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安全驾驶承诺书
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构建文明和谐交通,我们每一个驾驶员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我郑重承诺:
三、每次出车前必开“派车单”,并做好车辆一日三查工作,遇到节假日将车辆三交一封。
四、爱护环境,做到开车时不往车外丢扔杂物,不向车窗外吐痰,乱扔垃圾、烟头、果皮;
六、文明行车,做到机动车不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文明正确使用车灯,礼让斑马线,按序排队通行、有序停车,不闯红灯。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示范文明出行,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