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学校团支部:
我是高一xx班的学生,通过学习,我了解到中国共青团是领导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是广大青少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对青少年有着深远而积极的影响,是青少年迈向21世纪的光明道路。通过半年多的初中学习,我明白到只有入团才能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学生,才能使自己的高中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我热爱学校,热爱班级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在班上担任宣传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协助老师解决问题,起模范带头作用。上课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完成作业。遇到困难时,积极、主动去面对,尽力而为。我成绩良好,爱好广泛,喜欢书法、绘画、主持、写作等,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参加湘潭市中学生现场作文比赛,获得初一年级一等奖,为学校班级增光添彩。同时还担任了学校2x年元旦“放飞理想”文艺汇演的主持人,表现优秀,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今天,我申请加入中国共青团,希望团支部考验我。如果我被批准,我决心遵守团的纪律、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继续努力,不断攀越人生高峰。如果我未被批准,我也决不放弃,一定扬长避短,取长补短,接受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