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三某班的某某,很荣幸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首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奖励,对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因为有了您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
同学们,寒假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现在的我们,又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蓄势待发,开始了新的拼搏。初一、初二的同学们,生活、学习在五中的你们应该感受到幸福和自豪,你们不仅要享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更要为自己心中的目标奋斗。初中三年可以做很多很多事,也可以改变很多。对你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抛开彷徨,抛开青涩,在初中的生活中有质的飞跃。身为五中的学生,你们是五中的栋梁,你们是五中的希望,你们是五中的未来,你们个个都是五中的骄傲!
学子意志与恒心的时候到了,一届届九年级的学长已经为我们五中书写了一页页辉煌,奋斗的火炬已经交接在我们手上,来吧,高高的举起它,用燃烧的激情去点燃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五中辉煌的诗篇需要你我共同谱写!天道酬勤,让我们怀抱梦想,踏着自己的人生节奏,满载良好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学习中,用拼搏实现希望,用勇气收获未来!同学们,请相信:荆棘路的终点,定是通向美好未来的关口;穿越苦难和泪水,定会迎来辉煌的金秋!
最后,祝全校每一位同学学习进步,在五中写下难忘诗篇,为学校、为自己谱写骄傲!更祝愿初三的同学们在100多天之后的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给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