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书心得
《格列佛游记》是一本很不错的书,它的作者是英国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书里主要介绍格列佛经历过许多国家,如:小人国,巨人国,飞岛国等等。格列佛一生的航海旅行,屡遇惊险,小人国里,先被小人们俘虏,后来又差点被刺瞎双眼;大人国中被巨人威胁卖命的演出,几乎命丧黄泉……格列佛遇到的危险不胜枚举,然而,在每次开始新的航海时他都义无反顾,这就是他对航海的执着。我们不能说格列佛最后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但他的确获得了丰富的人生经历,让生命更有意义。
我喜欢《格列佛游记》,因为它像一位最好的老师,教我学会了怎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