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初刚进球队吗?从那时连拍一下球就会掉,到现在威武地站在场上与对手打对抗,实话说,我觉得我克服了许多困难,超越了自己。
你可别认为,打篮球还不如学习,在打篮球中你可以学会很多,甚至比上课的知识还要多,还要宝贵。当你输了的时候,你可以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当你屡屡失败终于成功时,那种用汗水换取成功的喜悦是无人能体会到;当你5次犯规被罚下场时,那这不服气的心情总会从心头涌出来。别忘了,打篮球,不只是练个人技巧,还是在练他们的配合,团队精神也很重要。
你若是要问我在篮球队里有什么收获,我会用最简单的语言告诉你:
团结、配合、坚强和毅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至于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画家,描绘一年四季。我要走进春天里。让小草伸出双手,让花儿绽开笑脸,让柳树换上希望的衣裳。我还要画上几只小鸟,让小鸟唤醒大地,叫醒还在冬眠的动物。
我要走进夏天里。听,树上的那几只知了正在不停的叫着;瞧,几个顽皮的小孩子一身汗的正在树下乘凉;闻,是那池里的荷花散发出的淡淡的香味。我还要画上一阵凉爽的风,让风儿默默地带走人们的汗水。
我要走进秋天里。金黄色的树叶如雪花般飘落在地上,小燕子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前往南方。孩子们聚在一起放风筝,天空中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风筝。
我要走进冬天里。大地早已银装素裹,孩子们穿着棉袍,在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这时候,我应该给他们画个太阳,好让他们在寒风中也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那么绚丽多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早日实现我的心愿。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心愿,像梦一样缤纷,像彩虹一样美丽,像太阳一样散发着光热。
——题记。
我的心愿是载下一片又广又绿的森林。里面有许多小动物在林间跳来跳去的玩耍。因为世上的森林正在急剧的减少,绿化是一个很好的补救方法。所以我想用自己的双手,做一个绿色的信封,送给那些伐木者们,告诉他们:“世界是大家的,森林是大自然的,请不要任意伐木,破坏生态平衡了!”
我的心愿是做一份报纸,告诉所有的人:“请从自己做起,从拾起脚下的一张纸屑做起,从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手拉手,肩并肩,用自己的公德心,让这个世界充满阳光与温馨!”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军人,去守卫边疆,磨练坚强的意志力,让祖国的人们得到幸福与安定。让国家的领土更加坚固,又让自己成为一个像黄土地一样朴实的人,像松树一样坚韧的人。
大家的心愿就是我的心愿:“让天空更蓝,让草地更绿,让点点星光更闪亮,让世界更加美好!”
这就是我的心愿。
胡昊麟:春天里小花朵们都跑出来了,有的喜欢爬山,有的喜欢玩水,她们到哪里,哪里就漂亮起来。
春天里我跑出来了。我在花毯上打滚,我在小河边拍照,我还看见了一群鸭子也和我们一起玩水。我到哪里,哪里就有笑声。
谢东成: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树发芽了,草从地下钻出来了。我看到了黄色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映山红,红色的桃花和白色的萝卜花。我走进花丛中,用力地闻了闻,真的很香。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我爱春天!
陈时进:春天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发现小区里的树长出绿芽来了,小花小草探出头来了。春天也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我在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就听见鸟儿的歌声。春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呀!
张志鹏:今天,天气真好。春光明媚,还吹拂着轻轻的微风。我随着爸爸妈妈坐车出去玩耍,往窗外看去,路旁小山坡换上了新装。绿油油的格外茂盛。拐角沿着小河边柳树像梳着头似的,随着微风轻轻摆动。春天真是个出去游玩的好季节!
周祉怡:春天来了,小朋友长高了,小树也长高了,还发了很可爱的小芽。大树就像小树的雨伞了,小花小草也醒了。冬天,小树光秃秃的,春天,小树长头发了,叶子就像头发。春天来了,小动物们也醒了。
涂先扬: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小花开了,小燕子飞回来了,青蛙跳出来了,树叶也长出来了!蜜蜂出来采蜜,绿绿的水草也浮出了水面,农民伯伯也下地干活了。钟源:春天的阳光是暖洋洋的,春天的小草是嫩嫩的,春天的树叶是绿绿的,春天的花是五颜六色的,春天的小朋友是笑眯眯的,表天真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喜欢春天!周睦然: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植物园玩,我发现了各种各样的花。它们分别是红色、紫色、黄色、白色、蓝色、桔色,还有红色和桔色相间的,其实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郁金香。我看见大树穿上了绿衣裳,春天真美呀!我喜欢春天!
王莉榕:春天来了,燕子归来,草绿花红,柳枝发芽了,桃树开花了,春天到处都生机勃勃,多美啊!
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最盛大的节日,一到春节,大街小巷人山人海,男女老少脸上挂着笑容,享受节日的快乐。
春节,我们终于把你盼来了。我们一家人吃完晚饭,便准时地围在电视机前收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着。“当当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来临了,外面成了烟花的世界,千姿百态的烟花把天空点缀的五光十色。我喜欢过新年,新年能贴。
春联。
放鞭炮吃饺子穿新衣••••••最重要的是能和大家分享快乐。过新年的感觉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