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自信的高三作文800字
美丽是天然的,是内在的,是纯真善良的,自信也是一种美丽。然而,自信也是一种美丽,它不仅是内在的,还是天然的。在高傲下诞生了我——胆怯。他们高高在上,居高临下,只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没有人再能比得过他们了,正因如此,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令我感到深深的自卑。
渴望美丽,就不应该自己鄙视自己。
即使你长得平平凡凡,也要将头高高扬起。
对!我渴望美丽,但我深深地知道,美丽不单单是外在的美丽,它是发自内心的,要用自己的心灵去触碰美丽,才能发现,他是多么美好。可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美丽所带来的享受,它只是在梦里悄悄的回应过我,我多么渴望他就是现实的自己,在我心里,它永远只是我最最美好的奢望。
山有山的伟岸,
水书有水的秀丽,
小草微不足道,
却为春天而绿,我不想让它成为内心的自己,被外在的胆怯死死抱紧,我只渴望他将力量如阳阳般照亮我的身体,使是我对美充满了勇气。
可又有何用呢?我想的是那样美好,那样天真,可是现实又是如此残忍,或许不是现实太残忍,而是我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罢了。
有时,我默默的询问自己,这是在逃避什么呢?为何这样胆小,只是害怕了罢?
美也需要一种信心,美更需要足够的勇气,要像太阳一样,大胆地展示自己。
每次看见闪亮的舞台,一股不服输的劲便会悄悄的袭来,不管有多少鄙夷,不管有多少赞扬,我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舞台上。
别管他八面来风,别管它冰霜雪雨,同属于这个世界,要珍视你的权利。自信也是一种美丽!
有了自信,便有了力量。
这个是由自信创造的,有了自信,便有了无穷尽的力量。
——题记。
穿越历史洪泽,回眸过往。看一代文学宗师韩愈如何以无与伦比的自信铸起自己的仕途。
他初次应试,便名落孙山,可他并不因此就萎靡不振。他始终相信着自己。当他再次应试时,面对着相同的考题,他竟把原来那篇相同的文章一字不漏地递到同一个考官手中,也正是这位考官,对大胆呈上相同文章的年轻人大为赏识,把他列为了榜首。在某些人眼中,这是荒唐的也罢,放肆的也罢。总而言之,他成功了,靠的是什么?自信!无与伦比的自信!
假如他们都在打击中失去了信心,那么,如此之多的科学、文学的宝藏怎么会从他们手中被挖掘出来?并发出万丈赤芒?正因为他们都是自信者,他们的非凡成就才会让人错愕!才会让人纳罕!
不要在言行举止之间都认为自己卑微渺小。“天生我材必有用,”倘若失去信心,伴随自己一生的,便只有失败而已!
不要让所谓的“自知之明”束缚了手脚。要去勇于尝试。自信会在努力和成功之间搭起一座坚实的桥梁,只要有了自信,便拥有了无穷尽的力量来挣脱枷锁。创造属于自己的一切!
世界本由自信创造,有了自信,便有了力量。相信自己,抬头望去,手托起了一片天……。
自信。
怀有一种惆怅之情写下了一个个黑色的字体,但脑海中似乎仍旧一片空白,过去曾拥有过失败,但却总用那份自信去面对,当把那失败抛之脑后时,我忽然间回首发现——从前的路,是那么漫长但却被自信轻易打败!
是的,去留守过去我们的曾经拥有,在总结现在我们充实与当下,你不难发现——面对那一系列的困难与逆境我们都应当怀有那份自信的心。
记得马云叔叔曾说过这样一句令我至今难忘的话语:今天是残忍的,明天是残忍的,后天是美丽的。之所以令我至今难以忘怀,是因为它令我觉得自信的人有权利度过明天,而昏庸的人只会荒废今天,而到了明天他便会像荒废今天似得荒废明天。
面对今天的人是世人,面对昨天的人是愚人,面对明天的人是圣人,然面对后天的人则是仙人!因为现任拥有的则是那超过前三者的自信心。是的,信心,那便是动力的源泉,成功的钥匙呀!
看待今天的自我,虽书写下自信的篇章,但却觉得自己心有意而力不足,想象那九周过后的学业水平测试,是不是应当为自己添加一份应有的自信呢?我想那会是必然的!雄鹰的再生需要那破喙的力量,愿我充当那雄鹰又有那份信心击破那老朽的喙,获得那再续的生命,重回那份属于我的广阔的天空,在哪里,尽展我的英姿飒爽。是的--我应当怀有一份属于我的自信!
眼看那黑色的字体将告终,脑海却似乎有些所得,似乎充入了几分充实于后天的自信……。
愿——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