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美德少年推荐词:王佟心:女,花源镇兴乐小学四年级学生。
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她学习勤奋、顽强拼搏,是同学学习的好榜样。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她自立勤俭、孝顺明理,是亲人眼中的好孩子,她全面发展、志存高远,是学校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因为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非常忙碌,没有时间照顾她,因而养成了她自强自立的性格。她是一位真诚孝顺的的女孩,每次放学回家,总能给年迈而多病的奶奶带来欢喜。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有时班上有哪位同学生病了,她总是默默地给予关怀。
为了同学成绩的提高,她总是不断地在班上忙碌着。因为她学习非常勤奋刻苦,因此优异的成绩总是伴随着她。
她是坚强的,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总是不服输。她也是不断向上的,因为她明白,只有积累了更多的知识,长大以后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他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