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英文:halloween,简称“allhallowseve”,简称为“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的前一天全称为万圣节,即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庆祝活动通常在晚上举行。以下是为大家整理的关于,欢迎品鉴!
之后我们心满意足的,回教室上课的啦。
下了课,我就跟hebr一起下楼,问爸爸要门票钱,要完了钱,我们就上去了,我们上去了之后,就直奔前台,前台的人好多呀,我们整整排了,10分钟的队,才交了钱报了名,还领了门票。
我回到了家,就在想服装的事,所以我就在网上搜图片,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作文人,妈妈说:“你在电脑上找一个,比较喜欢的,我看看能不能,给你做一个。”我就立刻翻查图片,最终,找到了一个巫女的衣服,我让妈妈看了看,妈妈说:“这个我可以给你做出来,如果不满意,你可以再去买。”我立刻就答应了,心想,太好了,只期待星期天晚上的万圣节之夜啊!
星期天终于到了,戴着面具,披着披风,到处吓人,在尖叫声中度过整个晚上,这是一件多么刺激的事呀!今年的万圣节可不同寻常,过去我只会戴顶海盗帽简单化个妆,今年妈妈直接给我买了巫女的衣服和一个十分bt的面具,面具上的人的眼睛被挖掉了,黏在脸颊上,血肉模糊的,另加一个光秃秃的脑袋,一口难看的爆牙,绝对能够给力。
邦德的万圣节活动要七点钟才开始,吃完饭带着那塑胶面具到处吓人,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实在太热了,吓死人!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被我们挑选上的游戏是套饮料,如果全部套中就送一瓶,运气不错,拿了一瓶酸梅汤。接着去玩抢凳子?好冷的游戏,不过还蛮刺激的,前两名都有奖励,可惜我是第三名。哎呀!那儿的单词接龙挺好玩儿的,简单死了,轻轻松松拿到冠军。夹弹珠可不是我的强项,我连筷子都不大会使,咋夹得起那圆滚滚,光溜溜的弹珠,难啊!终于到了最后的最佳扮相奖的评选活动了,我戴着那个恶心的面具,在朋友们的怂恿下去参加了比赛,还不错,拿到了几百邦德币。
回到家中,我又偷偷的带上面具,结果爷爷和奶奶都被我吓坏啦,哈哈!哈哈!
在西方的十二月十三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万圣节又名“鬼节”。
传说在万圣节那天,街道打扮的样子很恐怖,在每户人家的家里要装订一些“鬼”的图片,让人很害怕。一些喜欢搞恶作剧的小孩会自己打扮自己的造型,有的在衣服上会画一些鬼骨头,有的会在披风上画上一个僵尸的枯骨,让人胆战心惊。
在万圣节那天一些小孩会挨家挨户地去要糖,如果主人家给了他一些糖,就不会遭到“报复”;如果主人不在家和不给他们糖,将会遭到许多小孩的恶搞,如在门户上画一些小丑和一些对主人不恭不敬的东西。如果主人回来看到,也不能够责骂小孩,如果一旦责骂和打孩子会说明今年他们家有病魔缠身,这一年,会没有好运气;如果主人一笑而过,说明主人是一个好心肠,不会斤斤计较的,从而会得到老天爷的眷顾,会在这一年中好运连连。家庭幸福美满,不受病魔之神冲撞。
在晚上,大家都不会睡觉,会在大街上装神弄鬼,有的用手电筒照在自己的脸上,头上盖着白色的纱布,好像是一个亡灵,永生不灭。有的会找一个长长的舌头,披头散发,脸上画一些血迹。据说在这一天,谁把谁吓倒了,这个人就是扮得的,最会装神弄鬼的,晚上在一起聚餐,戴上他们精心挑选的面具,在一个空旷的地方,热情地跳起舞来。这一天据说比他们的新年到来更热闹,这一天他们会举办很多活动,一夜不眠,第二天也神气十足。
还记得在美国过万圣节有趣的情景。在这之前,我只知道万圣节时,小孩可以打扮成不同的样子,在晚上敲门要糖果,可是我完全不晓得该敲谁家的门。万圣节夜晚,我终于发现只要房子门前灯是亮着的,或者是门口放着南瓜等万圣节装饰品,就代表很欢迎小孩来要糖果。
当天一群群各式各样装扮的孩子穿梭在黑暗的街道上,呈现出欢乐又诡异的气氛。平常互不往来的邻居,到了万圣节的时候都会敞开大门,准备一大碗糖果来分送给小孩,有些房屋被装饰成阴森森的鬼屋,房屋的主人则打扮成鬼魔鬼样,出奇不意的先吓唬来要糖果的小孩。
在这几天万圣节总是朋友之间最热门的话题。据说万圣节最早是爱尔兰的喀尔特族celtic人的节日,传说中,每年到了10月31日这一天,游魂会出没来寻找替死鬼。为了不让这些游魂得逞,到了晚上人们都会打扮成鬼魂,在村庄各地热热闹闹的游行,希望吓走那些孤魂野鬼。十九世纪初期,爱尔兰移民将万圣节的传统带到美国,但是到了现在,万圣节晚上,大家奇装异服地上街狂欢,谁还担心鬼魂附身的事。
同样是鬼节,中国庆祝中元节的方式就严肃了些,大多是拜拜、烧纸钱,而欧美则是像举办嘉年华会似的庆祝万圣节,我想这两种方法最大的差别应该是中元节大多只有大人在参与,很多小孩可能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而万圣节可以扮鬼来吓人,对小孩来说比较好玩,由自己扮鬼来吓人,感觉上原本很可怕的鬼也变得没那么恐怖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