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等着瞧吧!”我说,“他们今天夜里就会在树上的鸟巢里过夜的,他们一个也逃不掉!”
哎,手指尖又麻又热的滋味儿真是不好受!他们在哪儿?啊,看见他们了!不,准确地说是看见了一只只从天上落下来的野鸭!我怒不可遏,真想现在就过去给他们点教训,只可惜还隔着一条湖。不过没关系,我可是镇上的短跑冠军。
“嘿,亲爱的,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事发生了?”酷伯先生对她的太太说。
“嗯,没有啊!怎么了?”酷伯太太还在聚精会神的摆弄着她的新枪,只是漫不经心的答了一句。
“哦,没什么,也许是我有些神经过敏了。”
我回到家,却没有一点心思做功课,因为我正为酷伯先生一家担心,因为我的魔法手指是随机性的,不知这回他们又会有怎样的命运。
不知怎的,我听见窗外有一声很响亮的“呀”声,回头一看,天呐!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就在库伯一家打猎的那个位置,掉下来了一只足有我那么大的野鸭!我揉了揉眼睛,再看。我的上帝,这是真的!我隐约听到库伯先生七岁的小儿子马萨正在欢呼,意思大概是今天的运气太好了吧。正好现在天色已近傍晚,还有些云,他们又有了这么好的收获,现在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享用晚餐了。不用猜,他们的餐桌上肯定会有今天的猎物,说不定还是那只最大的。
与此同时……。
“今天的运气真的很不错呢,我认为我们可以开一瓶香槟,庆祝庆祝。你说是不是,妈妈?”酷伯先生十二岁的儿子吉姆对酷伯太太说。
“你说得没错,我的孩子。”酷伯太太自豪地说,“我敢说镇上没有第二个人能猎到这样大的野鸭。”
“好了,不要再罗嗦了!”酷伯先生在厨房一声大喝,小女孩猜得没错,他现在正抡起大刀,准备从大野鸭的脖子上砍下去。
“小心些爸爸,”马萨小声说,“不要伤到手。”
酷伯先生的刀正正落在了大野鸭的脖子上。可是奇怪的是,大野鸭不但没有像预想中的那样变成两截,反而变得更大了。
“今天真是活见鬼了!”酷伯先生抱怨道。然后又使劲在野鸭的脖子上砍了一刀。
更奇怪的是,野鸭变得更大了,与其说是野鸭,不如说是一个巨型动物。并且还动了一下。
酷伯先生快被气疯了,狠狠地在巨型野鸭的身上打了一拳。可是,不打还好,一打可就来麻烦了。那个被他们准确无误地用枪打下来的大野鸭,居然站了起来,它好像被激怒了,抖动着翅膀向酷伯先生一家走了过来,因为体积太大,碰得他们的家具叮当响,砸的砸,碎的碎,场面……噢,天!简直不堪入目。
大野鸭发出了生气的呼噜声,居然张开嘴向酷伯一家扑了过来!它扇动着大翅膀,那威力足够可以把房子卷起来。噢,不!窗户开始震动了!听见一阵“咣啷啷”的声音,天呢!门和窗户都飞了出去!
“快逃,这家伙很不一般!”酷伯先生拉起家人就往外冲。可是,这似乎没什么作用――那家伙跑得太快了。
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像革利鸽先生一家那样在树上的鸟巢里睡觉……什么?噢,好吧。爱鸽先生!话回正题,我还是给他们打一个电话吧。
“喂,酷伯先生吗?”
“乒乒乓乓!”“当!!”“呼呼呼……”
“喂,这是怎么了?”我很急。
“…………”没人理我。我挂了电话,心里面忐忑不安,就早早的上了床。
电话是怎么被接起来的?我不知道。其实是野鸭的翅膀把电话扇了起来。唉,可怜的酷伯先生。
这边呢?酷伯先生一家已经被迫逃到了外面,他们似乎比爱鸽先生还要倒霉――大野鸭又跟出来了。这回一家已经是筋疲力尽,没有力气再逃了。大家伙似乎还不放过他们,随着一声声尖叫把他们吞进了肚子。野鸭是不吃人的,不过这回好像有点意外。
野鸭的肚子里空空荡荡的,这让酷伯太太放心了一点,他怕孩子被那些恶心的东西挤扁。可是,还事情没持续太久,野鸭开始讲人话了。
“我要将你们消化了!”声音很好笑,但酷伯先生一家却怎么也笑不起来,因为他们抖得太厉害了。没有等他们回话,从最上方已经涌出了黏黏糊糊的胃液。
“妈妈,我不要被融化!”小马萨哭了。可妈妈也没有回答他,因为他也怕得不行了。
中国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