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我们和跳广场舞的老年朋友的矛盾日益尖锐,我想我们的行为也缺乏理智,这是不应该的。尽管老年人需要锻炼身体,娱乐心情,但嘈杂的音乐声确实影响小区的正常生活,希望小区考虑居民的权益,抓紧协调这件事。建议能在小区内开辟合适的舞蹈场所,同时限定跳舞时间,对舞曲的音量加以监督控制,这样既能满足老年朋友的需求,又不干扰我们附近居民的生活,使我们的小区成为和谐小区、文明小区。
希望领导能考虑我的建议。
某居民。
【评分标准】内容6分,陈说自己对广场舞纠纷的看法,提出维护自己权益的建议;语言表达4分,要求语言精练、得体,层次清楚,格式合理。每3个错别字减1分,重复的不计。字数不足,每少30个字减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