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项:授营旗,有请张妮主任为营员代表授旗
第三项: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妮为开营仪式致辞。第四项:下面掌声有请活动中心夏令营带队老师魏亚红发言,掌声有请第五项:下面掌声有请营员代表魏晓天发言
同学们,为期五天夏令营生活,将为你们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使你们能够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畅游知识的海洋,感受大自然的美。在这五天中,希望营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取、勇争上游。第一次远行的孩子们,我们的夏令营承载着你们的希望和信任,希望大家互相包容、步调一致,互助互励,共同取得进步!
各位家长,请相信我们,相信我们的营员,让我们为这充实美好的历练行动起来!同学们,生命因交流而创造,因交流而精彩,因交流而快乐,我想通过五天紧张的互动交流,同学们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加入,也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预祝夏令营圆满成功!
夏令营开营仪式现在结束,让我们一起出发。进行第一项内容:全体营员合影!
推荐少儿英语睡前小故事参考汇总七
甲: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老师们下午好!
乙:xxx的工作人员、xxx等媒体的朋友们,下午好!
甲:在这金秋送爽,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九九重阳节,迎来了老人们自己的节日,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全天下的老年朋友身体康健,万事大吉。
乙:今天,我们xxx国际少儿美术中心与xxx强强联合,通过“艺术重阳·乐画童梦”这个大型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少年儿童提供一场精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在丰富儿童文化生活的同时,熟悉源自德国的少儿美术品牌——xxx国际少儿美术中心。
齐:在这里我们共同祝愿本次主题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所有小学员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甲:本次“艺术重阳·乐画童梦”大型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现场绘画比赛;
第二阶段,优秀作品展览;
第三阶段,获奖作品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