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天的景色的小学生作文
我怀着好奇的的心情去找秋天。啊,我见到了秋天。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成金黄的颜色。近处的山坡上那些充满生命力的小野花随风悠悠地飘着,小草们为小野花办舞,点缀着金黄的秋天。
路旁四季长春的柏树让秋天变得不再只是枯黄。迎着风,飘呀飘,仿佛在对过路的行人招手,为他们送去愉悦的心情。就算是枯黄的树也不甘落后。因为那金黄的叶子,就像在线上系的花瓣。
在那一望无际的“金色大海——”农田里,有着丰收的喜悦。摇曳的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的辛苦与劳累终于得到了回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树上的橘子像“黄灯笼”一样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让秋天变得生机勃勃。
秋天的太阳?是是最美的。在早上,天空静悄悄的,颜色像大海那么蔚蓝,一碧如洗,太阳这才“起床”,从东边升起,太阳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到了正午,太阳光极其猛烈,像个发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别地热,但是空中还有几只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不时发出“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在说:“好热好热,好热好热!”
一到下午,太阳光减弱了许多,在没有太多太阳光的照射下,人们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云,它们有的像兔子在进食,有的像豹子在奔跑,还有的像一只大龙在腾飞……虽然太阳光射着眼睛,看得不清楚,但是能看到。
傍晚时刻,太阳已经不像中午那么红了,蓝色的天像喝醉酒似的,变成了淡红色,太阳逐渐地脱下了橙色的外衣,换上了红色的,它慢慢地回到西山,光芒微弱了,好像快要熄灭的蜡烛。当它落山时,留下了一片红霞,周围非常安静,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到。人们沐浴在霞光中,是那么的美而幸福呀!晚上,天空漆黑一片,就像玉帝写字时不小心翻倒了墨盒,天上闪烁着许许多多的星星,好像天上的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又大又圆的月亮照亮黑夜,照亮了贪玩的孩子回家的路,就像黑夜的照明灯。
秋天的景色多么迷人,秋天的太阳多么神奇,秋姑娘炫耀这她的英姿,让我们惊叹不已!
叶黄了,叶落了。秋如一位优雅的少女,踏着落叶的蝴蝶,跳着曼妙的舞姿来了。她用如纱般的衣袖拂去了夏天留有的炎热与浮躁,将凉爽与宁静带给了人间。
秋不似冬天严寒,也不像夏日沉闷,更不如春天温柔,但她却有着独特的魅力,令人深爱这个美好的季节。
她碰到了太阳,原本在夏日里怒气冲冲的太阳却因她的美丽与恬静而渐渐冷却了;她亲吻了小溪,小溪受宠若惊,不觉变得清凉了;她来到了麦田,将那凉静的身体投向了麦田,麦田终于脸红了,感受到了秋之丰收之势,结出了饱满的麦子。
秋天的一切仿佛都是深沉、美丽的。
看那秋日的云,朦胧地在清凉的天空背景下闪现着,引起人们的遐想,如一帘清澈的瀑布,流进了人们心中,激起一层又一层的波澜,是壮阔,还是沉静?秋的云永远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秋的风是凉爽的。徐徐微风吹来,整个人都会觉得神清气爽,有一种说不清的舒适。风里带着些桂花的清香,甜甜的,香香的,如同嚼一枚橄榄,反复咀嚼,方可知个中滋味。
秋的花是恬静的。美丽淡雅,清香扑鼻,她们的性格也如同秋姑娘一样,善良优雅,在风的吹拂里点缀着秋日的美丽。更多的是桂花,虽然小,但花香清丽,沁人心脾。
采一片浓情的枫叶,将思绪寄托远方;摘一树肥硕的瓜果,感受秋的丰收与喜悦。
我爱美丽的秋。
炎热的夏天终于熬过去了,凉爽的秋天在人们的期盼中如期而至。
秋天的天空就像小孩那张多变的脸。有时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天空是那么的高,云朵是那么的白,使人不禁想起“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的优美诗句。有时天空阴云密布,像一潭浑浊的湖水,苦着脸,不一会儿,便滴滴答答地下起了雨,这连绵不断秋雨,一下起来就没完没了,真是“秋风秋雨愁煞人”。
秋天的树木是多姿多彩的。大部分树木的叶子都开始凋零,每当一阵秋风吹过,枯黄的树叶就像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似的,盘旋着、盘旋着,最后落下;而像枫树一样的一些树木,天气越冷,树叶越变的鲜红。一簇簇,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还有松柏一类的树木,依然四季常青,在寒冷的天气中,它们愈发挺拔苍翠,给秋天的原野增添一片生机。
