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班主任:
您好!
对不起,因为我的犯错而对你造成了烦恼,这次的迟到,非常抱歉哦!但我不是故意的,而是由原因的,所以我才迟到的。因为生管说,今天下午市里要来检查,我们是今天的打扫卫生者,所以要全面打扫宿舍,所以才会晚来的,本来可以正好在铃声响起来时来到教室的,但是因为垃圾很多,虽然我用很快的速度跑回宿舍,再来到了教室门口,抬头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门口前是一个“大猩猩”,脸上的表情,凶神恶煞的,真是太恐怖了,没错!你猜对了,他就是小气又抠门的班委——李超兵,我真的不想说他,只不过他是史无前例的抠门呀!后来呗!就是名字上榜有奖了,太倒霉了!
这是事情的全过程,在此我还是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啊!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没关系的,对吧?嘻嘻,反正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迟到”这种小毛病了!不管怎么样,我迟到也有原因,再说我迟到也没被扣分啊,所以说我很幸福的,对吧?所以,您可以不用太担心了(虽然用“您”这个称呼,显得有些老,但却是对您的尊重哦!您可千万别生气呀!)i'm sorry,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再迟到了,加油!这次我让您失望,下一次一定让你找回希望哦!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让您操心了,拜拜!我永远不要再写检讨了,好痛苦呀!
哎,千言万语,只能怨我倒霉,遇到一个全世界最抠门,最小气,最可怕,最恐怖的李超兵这个班委,小气吧啦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欠他的呢!切!哎,我真的是服了全世界的这个史无前例的班委,我以铃声响起的0.00001秒的速度来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想不到他也不留情面,把我记了起来,哼,太可怕了,我现在的命运可真是悲惨呀!遇到他,我人生的污点就来了 啊,倒霉死了,哎,讨厌!
老师,对不起的啦,我不是故意的啦,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