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
曾说过:“成功在于努力”,一个成功的人必定经过自己的努力努力而走到如今的成功,成功来自于努力。
在宋代,有一位天才名为方仲永,他5岁就会写字作诗,她每天在家中写字作诗,天赋极高,村里的人民也很赞赏他,常常邀请他和他的父亲到家中做客,并为他题诗。她的父亲贪心很大,天天带着仲永到处吃喝,最后仲永的潜力越来越弱了,终于“泯然众人矣”。
由此可见,一个人没有源源不断的努力,又怎莫能成功呢?要想成功就要学会努力刻苦女里去追求成功,成功来自与努力。
《本草纲目》的作者李时珍他为了完成《本草纲目》一书,曾多年读医书,上山采药,试药,查看其药效。一日复一日,日积月累最终完成了本草纲目。
如果李时珍没有刻苦钻研医术、持之以恒的精神有怎摸会有如今的《本草纲目》呢?由此可见,成功离不开努力,成功离不开努力,努力刻苦的人终会成功。
爱因斯坦曾说过“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就得努力努力再加上百分之一的天赋。”汉代的匡衡,幼时家境贫寒,他非常爱好读书,但是他没有钱买烛夜读。他家的邻居虽然每晚都灯光明亮,却有高墙相隔。于是,匡衡凿壁穿孔,借光读书。后来,匡衡终于成为一位有学问的名人。
由此可见,一个人的努力努力对后来的成功很重要。成功来自于源源不断的努力。
三国时吴国的吕蒙,近代数学家华罗庚,不都是经过了自己的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吗?爱迪生还说过:“巨大的成就,出与长期的努力。”因此,成功来自努力。
毛泽东。
也曾说过:“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必须要努力努力。努力的人必定会走向成功。”“只要功夫深,铁杵也能磨成针。”成功来自与努力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了我们的未来的成功一起努力吧!!
有些人认为,成功只是一个人运气或天赋好坏,我没有这样的运气与天赋,所以我也就不太可能成功。这只不过是在为自己找借口罢了。亚历山大·汉密尔顿曾说过:“有时候人们觉得我的成功是因为天赋,但据我所知,所谓的天赋不过就是努力工作而已。由此可以看出,成功并不只靠天赋与运气,更重要的则是努力。
还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无疑是世界上最为时尚、性感的女性之一,但在她成功的背后,原来她曾经每天晚上都对着镜子挤眉弄眼练习一个半小时以上,好让自己的举手投足都显得性感,而且非常注重嘴部练习。
而对于我们熟知的“飞人”刘翔来说,天赋也只占了一小部分,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每天都要跑上10公里左右,才跑上了领奖台。
然而,有些人虽有天赋却因为不够努力,而最终却蜕变成平凡甚至平庸之人。
《青年博览》上曾超载过一个事例,少年大学生钱某,12岁就会微积分,被认为神童。进了安徽科技大学,他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高中文化补习班,却只是到图书馆看他的微积分,一个月就声称已学完。休学一年后,又不努力学习,经常闲逛,学校只得让他退学。无奈,他只得当上了油漆工作,从此结束了“神童”的生涯。
由此可以看出,人有天赋只是一个基础,想搭起成功的大厦,必然少不了努力的砖瓦。
所以让我们相信,努力可以赢得一切,努力学习,造就我们自己成功的大厦!
站在成功的大门前,庸者悲叹命苦,生不逢时:“命运为何如此不公平,我为何没有机会,我为何不幸运……”
为何如此?你们怎么知道自己没有希望?怎么知道自己没有机会?我要大声疾呼:成功来自努力!
鲁迅。
先生曾说国,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综观古今中外,有哪一个为人取得的成就不是努力刻苦的。
是啊,成功来自努力,成功在与努力,智慧不是自然的恩赐,而是努力的结果。只有把握住努力的钥匙,才能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努力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因此,每一个有志于造福人类的人,都必须努力学习,勇于攀登。眼下,改革的大潮正冲击着我们这个文明古国的各个角落,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充满诱惑却又极富挑战性的路,在条路上,我们只有不懒惰,不胆怯,脚踏实地,努力刻苦,才能取得辉煌的成果。
同学们,让我们扬起生活的风帆,用努力去攀登指挥的峰巅,用知识的金砖敲开成功的大门吧!把自己火红的青春,献给光辉灿烂的明天!
成功与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如果想获得成功就必须通过努力的努力,俗话说的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辛勤的付出哪能有成功的源泉。成功的路上无捷径,只有努力才是成功的源泉。
东晋大书法家王羲之,为了练好书法,他每天都要求自己练字,练完后就在家边的一口池塘里洗毛笔,就这样日复一日,竟将整口池塘的水染成了黑色。正是因为王羲之的坚持与努力,他才被人称为“书圣”。苏秦,因为求官不成,回家后被人家看不起,他就将太公《六韬》、《阴符》等兵法书籍,不分白天黑夜的努力苦读。每当到了夜深人静,头昏脑胀,眼睛发涩,总想睡觉的时候,他就用锥子狠刺自己的大腿,使自己清醒后在读书。正是由于苏秦的努力,终于他学有所成,成为战国时期着名的政治活动家。从古人的实例中我们知道了要想成功就必须要努力刻苦,因为努力是成功的基础。
高尔基。
所言:“天才源于努力”。正是由于努力司马迁才写成震古烁今的文学巨着《史记》。正是由于努力陈景润才摘取了“皇冠上的明珠”,成为着名的数学家。正是由于努力居里夫人才发现了“镭”。努力是通往成功的重要保障,俗话说“一勤天下无难事。”只要努力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所以,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学习吧!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朋友,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用努力去攀登智慧的巅峰,用努力这把金钥匙去打开成功的大门,让自己火红的青春,点燃灿烂的明天。
高二:邹明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