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书心得
最近,我在读《格列佛游记》,我读完了第一卷。它的作者是乔纳森。斯威夫特,他出生于1667年,死于1745年,是英国著名的讽刺作家。他出生在爱尔兰,年轻时失去了父亲,过着艰苦的生活,在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大学学业。他的文章很有文学天赋,幽默,讽刺。
在《格列佛游记》的第一部分中,格列佛在路上遇到了海难,逃跑了。来到利立普特是个恶棍后,他发现这里的居民只有格列佛的十二分之一。格列夫赢得了国王和人民的青睐。因此,他逐渐了解了恶棍的习惯。在一场战争中,格列佛帮助利立普特打败了布来夫斯库,布来夫斯库也是恶棍。格列佛逃到布来夫斯库,回到英国,因为格列佛不愿意消灭布来夫斯库,使利立普特国王不高兴。
在第三章中,格列佛被国王邀请去看表演。格列佛知道小人国官员的选择——只要跳绳跳得高,就没有人才和道德。通过对这种官员选拔的描述,反映了当时英国社会的现实和黑暗,具有一定的讽刺意味。
在《格列佛游记》中,有很多写作方面可以让我学习作者用虚构的情节和幻想来写英国的现实。格列佛在四个国家的经历是不同的,这使得这篇文章是真实的,这使得讽刺达到了很高的效果。
《格列佛游记》一书值得细细品味,读者将被作者神奇而丰富的想象力和作品的精彩描述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