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的日记
春天来了(1)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充满生机。不信,你看——
平静的湖面倒映着天空,显得更蓝了,它如同一面巨大的镜子,映着岸边的桃红柳绿。人们趁着这个机会,抛开都市紧张的心情,走出家门,划着小船在湖中心飘荡,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使平静的湖面荡漾起一圈圈涟漪。湖中心的凉亭也给这如诗如画的景色增添了几分雅致。
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岭,是那样翠绿,那样茂密,逶迤的伸向远方,与南天相接。
这山,这水,这花,这草,还有悦耳的鸟鸣声,这里,构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迷人的山水画!
我爱春天,爱那充满绿色的春天,爱那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
春天来了(2)
春姑娘来了,她踏着轻轻的步子来到人间,一时间,天空晴朗,阳光明媚,太阳照射着大地,大地一片新绿。
小草长出了新芽,它伸了伸懒腰,从土地里钻出来,那些冬天里枯萎了的树木,也开始生根发芽了。走在大路两旁,绿树成荫,生机勃勃,这番景象,使我感到春天来了。
花儿也不逊色,它抽出了嫩芽,细的像针,红的像血,简直嫩得不敢去碰。过了几天,花儿已经完全长出来了,大朵大朵,单瓣复瓣、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紫的花,五颜六色,开满了大地,人们就像生活在花的海洋里。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凉爽的春风迎面吹来,无比的清爽,有时春风中会夹着雨丝,它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和沉睡的大地。你看,在枝头上唱歌的小鸟,在田野里歌唱的青蛙,都在用优美的歌声赞美着春天,它会的歌声好像有魔法似的,它唤醒了青蛙合唱队、蜜蜂劳动队和贪吃的狗熊队。
人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迎接春天,迎接春天的美景,在春天里努力工作和学习。
啊,春天来了,春天真是太美好了。
春天来了(3)
啊!春天真美啊!
春天的花、草,都开的五颜六色。
蓝天的云,绿树成荫,鲜花遍地,阳光明媚。
晴朗的天空蓝得一碧如洗,朵朵白云自在地飘着。一个风景优美的小树林里,很宁静,有绿得发亮的草木,数不胜数的野花。微风吹过,小草晃动着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
野花满地都是,尽管它们很平常,也没有什么扑鼻的香气,但没有它们的点缀,树林将失去它的美丽。
“汪汪汪”,小狗跑来了。躺在草丛中睡觉呢。“喵喵喵”,小猫跑来了,在草丛中吃东西呢。
小白兔也一蹦一跳地来到草丛中,东看看,西瞧瞧,很开心。它的红眼睛忽闪忽闪的。它警惕性非常的高,一听到什么声音,就把自己的耳朵竖起来。它是那么小心翼翼。一会儿就又躲进草丛里去了。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切啊!
春天来了(4)
快到三月了,春天悄悄地走向了我们。赶走了风寒万物复苏;温暖的春风一过,带来一片生机勃勃,大地又热闹起来。
迎着初升的太阳,才刚带些绿芽的柳树像是一下子披上了橙色的春装。一阵微风拂来,柳条在空中荡着,像是彩带飘舞,又像是摆手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田野里小草刚探出头来,呼吸着春天恬淡的空气,享受着暖暖的阳光。
“草色摇看近却无”这句诗用在这儿再恰当不过来。不错,这时的草也就有我的指甲那么长。远处看,许多小草连到一片,似有似无的,走进了,如果不仔细看,你就会以为刚才看见的是错觉。
再看田地里,人们都忙得满头大汗,忙着埋粪,忙着为播种做准备。
我想:农民伯伯正为播种做准备,我们也该为今后的学习做准备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啊”!
春天来了(5)
刚过完春节,就有一种春天来了的气息。一年之际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意味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春天来了,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这时的它们也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凑热闹来了。它们给地里的小麦,蔬菜补足水份,让它们快快成长。俗语说“春雨贵如油”说得正是这些。你仔细看,地里的小麦,蔬菜长得多好呀,春风吹过,翻起了绿色的波浪。
春天来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条也吐出了新芽,这时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给大地换上了新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春天来了,其实最高兴的还是辛勤的人们,他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他们一个个干劲十足。远远瞧去,只见田间三五一群的人们在高声的谈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