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初三
一缕炊烟不知从谁家溜出,追逐着天空的晚霞,渐渐成为晚霞的一部分。那时而浅灰时而淡蓝的烟雾冉冉升起,绵绵如絮,飘入苍穹。在我眼中的它们拼凑在一起,成了我一段段幸福的往事。
一阵风吹过,将太阳的一丝余温吹散。小草在风中摇曳。一棵棵大树,摆弄着庞大的身躯,感受着风的洗涤。鸟儿在河面飞翔,伴随着几声清脆的鸟鸣,太阳溜下去了一半。我置身金色的麦田当中,风吹过我的脸,在我身后荡起阵阵金色海波,一颗颗饱满的麦穗欢快地唱着它们成熟的乐章。缕缕炊烟升腾而起,天空愈加朦胧,鸟影若隐若现,天边暖暖的太阳半趴在地平线上,和我一起望着这一切,我笑了!
一阵追逐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打破了这宁静的画面。我循声而去,一群小伙伴正你追我赶地在不远处的林中玩耍。我毫不犹豫地飞奔过去,和他们一起玩捉迷藏。轻轻地躲到一棵粗壮的树后,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一丝声音,躲着,藏着,渐渐地天黑了下来。余光中,炊烟更加白了,仿佛落入林间的云朵。藏在这云朵里,我的身形似乎有了更好的掩护。过了好久,大家都没能找到我,我不由自主地大笑了起来,这一笑不打紧,却引来了一片急促的笑喊声。我愣了一下,笑得更大声了,大家的笑声在炊烟中弥散、荡漾!
一声熟悉的呼唤声从家的方向传来,伴着炊烟中淡淡的饭菜香味,我顿时感觉饥肠辘辘。飞奔着朝家跑去,我一把推开门,和家人围坐在一起,拿起筷子便狼吞虎咽起来。妈妈时不时帮我擦去嘴巴上的油脂,爸爸默默地把我爱吃的鸡腿放入碗中,我们吃着吃着相视而笑!
炊烟中美丽的夕阳、炊烟中可爱的伙伴、炊烟中美味的晚餐、炊烟中美妙的幸福,这就是属于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