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喜欢遵循一个道理,就是感恩比爱更重要,因为感恩是对爱的回报。如果爱是一种开始,那么感恩就是爱持续不断的动力。有人说网络虚拟飘渺,真真假假事难辨,有人说网络亦有真情在,涉足网络一年多了,网络给予我更多的是感动。其实不论任何环境,都能找寻到快乐,快乐就是一种主观感受,是要用心去体会才会感受到的。
一直感恩好心情网站提供的广阔展示平台,在此平台上驰骋了一年三个月,期间的喜怒哀乐和许多的心情感受,也通过笔下一一倾诉。我爱“好心情”,我深爱“好心情”,菊梦大姐曾在文章《无独有偶》中说过一段话:“和月上贺兰一直也只是在文字里网来,感觉她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她对这个网站的热爱是任何人无法替代的,一个人要对虚幻的东西付出一些真情,也该收获一些感动,当然,她收获了一些真诚的朋友,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她也得到了一些打击和奚落。”当看见这篇文章时,我涉足好网的情景犹如动感影集一样的跳跃在我的眼前。网络是虚幻的,可是游走在网络里却是真实的有血有肉、有思维的人,这段话就能看出来,许多游走网络平时默默不说话的人,其实一直都在关注自己喜欢的家园中的一切动态发展。因为喜欢好心情,在这里得到了自己曾经从不敢奢望的一切,最大的收获就是文友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以前写过几篇关于好心情的心情文字,有文友也说过我,今后尽量少写这类文章,感谢、感恩铭记在心就行了。文友们善意的见解,我觉得也有道理,因为我们是通过感恩认识到爱的,我们不能老是享受爱、索要爱,我们更应该去为自己的所爱,去为爱自己的人们做点什么,所以我选择了默默做一些自己认为该做的事情,为自己所爱的精神家园尽自己微薄的力量。
一路走来,没有想过太多的索取,一朵娇艳的花,一句亲切的问候都让我感动不已。当离家多日回到家中,推开家门看到花满园的时候,当看到那一句句关切问候的留言时,当看到好网给予的奖励标示时,那一刻我感动的语无伦次。网络是虚拟的,可是书写文字,游走网络的还是真实的人,每个人的真诚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我们应该仔细想一想,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虚拟的网络里给予每个人的都不会太少,只要我们好好珍惜其中的一二,不断去打造,我们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芬芳。
还是忍不住记录下自己在好网一年三个月的丰硕果实,不是虚伪,而是欣慰和由衷的高兴,还是感激和感谢好网提供的平台,让我收获真诚的友谊果实,闲暇品尝仍意犹未尽。其中书写杂文28篇,收到评论461条,书写散文61篇,收到评论1622条,书写日记133篇,收到评论1024条,收到短信1949条,礼物253个,好友41页700多个,文集留言251页,印象评价183个。时至今日,收到:“寂寞芦笛、千江水月天、简演、ziyi、李运昌、舞者芳菲、夏秋雨、敬业、遥看那片海、羽晨、微雨落花、喜妹、小草lh、十年没笑,十四颗珍贵的魅力之星,收到的花花鲜艳的长开在我心里永不败,正是好网的亲们温暖的关怀,鼓励的力量才使我收获丰硕的果实。
感恩犹如心灵的泉水,源源不断,滋润心田,只有内心中存有感激之情的人,一定是最开心的和最积极的人。所以今后的我会一如既往的在好网这片精神家园里对亲们给予自己,对好网给予自己的一切做出回报,在书写自己快乐的同时也把快乐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