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春雨绵绵的春天,天下着丝一般的小雨,学校里一片蒙蒙胧胧,但领操台上鲜红的募捐箱还是那样的鲜艳夺目。这是要干什么呢?顾名思义捐款。我们每个班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各自节省的零花钱来到了操场上。这时,昨晚的那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一放学,我便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家。呀!
放学回家后,我刚进门,妈妈就板着脸问:萌萌,你的小泥猪里的钱呢?我------我------别在这我-----我-----我的了,肯定是拿去买了零食吧!
妈妈打断我的话。倍受愧疚的我眼里噙满了泪花,但心里却笑了,笑得很开心。
微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动人的表情。一个会心的微笑会在刹那间变成永恒,它定格了世间的美好,每一个微笑的人都可以是财富的创造者和拥有者。
学会微笑,你会发现生活充满着未知的旋律;学会微笑,你会发现生活变得更美好;学会微笑,你会发现微笑是我们打开世界的一把钥匙。微笑有很多含义,也许是一个幸福的微笑,也许是一个歉意的微笑,但无论是什么样的微笑都是真挚的,美丽的。
不会微笑的人是愚笨的人,不会微笑的人是最乏味的人。微笑在脸上,其本源却在内心,发自内心的微笑才是最美的。有人说微笑是一种无声语言,也有人说微笑是最亲切的语言,更有人说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音乐。在面对生命时,你会觉得它不公平,但微笑却是生命送给你的最好礼物,欣然接受它,它会让你呈现出非凡的魅力;消极地接受它,它会让你的人生从此暗淡无光,微笑是人类独一无二的表情,会微笑的人,他的朋友一定很多,他的朋友也一定会回报你更多的微笑。
岁月,来而复去,永不停留,但不变的永恒的主题是微笑。微笑是人类一种高尚的表情,微笑永远会是我们生命中明亮的阳光。
让我们用微笑的力量,去感化和影响周围的人吧,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起一片不落的太阳。
珍藏微笑吧!它会让你拥有更多的快乐,让你的生活因此而丰富多彩;让你的生命因此而魅力无限。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招牌动作,但是我最最钦佩的,还是拥有微笑这个动作的人。
我看到过一篇文章,名字叫《微笑,旅途中的风》。那是讲在炎热的夏天,乘客们乘坐客车去旅游,在客车上,授票员的热情和司机的专心致志就成了最美丽的风景线了,而乘客之见的微笑就成了旅途中最凉爽的风了。
在学习中,一句小小的问候语,也同样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成绩,如老师对学生的笑,会使学生因此对学习特别用功,因为他会觉得,我一定是有进步,所以老师才对我笑,而我要更努力,让老师看到我努力后的成绩,而用功学习后的他,就会拥有老师真正的微笑!
有的文章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它有它的用途,有的人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貌,但他(她)有他(她)的实在!虽然微笑并不是最动听的言语,也并不是最具电力的动作,但有的人,缺少的、需要的,正是再朴实不过的微笑了!
展现自己的微笑,就是展现自我;展现自己的微笑,就是给予别人春天的芬芳、夏天的凉爽、秋天的丰收和冬天的棉袄!别吝惜自己的微笑,也许只有它,才能够满足一个人对世界的需要!
在我们身边有人,不同类型的人,有人那些有权势有金钱的人之得尊重,但我却不那样,我最值得尊重的人是快乐的人。
‘快乐’词很耳熟,快乐每个人都有的不同看法,有人人要活得快乐儿,就需要钱,有钱才快乐,我不否认钱快乐,但那只是人来说的。
这是简单的故事,却能够反映两个人对生活的,约翰是悲观的人,而他的朋友是乐观的人,在面对他最喜欢的宠物不幸去世的悲伤状况是,他并哭泣,而是平常的生活。
有一种花,以脸盘为花圃;以心灵为沃土;以五官为花瓣;以善良为绿叶,以真诚为花蕊,这种花百园中难寻,他只开在人们的脸上,那就是微笑。
记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溜冰场滑冰。那天,溜冰场上的人特别多,我不太会滑。爸爸在教我,我也在认真地学着。我感觉太费力了,嗓子有点干,想喝点水。爸爸说:那你在这儿玩儿,爸爸去给你买饮料。爸爸出了溜冰场,我还在滑着。我感到会滑了,就得意洋洋的。于是,我弯起腰来,半蹲下来,左脚迈开,右脚收住。轰!我的脑袋嗡的一下,摔在地上,眼前黑乎乎的,好像什么都看不见,星星在头上闪烁着。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十来岁的男孩子,正在傻乎乎的看着我,他愣住了,一脸的茫然,目光中带着歉意,嘴里还嘀咕着:对不起,对不起!接着,把我慢慢的扶起来。我虽然撞倒了,但心里还是暖暖的。然后我对他微微一笑。他明白了我的心思,知道我原谅了他。他也会心的笑了。
我知道了,微笑就是一张通行证,你走到哪里,都会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