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班主任:
老师,我今天可没有因为睡过头了才迟到的!这次的原因可是前所未有和以往不同滴!。
偶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后,就去做家庭作业了,我先是把英语课本里的习题做完后,又把刚才做的习题十分认真地,一点也不马虎地抄了一遍,然后又再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句话地检查了两遍!!偶还是很有必要地向您十分慎重地声明:当您看到这里时,请您不要夸奖偶,偶是会害羞滴,呵呵!当您看到这里时,请您不要觉得偶很自恋!因为坐在我身边的都是些很自恋的人哦,偶是被传染滴!他们还宣称:“我不是自恋的人,自恋起来不是人!”,所以如果您不想我再继续“自恋”的话,就。,呃,好像跑题了!sorry啊,好,偶就言归正传,继续!
话说刚才偶说到偶把英语作业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句话地检查了一遍,然后就去做语文作业了,做完后,偶就拿起了书包,翻出了崭新的数学课本,说是崭新,其实也就比其他同学新一点而已啊,您可别误会偶的数学课本没动过哦!
做完数学作业后,我就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到处翻箱倒柜地找东西,为什么呢?因为数学老师兼班主任的您,下午不是给偶们布置了一项任务——找立体图形吗?嗯!虽然说我这次的任务完成的不够出色,但是我们组的还是算可以的吧!然后找完后,已经12点多了,老妈就让我去睡觉,因为我不想再写检讨了,所以就很听话地去睡觉了,睡到早上六点时就很自觉地起床了,(偶可不想再写检讨了)。到了学校一看表,啊!刚要7点11分呢!正舒了一口气,可哪知同学张建明说:“刚才李超兵已经叫我把你的名字记起来了!”我一听,就跟他理论,他说那时已经15分了。所以,现在我想是不是我表出问题了吧?(啊!额滴神啊!额又迟到了吗?)思考ing,当您看到这儿时,我已经得到了神滴答案,神无情地说:“你的表的确出了问题,所以你迟到了!”所以神都这么无情地说了,而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偶只能在忏悔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