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美食】
李姝含
俗话说新疆的水果顶呱呱,有库尔勒的香梨、阿克苏的苹果、吐鲁番的葡萄……人们把库尔勒称为“梨城”就是因为这里的香梨名声远扬,还有维吾尔族的烤羊肉、馕、烤包子等,一见就让人流口水!
让我最喜欢的就是炒烤肉了。它是怎么做的呢?就让我来和你说一说吧!我先把羊肉切成小块的,把肉放进锅里来回翻炒,撒上孜然,快出锅时再撒一点盐,再撒一点辣子面,美味的炒烤肉就好啦!吃上一口,啊!又香又嫩的炒烤肉,那味道真是色香味俱全呀!听到这里你们也一定流口水了吧?那就请台湾同胞到我们新疆一起品尝这美味吧!还有我们库尔勒的香梨,是青绿青绿的,手感滑滑的,闻上去非常香,咬上一口,一股特有的香味跑到了口中,感觉甜甜蜜蜜,顿时香甜的味道滑入心中,心中充满了快乐,怎么样?台湾同胞们,你们来了一定会流口水的,那就来品尝品尝,享受它的美味吧!
我非常想知道你那里的特产,有机会介绍给我们吧!台湾同伴们,一定要来呀!还有很多美食等着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