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说难过吧,的确,语文只考了84;说开心吧,也对,英语考了100。
想想,仔细想想,毕业进入中学时的语文成绩在原来班里数一数二,名列前茅,而这时的成绩与那时相比差了10分,10分,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其实在数学上,我是非常粗心的。在股票方面我觉得我还没有完全弄明白,还有找规律我有时也找不出,希望老师多多指导。
提起英语,我还是挺高兴的,每一题我都仔仔细细的检查过了,只不过有一些是比较难,那要看自己课外知识了。
虽说语文上难过了些,但里面也渗透着一种满足与高兴,我抱有这样的心理,可别说我骄傲呀。
总体上来说,我已经进步了,因为我努力了,赴全力了,这少不了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关心,当然更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深信,在下一学期,我会有更大的进步。在这里,我祝自己在以后的每一天开开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
“叮铃铃……”
上课铃声刚落,语文老师就急匆匆地走上讲台,说:“这次期末考试总体上还是好的……下面我来公布一下考试分数……”一说到考试分数,我的心里就异常紧张,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顿时,教室里安静极了,连同学们的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考卷发下来之后,我一眼就看到一个大红“错”,它龇牙咧嘴地朝我笑着,真想把它碎尸万段!我一看那题目,再看那答案,完全是马虎造成的,其他的也都一样。看来马虎这东西也不是好惹的。
这次考试印证了一个真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