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作文
青春一路向北,向北,任性的怎么也不肯停下来。路上,留下希望或是伤口。
总是要等到桃花开了才相信春天来了,总是要在暑假开始后才确信已经是夏天了,总是要等要树叶落完才蓦然发觉秋天到了,总是要在初雪之后才感叹冬天竟来得这么快,而我们直到被玫瑰般的青春刺痛后才领悟,清楚已无声无息的来了。
青春是四季中的春天,有着含苞待放的花蕾,总以为自己是成熟的,讨厌父母的唠叨,开始喜欢躺在草地上羡慕蓝天里自由飘荡的云,始终以为自己是被禁锢,束缚的,殊不知,在这青春飞扬的季节里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做任何事。就这样,我喜欢了偷偷坐在窗台上,雨天里看着鱼滴下落,激起水花,心里洋溢着别样的幸福。黑夜,数着星星,不知不觉的开始哭泣了,这没有原因的眼泪滑啊滑啊,我心里突然又会很开心。青春的心情难道比六月的雨更变幻莫测?!
青春激荡时,总以为自己懂得了人生,看透了世间,或许那都只是我们幼稚的心灵幻想的。对于饱经风霜的爷爷奶奶来讲,我们只是那刚露出尖尖角的荷花,真正的辉煌还没有绽放,看到的一些对生命的理解也许只能明白其表意。我想这大概要等到一个人即将走完一生时才能深有体会吧!
当我看着每一样东西我们都能想到好多,不知不觉我们开始喜欢注意父亲的背影,母亲的双手,想逃出他们的视线,碰到伤害时,却又哭着跑回来。不希望别人管的太多,有时候却又很想有人在边上照顾,关怀,可又盼不到那份温暖。于是我们心里啊,有更多理不清的思绪了。总觉得朋友都还不够知心,不爱与她们分享我的一切,有时候甚至厌恶与她们讲话。连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我们啊,总像在孤独的桥梁上寻找明天,却忍不住一次次回首,温习前言。现在我知道了冬雪融化了我们就应该迎接春天;桃花凋零了就应该迎接夏天了;莲子成熟了就应该迎接秋天了,麦穗金黄了应该又是一轮春夏秋冬。刀刀说,有时候等待是因为舍不得已经付出的等待,而我365天每天都有一个期盼,无尽的等待有一天果子成熟了我也长大。
时光如流水,眨眼间,我已在青春的路途中度过好几站。青春之路,既充满了欢声笑语,又到处布满了荆棘坎坷。
1我长大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吹灭了十五岁的生日蜡烛。于是,我理直气壮得对父母说:“我长大了!”心里想着从此可以摆脱亲人的束缚,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再也没有耐心听父母的絮叨,对老师的批评更是不以为然。追求时尚,寻找刺激的感觉,因为,我长大了!
2羞答的爱意。
看着琼瑶的爱情小说里那悲壮离奇的爱情故事,常常会情不自禁的“凭轩涕泗流”。感叹世间竟有如此凄美的爱情,但更多的是对爱情的向往。曾一度很羡慕夕阳下的情侣,认为夕阳下与伴侣漫步便是世上最浪漫的事。直到后来读了李清照的“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太肤浅了。为了是爱情之花开的更美,唯有将这份羞答的爱意掩藏于内心深处。
3友情·依赖。
4多一份成熟。
“当当当”是真已经指向12了,此刻,劳累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了梦乡,而台灯下。
青春中的我,正在接受着生活的洗礼。总有一天我会挥动着青春的翅膀,飞向成功。
青春是快乐而美丽的,是一次曼妙的旅途就算偶尔想起,也是值得回味的单纯的蓝天,多姿彩虹,美丽的梦共同组成了我的青春.
单纯的蓝天。
蓝色代表着单纯,我喜欢仰望蓝天因为那简单的颜色和洁白的白云,我有一个可爱的组合,我们相同的个性和相同的成绩自然促就了我们的友谊我们很努力的去学习,但往往是另人失望的结果我们仰天长笑,我们单纯的幻想,不过还得回到现实至少快乐过蓝色的天空记载着我们的过去,也承载着我们的未来呼哈哈.
多姿彩虹。
我爱幻想,幻想可以使我生活中疲惫的心的以解脱我常常在上课中走神,幻想着与我年龄不相符的未来回过神来,或许老师惊疑的目光已经在等待但我依然要幻想,它是我灵魂的慰藉就像天上的彩虹,拥有很多色彩,另人舍不得去忘却.
美丽的梦。
当然还是有竞争的,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为了排行傍上的名次前赴后继,默默的努力因为这里蕴涵着我们的梦想,我们为了梦想起飞,到达自以为是的彼岸,不停的遨游,还很危险为了心中的美丽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