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地点:xxx
甲: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xxx校长xxx先生为本次活动的开启致辞。
乙:感谢杨总的致辞及送给小朋友、大朋友们殷切的祝福,下面有请美术专家——致辞。
乙:听了的讲话,我们又懂得了很多关于美术教育教学方面的知识及xxx对于少年儿童美术教育工作的责任和目标。谢谢。下面我代表组委会宣布此次由xxx和xxx合作主办的“艺术重阳·乐画童梦”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停顿)。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指定位置做好绘画准备。
甲:经过时间的挥汗泼墨,小画家们都完成了自己富有创意,充满童趣童真的作品,下面请小学员们带上自己的作品来到,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让相机记录下我们今天这富有意义的活动场面。
乙:再次感谢积极响应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庭和小朋友们,请参与活动家庭到领取我们xxx为大家提供的到场礼品一份,再次祝愿大家重阳节快快乐乐,健康幸福。
乙:为展现源自德国的少儿美术品牌——xxx国际少儿美术中心的实力与魅力,实现真正的少儿美术培养计划,我们向广大学员、家长及爱好艺术的朋友们承诺:xxx将打破传统教育模式,让饱受课业之苦的孩子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在开放的心灵空间中启发孩子的艺术天赋,将艺术创造力与情商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对孩子做到全方位的培养,xxx,伴孩子快乐成长!
甲:下面我宣布本次20xx“艺术重阳乐画童梦”十月大型主题绘画活动的第一阶段到此结束。第二阶段作品展览将于10月14日——10月19日在举办,第三阶段颁奖仪式将于10月27日周日15:00—17:30在举办,届时再次欢迎各位朋友的亲临。
乙:感谢合作方xxx的工作人员,感谢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感谢所有支持、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相约下次,再次见证xxx的成长,你们的成长!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