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事
作文写事(一)。
放学后,大家都已经冲出教室,往校门口狂奔而去了,只有我们几个爱班服务大队的还在跟臭气冲天的厕所战斗,同学个个都扫得汗流浃背,脸上的臭脸比马桶还臭。
有一天,我又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家,我的心好像被人偷走了一样,整天魂不守舍,一直找不回来。我亲爱的妈妈见我“奄奄一息”,马上到了一杯水给我喝,问我怎么?听到这句话,我好像是刚爆完的火山一样,哭哭啼啼的告诉妈妈:“我不要再当队长啦!同学都把“黄金”挥得满地都是,害我们扫得疲于奔命,“投子弹”也不“投”准一点,害我们扫了老半天都扫不完!呜……”我要妈去向老师告状。
妈妈等我平静的时候,就告诉我“好人与其做到底,坏人不如不要做。听得我一头雾水,妈妈哈哈大笑,告诉我长大就懂了。
渐渐长大的我,发现原来做好事有那么多的好处。俗话说:“自助,人助,天助!”自己先帮别人,别人才会帮助我们,做好事不是为了要引以为傲,而每一件小小善事都可以抛砖引玉,使得社会上人人行善。“助人为快乐之本”,如果大家都能做到,世界一定会更美好,但并不用做很困难的事,即使只是举手之劳也是好事喔!做好事也就是做善事,大家一起来,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和谐喔!我这个爱班服务扫厕所的队长,终于知道,把厕所扫干净,让大家便便时很舒爽,就是做好事,也就是做善事。所以现在的我,对于这个苦差事已经甘之如饴,扫得不亦乐乎!
作文写事(二)。
今年夏天,天气真是热到连蝉都口干舌燥,快要中暑不想要继续唱歌了,连平常屁股三斗火,不怕热的我也被热到快烧焦啦!我这才发现,头发太长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哼!明天我再央求妈妈请“武士”来对付你们这群不听使唤的野草吧!
隔天早上,妈妈立刻带我到理发店,哇!里面的冷气真是凉快极了,而地板也打扫得一尘不染、窗明几净,令人感觉十分的舒适。这时我已经坐在椅子上,好让武士帮我清理头上的“野草”。武士笑了一笑,便从抽屉里拿出了“武器”冲向那一片杂草丛生的黑色草皮。哈哈!看你们这一回还敢不敢再嚣张!这次一定要将你们杀得片甲不留、“血流成河”!不一会儿工夫,野草已经被“武器”杀得尸横遍野,不过呢,还有一块还没处理,而武器也快要“挂”了,只好派出“鳄鱼”推发剪上场啦!第二次“头发世界”的大战即将开始。
“喀嚓!喀嚓!”一根不留的快刀斩乱麻,野草们马上被拦腰斩断,不愧是“武士”,才三两下就将野草剪得四处乱飞,但是,还有一些被处决的野草还是“宁死不屈”、“傲雪欺霜”,所以,只好使出终极绝招一一喷水大炮!“啪沙――!”那些“宁死不屈”的野草终于被武士消灭了。到这个地步,这场武士对头发的决战算是胜利在望,大功告成了!
走出了理发厅,我整个人改头换面,我感觉自己神采奕奕。在阳光下的我,看起来像一位威武的国王,因为我的头发让我看起来十分帅气,让我在这个夏天不必受到太阳的折磨,也不必天天和汗流浃背。谢谢你,头发武士!因为你出神入化的绝技让我改头换面、焕然一新,走起路来都虎虎生风了!
作文写事(三)。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我想竭力忘掉它,但始终都做不到……。
这一天,大家正在班里上早读,王老师带来一个学生,他说:“我叫李刚,我的腿被收割机压断一条,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听了他的自我介绍,全班“轰”地一声,全笑了起来。
放学时,谁知天上下起了大雨,同学们都匆匆忙忙地赶回家,李刚因为少了一条腿,所以走的很慢。他走了一会儿,就在屋檐下避雨,我也跑过去。我突然萌发了一个邪恶的念头:偷走他的拐杖,让他一瘸一瘸地回家。我趁他不注意,拿起拐杖就飞快地跑回家。我把拐杖放在门边,()坐在沙发上想象着他在雨中找拐杖的情景,禁不住傻笑了几声。
这时门铃响了,我打开一看,竟然是李刚!他手里拿着的正是我的书包。奇怪,我的书包怎么在他那里?哦,在偷拐杖时把书包落下了。他打着颤说:“你,你的书包落在了屋檐下了。”我接过书包,书包一点也没湿,可他身上却是湿漉漉的。我握他的手向她表示感谢。
我又看了看旁边的拐杖,心里无比悔恨。不知不觉,泪水划过了我的脸庞。我知道这是悔恨的泪水。
悔恨呀悔恨,我从来没有这么悔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