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供大家参阅!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节日”,咦,六一来了,全国小朋友欢腾了,那一刻,儿童心中的快乐流露出来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降临了。儿童节时,我们手舞足蹈,翩翩起舞。在舞台上,在游乐中,儿童们欢快了,街上张灯结彩,焕燃一新。学校彩旗飞舞,准备着精彩的节目,儿童节我来到温哥华,看到了高楼大厦竖立在眼前,一辆辆新摩托展示出婀娜多姿的光彩,一群群小朋友手扎彩巾,手拉手,在舞蹈。我伸展开那任由我遨游的翅膀飞翔,啊,吸引我眼球的是北京天安门,鲜艳进锦簇,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安静的躺在那儿,一脸严肃的表情,好像在说让我不要吵闹。博物馆里我看到了百无一见的博学书,想起了毛主席小时侯“不动笔墨不读书”的优良习惯,我情不自禁地领略了。我又进入到了孔雀的故乡—傣族。那里歌声飞扬,孔雀开屏时,像是万物中的佼佼者,美丽的羽毛竖起,向我飞奔而来,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欢迎六一的到来。瞧,一个个艳丽多姿的小姑娘跳着孔雀舞,好像是“雀人同心”似的。
“嘣”,一个大馒头落下来了,哎,原来是椰子,我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椰子岛,那里有人在乘凉,有人在赶海,还有人在捡贝壳,听,海浪的声音清晰可见,闻,椰子露珠好闻,看大海正汹涌的卷起,儿童们在玩抓泥巴的游戏呢,回到现在,这里锣鼓喧天,彩旗飞舞,热闹极了。一朵朵蓓蕾竞相开放,一个个开心果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庆祝活动。有唱国歌、有猜。
谜语。
发奖品等。
下午,我们班的同学都来得比平常早得多。因为我们班被选上去参于全校唱国歌,将录相下来在全校播放。等会儿就要唱国歌了,我们快速的排好队来到了四楼的教室。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既紧张又兴奋,生怕唱不好。开始唱国歌了,由朱老师来主持节目,我们在下面跟着大声唱。有老师在那里拍相片、录像。听说要在全校播放,所以我们唱得特别用心、特别认真。
唱完后,我们回到班里,参加我们的班级活动猜谜语,主持人是我们班的歌唱家:张梦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把小手高高地举起来盼望选到自己。为什么呢?因为老师为我们准备了好些礼物。有好多次我举手都没叫到我,我急得哇哇直叫,终于,张梦月叫到了我,我回答对了,奖给了我一个糖。我大叫道:“ye”许多人怪怪的看着我。还有几个同学不满的抱怨不选他。不过,这样仍然没挡住大家的热情。大家还是兴致勃勃的举手大叫:“选我选我!”。有时后大家齐声说出答案,不肯让别的同学拿到奖品。
“六一”儿童节庆祝会就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边吃着糖,边有滋有味的回忆刚刚活动时的情景呢!要是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多好啊!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全国小朋友及小学生们共同的节日。上午,我们学校组织了庆“六一”联欢活动。
早上,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准时到校,你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鲜艳的红领巾格外耀眼,要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裙,学校四周彩旗飘飘,大院中间铺着红地毯,地毯周围摆着红桌子,欢声笑语直冲云霄。
校领导和各位来参加大会的来宾们讲过话后,精彩的节目开始了,“下面请我校乐器队演奏《乡土古韵》。”主持人话音刚落,鼓乐齐鸣,瞧,那小鼓手,小号手们各有各的姿势,各有各的吹、打、拉法,他们配合的有板有眼,那阵势真不牙于正月xx大街上的“威风锣鼓”。
接下来是小班表演的《济功活佛》,“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随着音乐节奏,一群可爱的小男孩戴着黑帽子,穿着蓝袈裟,脖子上还戴着一串佛珠,学着和尚念经的样子跑来跑去,看着他们那天真无邪、憨厚可掬的样子,逗的大家开怀大笑。
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你听,那一个个小歌手们放开嘹亮的歌喉,动听的歌声传遍整个校园。小姑娘们穿着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迎来了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短短的半天时间过去了,节目演完了,校园渐渐恢复了平静,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