秋天的花园依然是五彩缤纷的。各种花草争奇斗艳,令人眼花缭乱。一串红,格外的鲜艳耀眼。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红色的云朵;菊花则展示“满城尽带黄金甲”风范,在瑟瑟的秋风中,满地金黄的菊花,惹人喜爱,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走到田野里,山坡上,一眼望去,金灿灿的一大片,满是繁花似锦的野菊花。
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你看树上的苹果红艳艳、香喷喷的。令人馋涎欲滴,上去摘一个个苹果,咬上一口,一直甜到人的心里,满嘴都是香气。黄澄澄的梨子也上市了,看着它好像在叫你似的,叫人无法抗拒。毛茸茸的猕猴桃更是引人注目,别看见它的长相非常难看,可是吃在嘴里,却非常可口。一阵甜,一阵酸,令人舒服到每个毛孔。咦?那是什么,像一个个红灯笼似的挂在树上,想快要掉下来似的。令你不由自主的想要把它接住。走近一看,噢!原来是柿子呀!这柿子看起来不怎样,可是吃起来却十分爽口。
秋天是丰收的田野。到处是丰收的果实,到处是忙碌的农民。春华秋实,一年的汗水,得到了回报。丰收的田野里,农民伯伯又撒下希望的种子,播下来年的希望。在农家的屋檐下,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家乡的秋天啊!你太迷人了!我要大声的为你歌唱,为你献上一首最美的歌!
家乡的秋天啊!我祝福你,我要为你描绘美好的未来,愿你的明天更加的美好!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
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似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万分。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真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通通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你剥掉一层薄薄的柿子皮,就会露出那新鲜的果肉,你尝一口,甜得像蜜一样。
尽管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是只要你细心地去找,就会发现那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你看那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儿,真令人喜欢,菊花的茎都非常挺直,特别有古松的风格。靠近菊花,顿时,一股股芳香迎面而来……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尽管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树林、小草,但是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点和景色。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秋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一阵秋风吹了过来,把一片片树叶吹落。树叶离开了大树妈妈,孤零零地躺在地上,一会儿被风刮了起来,像是五光十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些树叶落到了小河里,像一只只小船儿,小蚂蚁爬到了树叶上,小蝴蝶飞累了,也停在树叶上。嗨,好舒适啊!越来越多的小蚂蚁和小蝴蝶停在船上,太重了,结果小树叶沉到了河底。
满山坡盛开着黄茸茸的野菊花。它那小小的绿叶片衬托着它那小小的黄色花朵,好看极了。可当它没有开花的时候,人们以为它是一棵棵小草。秋天,一旦开花,就显出了它的美,美的自然,美的朴实。
秋天,是让人嘴馋的季节。树上满是水果,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向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待到石榴花凋谢的时候,一个个数不清的小石榴都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展示着丰收的果实。
天气渐渐清凉了,那往篱边牵延着的毛豆叶子已露出枯黄的颜色来,白色的小野菊,一丛丛由草堆里攒出头来,还有小朵黄花在凉劲的秋风中抖颤。这一些景象,最容易勾起人们秋思,说道秋思,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秋思》这首诗:
洛阳城里见秋风,
欲作家书意万重。
复恐匆匆说不尽,
行人临发又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