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绿意盎然。一大早,我们全校师生就坐着大巴来到了绿博园春游。
绿博园门口停满了车辆,大巴、中巴、小轿车、面包车等等什么车都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看到老师下车了,同学们也紧随其后有序的下车排队,兴奋的走进绿博园。走着走着,眼前的景色越来越美;高大的数木矗立在两旁,枝繁叶茂;地上遍布着嫩绿的小草个个都是茁壮的新芽;草地上是一丛丛美丽的紫花;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丫,柳絮漫天飞舞......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卷呀!
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摩天轮前。望着它巨大的身躯,不少人都害怕起来。坐完摩天轮,我们又来到了“摇头飞椅”前。望着坐在上面的高年级同学刺激的表情,听着他们的尖叫声,同学们可羡慕了,想马上就坐上去。但人太多了,估计会等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又有点沮丧。过了好久,终于到我们了,因为座位有限,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跑进去抢自己喜欢的位子。“这是我的位子”、“这里还有呢”、“呀,像秋千一样呢”,同学们一边找着位子一边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叮铃铃、叮铃铃”开始了,瞬间速度加快,座椅就开始上升了。我渐渐的张开双臂,双腿在空着飘荡,感觉就像小鸟在空中翱翔一样的舒服。细细的还能闻到风姑娘送来的阵阵花香。胆大的我甚至想回头跟后面的同学说话。但我一回头,就感受到了一股压力,这股压力让我有些畏惧,我打消了念头。飞椅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我用脚稳住,解开安全链,跑了下去。这个项目真是太刺激了!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丛林飞鼠”,这也是个很刺激的项目。一开始先是上坡,车子慢悠悠的往上走着,当到达坡顶的时候,“哗”一下就冲了下去,紧接着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急转弯,不停的快速上升再猛的下降,我的头发全散了,长发在风中飞舞着。现在想起来,这个项目看起来不怎么样,但玩起来还真是刺激。到了中午,我们在广场上吃了午饭,就回校了。
今天的春游活动真好玩!
游半山公园。
在一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要去半山公园游玩。
到了半山公园,那里风景优美。一棵棵大树犹如一个个士兵。那里有个大湖叫“仙人湖”,为什么叫“仙人湖”呢?因为那里湖水碧绿,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好像有一个仙人在水上翩翩起舞,所以才叫“仙人湖”。仙人湖中间几块大石头可以让人们过去,仙人湖的周围一圈有用木头做成的长廊,上面爬着许多藤条。
我们刚上山,就听见了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鸟的歌声真清脆、好听啊!听着小鸟的歌声,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开音乐会。
爬到半山腰,我们累坏了,不得不停下来休息。我们看见了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小鸟在树上做窝,小蚂蚁在地上搬运食物,到处生机勃勃。
终于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上看到眼前一片云海,到处都被云遮住了,只看见一提哦啊通往山顶的小径,真美丽呀!
到了山下,我们吃了农家乐,满载着幸福与快乐回家了!
游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是中国的最高学府,它历史悠久,环境宜人。北大建于18,总面积7000亩,校园十分宽广。放眼望去,明亮宽敞的马路两旁栽着许多树木,教学楼古色古香,散发着浓浓的书香味。历史古老的建筑可真有一派独特的风味,朱红的瓦片和深绿的屋子,还有一些精致的纹理。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北大,这些古老建筑显得格外耀眼。
沿着幽静的小路,我们来到了北大著名景点——未名湖。眼前的未名湖波光闪闪,时不时地荡起层层涟漪。盛夏的微风缓缓吹过,没有一丝闷热,只有微风吹来的荷花的芬芳,令人陶醉!湖面倒映着周围的景观,与它们融为一体。在湖边不远处有一座宝塔,叫博雅塔,它与未名湖一样是北大的著名标志,人们称这两个景观为“一塔湖图”(一塌糊涂)。
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北大西大门,北大的西大门可真有特色呀!金色的“北京大学”四个字雄伟大气,很有气质。门口有两只威武的石狮子,门顶雕刻着精致的花纹和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装饰画,风格古朴,庄严典雅,可真不愧是中国最高学府呀!
站在北大校门口,我再一次回味这次的北大之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勤奋学习,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