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的检讨书
xx在二零一六年国庆这天下午上课上学迟到了,对此做深刻的检讨。虽然以前经常做事上学迟到,但是从没有在意过,也没有人提醒过,就感觉啊也没事儿啊,上学迟到了也没什么啊,这只是自己的事,跟别人没有关系,也从来没有没有因为什么事写过检讨,更没意识到上学迟到的严重性。不过今天确实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作为一个学生,我应该早早坐在教室等老师来,结果还在生病的米老师都没有上学迟到,还早早来给我们上课。我却上学迟到了。我感觉对不起米老师,在这里和米老师道歉。作为和大家一起上课的一员,在大家都认真听米老师讲课的时候,我的上学迟到影响了同学们听课效果,对不起同学们,在这里和跟我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们道歉。
直到组长跟我说我上学迟到要写检讨的事,真的真的感觉有一种深深地罪恶感,我的第一感觉是吃惊,啊!我就上学迟到了几分钟,至于不至于!之后的感觉就是深深的敬畏,一个组织能够管理的这么严格,体现了这个组织的纪律和管理体制的严格性。虽然这是我第三次上课,真的越来越让我喜欢这个提高班,它确实能带给我进步。一个组织如果没有严格的纪律,注定不会走的长远,这也许也是米老师能够把提高班经营二十多年的原因吧。所以即使我做错了,我还是很感谢提醒我写检讨的小伙伴,如果不是他或许我还不能意识到我的错误,让我一个后来加入的新学员懂得了更多,能够提醒我,很感谢!
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光是上课,还是要干别的事,我都会凡事都趁早凡事都不上学迟到凡事严格要求自己,做人的最高境界是“慎独”,毕竟别人不可能一直监督你,不能一直提醒你,最需要的还是自我监督,自我反省,能够自己独处时还能严格要求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自己能够紧跟队伍,在自我严格要求的时候,还能够和小伙伴们一同学习,一同进步,相互监督,相互鼓励!
xx在这里保证,以后上课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再也不上学迟到,再也不因为自己而影响别人,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员工”!如果再次上学迟到,自动向米老师请罪!
静看光阴荏苒的心,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借我勇敢,借我孤绝如初见,借我安实的清晨与傍晚! 在自我监督中在提高班中在快乐中学习,自省,进步!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