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介绍网友英文写作指导(推荐)六
这几天关于我们,我想了一些话,要说又不知道该不该说。在读之前,你要知道的是我始终是真诚的。我不喜欢绕来绕去,浪费时间,如下。
1 你对我的吸引在消退。我曾经说过,你吸引我的是我曾经以为的与众不同,可是现在它们的光芒已经不再。当现实真正来到眼前,你才知道有些东西是多么华而不实。
一段时间我们才会见面,每次见面我都希望看到你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不多一点点就够了,可惜的是,迎接我的是一次次的失望。你在大学的时候,我把它归咎于你的学校和你身边的人,以为你进入社会竞争自然会让你意识到不足,你自然会学习改进,可是现实却无情的击碎了我的想法。算来,你工作也已经将近一年,然而我在小政身上都可以看到变化,在你,一切如故。
2 我不想无谓的指责你。你是一个成年人,有自己的原则。我不能强加给你什么,可是我觉得我有权利说出我的感受。
为什么不可以为他人着想一点点?为什么不可以把眼光放远一点点?为什么年纪轻轻不可以努力一点点?为什么能够容忍自己的天赋被自己浪费掉?为什么话说出口前不能多想哪怕一分钟?这样做的结果,是赢得别人的尊重,而不是别人表面的微笑,内心的厌恶。
我想到《伤仲永》。
人的智力是没有什么大的差距的,生活却千差万别。为什么?
身边的人告诉我,我一直的尊重事实上是纵容。现在我在仔细的思考这句话。
我明白的告诉你,我不可能把自己的一生放在一个让我看不到希望的人身上。我根本没打算在你身上得到什么,钱?房子?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但我知道实现理想要用现实的方法,对我来说最宝贵的是时间,我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任何不值得的地方。自然包括感情。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出了社会的女生绝大多数通过家人介绍,找个年纪稍长有阅历的伴侣,因为在当下,每个人都不愿意花心力在过程,大家要的都是成熟的结果。
你在那个环境就算做了什么不对的,也没有人会说什么,毕竟你爸爸为那个公司工作多年,你叔叔是耀眼的明星,别人犯不着得罪你,你最好不要把人家对你家人的尊重看成是对你的。
井底呆的时间已经够久了,也该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我难以割舍我们的感情,点点滴滴的记忆是难以抹掉的。可是我真的不愿意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令自己都无法感到骄傲的男人。
成熟和成功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愿意陪你。但是如果你不能让我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看到向上的精神,我只能放手,不管心中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