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学毕业了
no1、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no2、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no3、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no4、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no5、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no6、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no7、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no8、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no9、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no10、你和我的情谊永不遗失,会长久下去!直到永远。
no11、我俩同是一个班级里的学生,我们的友谊也是一颗心里的两颗细胞,永不分开。
no12、心中没有遗憾,因为友谊不受地域拘限;不愿表达伤感,虽然离别就在眼前;无须描述分散,毕竟相见并不遥远。
no13、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no14、宝贵的暑期时间,不要只用来学习,学习是在校时的事,而应该用来游学、实习,大块的假期时间,实习更值得你投资。
no15、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no16、六年中,你们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回忆,把最天真无邪的时光留在了这里。
no17、一份一角,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限,钱不是流水希望你能节约用钱,不可浪费。
no18、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no19、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no20、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no21、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no22、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no23、我愿我们的友谊像雨落在大海中永不干旱,不要像风吹掠过海面只有清波荡漾。
no24、知识是取之不尽的矿山,你越往深处挖掘,你就越会得到更加丰富的宝藏。
no25、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no26、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no27、我们即将迎来一个“离”字!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但是,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
no28、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no30、你们将经历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它成为同学们童年记忆中最刻骨铭心的一段岁月。
no31、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no3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no33、我真诚地期望并深信,欢庆毕业只是你美好人生的开端,心满意足的灿烂前程正等待着你。
no34、她是希望播下的种子,她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向往,她的名字就叫――未来。
no35、我们曾是并肩战斗的两棵小树,我们曾经是二重唱中的两个声部,我们曾经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今天,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no36、“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诚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则读书作文之道得矣。
no37、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no38、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no39、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no40、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no41、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no42、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no43、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no44、也许人生的路很漫长,我们的这6年只是其中的一个小插曲。但是在这六年中,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同学们给我带来的温暖。谢谢你们,希望到了初中我们还是好朋友。
no45、不要惧怕,中学正是你们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关键阶段。
no46、陈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认识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no47、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no48、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no49、理想的琴,须拔动奋斗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动听的乐章。
no50、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no51、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no52、你长的虽然没有你自己认为的那么帅气,但是那张能说话的嘴使在你身边的人都逗笑。还有那双仿佛无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亲切。愿你在中学的生活里将幽默进行到底。
no53、六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六次;六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六遍;我们曾经受了六个火夏的磨砺和六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no54、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no55、我们拥有六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