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作文字初二
时间飞快的流逝了。一眼,20年就过去了。
20年后,我又回到了家乡,家乡的小村庄变成了现代化小区。田野也变成了庄园。还有菜市场也变了,变成好n层高,里面的物品应有尽有变化最大的要属老人们的生活方式。老人们都爱上了唱歌和跳舞。一到晚上,他们都会来到广场或活动室参加活动,他们旺盛的生命仿佛都年轻了许多岁。原来,家乡生活都改善了,老人们退休了,都有了生活保障。他们在清晨的时候练气功、锻炼身体,白天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我们家乡还出了一些科学家,他们发明了神奇的东西,圆圆的,像个枕头,它叫快跑盘,它可以让上班迟到的人迅述到达目的地。如果在路上遇到坏人,你可以从包里拿出快跑盘,他立刻就会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这样,坏人就抓不到你了。还有一种叫可爱环保机器人的自动捡垃圾机器人,它身上有一只大带子是放可回的垃圾,不可回收的东西就会被机器人吃掉,不可回收的东西被机器人吃掉后,机器人会把垃圾变成氧气,这样,空气就不会被污染了。医生也发动起来了,他们正在研制一种药,叫“药到病除”的药,只要每人服下一粒,就可以预防病菌入侵,使人远离疾病。
我希望未来的家乡还有更多的变化,比如一种更高科技的东西,叫“换门”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想去一个地方,就在换门的右边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再走进换门,就可以到达那个地方了。就像哆啦a梦的任意门一样。这样,如果想去拜访同学,就非常方便了。
我希望未来的家乡还有更多的变化……。
未来的憧憬。
窗外鸟语花香,蓝蓝的天空,地上一点垃圾都没有,路上的每一位路人都彬彬有礼。
走在街上,空气很清新,道路两边的树;绿树成荫,远处花园的花的花香直扑鼻子,香极了。我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欣赏着周围的景色,这时你是不时想问我为什么是骑自行车的呢?等一下就告诉你。不经不觉我已经走到一条小溪了,溪里的水很清澈,各种各样的鱼都在小溪里玩耍着。
现在人们不开汽车也不做公共汽车了,人们为了环保,早就骑自行车或步行了。现在在路上已经没有汽车在行驶了,所以以前汽车排出废物的问题解决了。
我继续骑着自行车到处先逛,我来到了一个森林,我顿时比这里的景色给迷住了,我下了自行车,一路沿着小路走进去,这里有好听的歌声,鸟儿在一棵棵高大的树上歌唱着,成千上万的蝴蝶在花丛里跳舞,啊!这里简直是世外桃源,我站在这里舍不得走出这个迷人的森林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走过一个公园,公园了的老老少少都在欢歌笑语,从他们的脸上,我可以看出他们对现在生活的满足,对未来的憧憬。
铃——铃——铃,闹钟响起来了,我睁开眼睛一看,怎么地球还是老样子,没变过呢?我想了一想,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罢了。
其实认真想想,现在的地球污染的这么厉害,十年后有什么可能会变的这么美好呢?
现在的人们总是污染着地球,破会地球,迫的地球一天一天走向死亡的道路,妍识我们在不珍惜地球,我哦么你不要说生活在那么美好的地球上了,就连个地方生存都没有啊。
朋友们,请爱惜我们的地球,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吧!否则我们和地球一样走向死亡的道路的。
新年的美好憧憬。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5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16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轻声笑了出来。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