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星期六的晚上八点,我们一家三口坐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20xx年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了,我们一家三口非常认真的观看,看完后,我们一家三口都哭得泪流满面。这里面的人都是农村的,这些人都贫病交加的,非常的可怜。
最让我受益匪浅的还是焦作市武陟县大虹桥乡西小虹的王帅康,今年11岁的王帅康,过早地经历了生活的不幸和磨难。20xx年,王帅康的爸爸去世。奶奶患上了严重的心肺综合征,妈妈改嫁他乡。为了挣钱养家,年过七旬的爷爷到几十里外的工厂打工。王帅康留在家里,照顾奶奶。
王帅康上小学一年级时,被医生确诊为马凡氏综合征。患者身高会明显超出常人,眼睛主要有晶体状脱位或半脱位、高度近视等症状,并且常伴有心血管系统异常。在视觉模糊的世界和病痛折磨中,王帅康选择坚强。在家里,他帮助爷爷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条;在学校,他刻苦学习,在班里名列前茅。
我要以王帅康为榜样,最后,我真心祝愿王帅康的病能早日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