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5)班的克劳迪娅,我非常荣幸能参加学校的“美德与美好青春”活动!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史悠久,灿烂辉煌。它是中国五千年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9岁的林浩在危险面前无所畏惧,勇敢地救了两个学生,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些具有传统美德的青少年在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中数不胜数。
我扮演。
我的小助理处处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全心全意帮助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作为旅委,热爱工作,认真负责,把热情奉献给全校。
在家里,我孝顺长辈,积极帮父母分担家务,从来不让父母操心!正是这些好的美德让我深受老师的信任,同学的支持,长辈的喜爱!
我的脸上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在学校组织的“心在四川地震灾区”义卖活动中,我不仅积极参与义卖,还把攒了一年的零花钱再次捐给灾区,为重建家园尽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同学们,我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我期待你们投我一票!我会用诚实、勇敢、勤奋、善良、自信等良好的美德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一个真正的美德少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