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离乱的步伐,我抓不住多少沉痛的过往,不知道是夜的安静还是心的空虚,竟是如此的清醒的难以入睡。曾用多少时间,把感情之重放于心间,好多我以为的,总是那么不所谓,生命中的不期而遇注定了多少擦肩和邂逅,多情的疼痛,无法回首的流光渐影,早已逝去了曾经唯美。
曾经以为自己的心可以坚强到麻木,只是到最后才发现,是因为脆弱的不知道如何坚强,才会迷茫的不知所措,微笑着说不后悔,然后躲进角落,轻轻的数着那些时光里,我们彼此的笑脸,或许回忆只是思念的借口,而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感到快乐。
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曾经试着和你相处,无奈到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如若人生只是一场梦,我愿沉醉在与你相遇的那场烟雨里,寂静欢喜。如若你我只是一场戏,我愿只演绎这一次与你邂逅的剧集,不离不弃。从来不曾怀疑,相信有一个你,可以赔我走到底。从来不曾放弃,坚信有一份爱,可以让我千山万水的追寻。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自己想起了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又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也许,有句话说的对“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莫管情是否依旧,莫念爱是否依然,人生若不再相见,就不要再追念以前,就不要再空念以后,只要真实的活过,真诚的爱过,又何必苦苦纠缠于有缘无缘呢?拥有一颗随缘的心,在顺境中喜而不贪,在逆境中悲而不惧,那么,人生就不再有遗憾,那么,人生哪一天不是期待的晴天呢?或许只有等到我忘记了,放弃了,离开了,你才能知道,我于你而言,是那么重要。哭累了,沉默了,冷淡了,放弃了。时间一过去,却又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开,离开不了你。我知道,也深深明白,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的感情如此经不住时光的考验,一句话就好像一个改变,让我小心翼翼,我知道,这样下去迟早我们会分道扬镳,那些快乐与忧伤的时光,成为记忆里永远的定格。错过的手无法再握紧爱情的温暖,从相识之初,我们彼此便注定的结局。只是爱,总让人欲罢不能,也许你会把我从你的记忆里淡去,也或许,你真的会永远将我埋藏在你的心里。信任没有了,爱的存在感也就没有了,感情也就结束了。真希望自己的故事很少,很少...
而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道疤,结可以解开,疤却永远都在。与其掏心掏肺说的真心话到成了别人的质疑不相信,不如让它直接烂在心窝子里,我自己消化。也不想活在记忆里,那个阴暗的角落总有什么在悄悄咬噬本已受伤的神经,多少脆弱的弦就这么断了,就这么硬生生的扯了痛感,却也只能一个人低低的哀嚎,不想让人知道,那个曾经误以为真爱自己的人更不会知道,因为是她把你扔在了绝情的悬崖下。我们最终都要远行,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有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我清楚的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改变,我永远会坚定的走下去,不迷惑,不慌张,不犹豫。在人生的旅途上,引起记忆的东西很多,总有那么一些歌,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泣,但其实让我们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
有那么一首歌《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会让我不自觉的想起某个人,流下莫名的泪。只要我们能承担、不逃避、会珍惜、心坚强,人生就不会太苍白。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觉就疏远了,你连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多少人烟火尘世里迷离,纠缠一纸经年。生命里的一个个零碎的片段,谁会替时光来记起?或许,尘缘散尽,放手,便是一种慈悲。花落凡尘,岁月承载着指间的琐碎,盛世的欢愉,只是一抹记忆,终会湮灭在流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