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同学:
大家晚上好!
在这个充满节日的12月我们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
在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日子里我们电工协会在系领导的支持下电工技能大赛终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电工协会里面在各位学哥学姐的带领下人才辈出,为了这次电工技能大赛,我们电工协会的会员们都在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技能,我们每天都练习焊接,元器件的识别仪器仪表的使用,经过几天的特训我们的技能有着明显的提高,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有10名参赛选手参加这次技能大赛,我有幸成为了这10个名额中的一员,当我知道我有幸参加这次技能大赛的时候我知道展现自己的时候到了。所以我更加积极的练习技能。大赛结束后经过系领导,学哥学姐们的评分最终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我想我不能骄傲,以后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来回报系里面以及学哥学姐对我的支持。
一个人要取得成功就应该提前做准备,敢于迎接挑战,有着坚定不服输的信念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