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您好!
老师,因为我家离学校最远了,所以我才迟到的。早上六点二十几分的时候我就开始从家里出发了,开始结果还是迟到了。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我才第二次迟到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迟到的?天啊!天啊!天啊!为什么啊?我想我该再早点来学校了吧?可是太早的话我家人会担心的,再说去学校的过程中有两条马路,其中一条太危险了,我的奶奶。
老师,对不起啊!可是我差一点才对呀,应该算没有迟到的啊。因为老师说过学校七点十分点名,我没有迟到也没有被扣分,班委就把我的名字给记起来了。算了,以后还是早点来学校好了,管他什么的,我想说如果可以让时间慢点我也不会迟到的,可是早晨的时候起的太早天太黑没有太阳的感觉真不好!因为早上晴朗的样子好像都没看到,都是阴天,有时候让人感到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老师,我跟你说:“只要笑一笑,让自己的心情永远青春!”
我觉得老师有时候笑起来的感觉跟我们一样,都是一个可爱的学生。老师,对不起,我因为家太远了才迟到的。老师,请您原谅我一次吧!!以后我再也不会迟到了,希望您再一次原谅我吧。
也许您会以为我在为自己找借口,因为我老是说家太远,老师,您不信的话可以去问魏海燕,因为她知道我家在哪里。老师,对不起啊!我的天啊!!我以后再也不迟到了,因为写500个字的检讨实在是太难了。老师,写500个字的检讨简直比登天还难呀!我一万次叫天啊!可是天一直下雨点儿,而且让我的心里有毛毛的感觉呀!
老师,请您原谅我吧!!
我保证不再迟到了,我真的保证不再迟到了,我在纸上写了,我反正不会再迟到了,因为500个字的检讨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