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还有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上课不够认真,字写地不太好,写作业不够认真,复习和考试不够专心,上课时容易被同学影响等等。
以后上课我会把注意力放在老师那里,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把视线转移到其它的地方去。如果有同学打扰我就把他和她当成透明的,当他不在就行了。一直这样他们也就不会理我了。还有认真地听老师讲的每个字,怎样写,怎样才能写好,每次都当在练字,工工整整的写字,看看字写错没,写好没?写好了才写下一个。回到家里写作业时也不要分心,仔细检杳写错了没有。考试的时候不要想与考试无关的事,仔细的答题,复习出要把字看好怎样写,要背的背好,单词句子都要会写。
下学期我会更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