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再过二十多天,你们将迎来我人生的第一个重要的转折了!你们将从小学毕业,升入中学,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成长阶段了转眼间,你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划上圆满的句号了。今天,我代表六年级全体老师,对同学们即将顺利完成小学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
此时此刻,作为一名和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学习的一名老师,内心是极其不舍的,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的足迹。安静的教室洒下你们勤奋学习的汗水。同学们,小学毕业是你们人生面临的第一次机遇与挑战!它将翻开你人生中崭新的一页。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朝夕相伴,有幸陪同学们走过了生命中最纯真的童年时光。我们记住每一张灿烂如花的笑脸和每一个阳光遍地、书声朗朗的早晨。但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的东西,只能倾其所有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助你们扬帆远航,做你最忠诚的朋友,为你鼓劲,为你加油,剩下的时间内,也许对你们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但我们相信大家能够理解,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能够出类拔萃,为了大家能够有所作为。请你坚信,老师将与你风雨同舟,荣辱与共!
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年少应是一种永恒的心态,没有人永远成功,也没有人永远失败,却要永远进取。抛却那些让你沉溺的无聊的电子游戏吧,它们会让你沉沦;扔掉那些没有目标的玩乐和攀比吧,它们会让你疲惫;拿起你的书本吧,它们会增强你的自信。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努力吧,是雄鹰,就要一飞冲天!面对七月的挑战,我相信你们每一个人都会是逆流勇进的弄潮儿,而不是消沉彷徨的懒汉懦夫,未来把握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手中!用拼搏实现希望,用勇气收获未来!用优异的成绩报效家长、老师和我们自己,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祝各位同学刻苦拼搏,积极进取,扎实地学好各门功课,用真才实学谱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