘记它,更不会忘记和我相处多年的同学、老师。
小学生活结束,我们就要进入中学的大门了。我们已经完成了人生的一段旅程,我们要去另一个起点去拼搏。六年,多少难忘的往事!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元旦的毕业生烛光晚会。
那天晚上,礼堂里的烛光欢快地跳动着,点燃着学生们的激情,呐喊着,欢呼着,震撼着整个学校,盖过了街上汽车的喇叭声。元旦毕业生烛光晚会就是在这种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的。
喧闹的歌唱比赛结束后,晚会开始了。我们观看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最精彩的是我们班准备的两个节目:街舞表演《shankshank摇滚》和男生合唱《骊歌》。作为街舞表演的一员,我真的很紧张,也很兴奋。我很快就要上台表演了。感觉脸颊发烫,热度不断上升。摸摸我的脸。太热了!这一刻,我的心像十五个水桶打水。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大家会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热情大胆的表演街舞。我们班的男同胞也表现的很厉害,表现的很好。
那次聚会是我小学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会成为我人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转眼间,六年的光阴即将离去,那一次次老师的鼓励和帮助,那一次次和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都仿佛就在眼前。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会更加好了珍惜这六年的时间。
还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一直不太理想。只有她在不停地鼓励我。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只得了68分,她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在不停地鼓励我,让我不要自暴自弃,只要努力一定能上90分的。当时,我感觉鼻子酸酸的,眼泪好几次快要流出来。自从那次以后我努力学习,做完题目至少要检查两三遍才放心。在考试的时候,我将整张试卷检查了许多遍才交上去的。当我听到老师报分数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十分紧张。当看到我的分数时,我的心又激动又开心。99分,我做到了,刘老师,感谢您当时的鼓励,这份恩情我会永远的记住。
时间过的很快,在最后的一个儿童节来临的时候,我们班主任段老师为了不让我们留下遗憾,在星期五的下午,她自已出钱给我们过儿童节。给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还给每个同学买了一份礼物,并送上祝福的话语,我把这份礼物小心地珍藏起来。
如果时间能随意控制,我愿意永远停在小学这段美好的时光。
翻起回忆的相册,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浮现在眼前,让我们想起了有趣的往事;翻起回忆的相册,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相片映入眼帘,一个个难忘的人映入了眼帘。酸、甜、苦、辣都是人人不可缺少的四种味道,就如同我的小学生活。
酸:那一次考试,老师改错了我的试卷,把分数提高了,我发现后暗暗得意,以后又反省了,却怕告诉老师,只有等待放学,心里有说不出的酸。
甜:六年里,与同学的欢笑,与老师的喜悦,我都深深地烙在了心里,久久不能忘却,他是我前进的动力。
辣;有一次上体育课,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天气异常的热,可是体育老师却让绕着操场跑六圈,无奈,我们只好坚持着跑了下来,跑下来的时候,都躺到了地上。
每个人都有小学生活,每个人的小学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我酸、甜、苦、辣的校园生活又是多么的值得回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