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六一”是孩子们狂欢的一天,我读三年级,对于我来说,还有三年的“六一”在等着我、盼着我,而六年级的学生,却要眼睁睁的看着母校远离而去,从今日她们的表情,我已经知道,她们舍不得离开“六一”这快乐的时光,舍不得离开母校这知识的城堡。
今天,是“六一”,正是孩子们狂欢的儿童节。经过一场精彩的演讲,便开始了快乐的“六一”活动。第一个活动项目是拔河比赛,老师带来一条又粗又长的绳子,我们的拔河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三年级(一)班,也就是我们班,比二年级(一)班。我们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激动的走向比赛赛场。原以为和二年级比赛,一拉她们就倒。老师却在二年级里多加了几个人,就这样,这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经过我们辛苦的抢绳,第一局,三年级必胜!
这样一直过了五局,终于轮到最后的决赛了,是三年级(一)班比一年级(二)班,我们认为要赢一年级的同学,那简直是不费力气、轻而易举的事情!
比赛开始了,我们死命往回拉,一会儿他们,一会儿我们,我们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最后的决赛我们赢了。但是,手上的皮都差点儿磨破了!我去仔细了解了一下一年级(二)班参加比赛的同学,才发现,他们都是矮矮墩墩的矮个子,个个力大无比!就这样,这场激烈的比赛结束了。
一年一场狂欢“六一”,我现在只有三次狂欢“六一”的机会,这三次完了,也将要看着我们的母校远离而去,却再也不能回来了。
这个星期的星期三是国际六一儿童节!由于六一放假一天,所以星期二的时候我们学校安排了游园活动,有很多有趣的游戏,比如:投乒乓球、夹跳棋、抢水瓶等很多游戏!
我们学校举行文艺表演活动,有鼓号队演奏的《迎宾曲》、有古筝弹奏《笑傲江湖》、有舞蹈《蝴蝶泉边》、还有情景剧----《让爱回家》等。就在今天下午,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只见操场中间搭建了一个大大的舞台,边上插满了彩旗,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随风飘动,漂亮极了!校园里一片欢歌笑语,同学们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
我和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们学校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举办了一场演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看了演出。演出有唱歌、跳舞、诗朗诵、还有情景剧,真是丰富多彩!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开心!真希望天天是六一啊!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兴高彩烈地来到了学校,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报告厅,演员们怀揣紧张、激动的心情,面带甜蜜、流溢的笑容,我也不例外。不一会儿,耳边传来优美的音乐,原来两个穿着清亮、美丽可爱的小主持人随着音乐登上舞台,用动听的声音宣布:“六一”儿童节演出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少年强》,演员们个个神气十足、霸气冲天,接着三个身着燕尾服小男生面带微笑唱着动听的歌,歌声打动了在座的师生。接下来的武术表演更是引人注目。我们表演是打鼓,不时传来同学鼓掌,掌声一直持续了很久。
接下来,最吸引人们眼球的是魔术,伴随着音乐,一位男生闪亮登场,他手待一木棍,刹那间小木棍变成了鲜花,此时同学们都惊呼起来,下一个更精彩了,这位男生拿出一个空盒子,不知施加了何法力,盒子里飞出了一只白鸽,这只白鸽在报告厅自由自在地飞翔,顿时报告厅内充满了雷呜般的掌声。
随之表演了《后街女孩》、《现代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最后一个节目更为精彩,是校园合唱队,他、她们声音洪亮,唱出了优美动听的歌曲,令同学僮赞叹不已。
在喝彩中、欢笑中、掌声中演出结束了,这个“六一”儿童节不但给我带来了快乐、高兴,而且令我回味无穷。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早上,老师和同学们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学们也穿上自己最喜爱的衣服,高高兴兴地来到教室。
没多久,活动开始了。我们首先抽奖,奖品很丰富,有红笔、蓝笔、卡通杯、笔盒......我的运气很好,抽到了一支红笔,我可高兴了!
在这次活动中,最紧张的要数转呼拉圈了。我们分成两组,分别是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开始了,观看的同学都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只见比赛的同学有的越转越快,有的只转了几下,呼拉圈就掉在地上。同学们都使劲地转,结果转得满头大汗。
班里的气氛紧张极了,最后分出胜负了,身手不凡的同学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敏捷灵活的同学获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我真羡慕他们能转那么久。跟着,老师又请我们班合唱队的同学高歌一曲:“小燕子,穿花衣……”听着这优美的歌,我刚才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最后,老师把五个漂亮的蛋糕切开,每人一块,吃着这香甜可口的蛋糕,我觉得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直到大家都吃饱了,我们才成群结伴的离开了学校,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
操场上欢歌笑语,鼓乐齐奏,不绝于耳,教室里热闹非凡,焕然一新,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
操场上主持人那清脆嘹亮的声音传来。
很快就轮到了我们年级表演了。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地走上台,手里拿着带有五环颜色的呼啦圈,她们轻盈的身躯随着音乐的起伏,持续不断灵活地闪动着,凑成了绚丽多彩的奥运五环,如同一朵朵绽开的鲜花。台下这边又是一位位生龙活虎的同学在表演着跆拳道:他们一会儿摆出马步,一会儿挥舞着拳头,一个个精神抖擞,摆出一副副勇猛的架势。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最令我们难以忘却的则是最后一个节目。老师和同学在台上深情而又怀着沉重的心娓娓地朗诵诗歌。全校的操场上一双双眼睛都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主席台。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也感慨万分,也跟着情不自禁地高呼。顿时,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响彻在校园的上空。此时,老师、嘉宾和同学早已经热泪盈眶。
我们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又度过这个难忘的六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光便匆匆而过,我在小学以度过六年,身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十分留恋和喜爱自己的母校。
欢庆六一,彩球飘飘。在5月31日时,学校举行了欢度六一的游园活动和观看表演。
我们已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了,学校为了让我们减轻一点儿负担,便让我们去看表演。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报告厅,在里面观看了许许多多的艺术表演,其中,给我留下影响最深的莫过于《茉莉花》舞蹈表演了:
只见一个小女孩提着一把小伞徐徐走上舞台,她将伞放在脚边,张开,合上,张开,合上,那三中央就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那时那景犹如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在绿叶丛中开放,十分优美。她将小伞放在自己的肩上,在舞台上做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后滚翻、侧身翻、仰卧推起成桥……,让同学们情不自禁的拍起了手。在她的舞步中,我仿佛看见了:满园的茉莉花,有的盛开了,好似一位调皮的少女在嬉笑,有的躲藏在叶间似乎害羞极了,不肯出来见一见别人,有的含苞待放,似乎要爆炸出来一样呢!有的还是个小小的花苞,还未成熟,似乎像一个3、4岁的小女孩一样,有些稚气。我又仿佛看见了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花园中,来到了这丛茉莉花中,捧着一朵茉莉花细看,赞叹道:“哇!好美!”刚想摘下一朵戴在头上,又怕被人笑话自己,便放下花朵,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花园。
等她表演完,我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过了许多个六一儿童节,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这次的六一儿童节举行的游园活动。
六一儿童节的早上,学校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袋礼物,我打开一看,哇!好丰富,有:虾饼、海苔、牛奶、提子饼、泡芙、棒棒糖……拿到礼物以后,我们就开始游园活动。
我首先去玩了夹玻璃球这个游戏。和我pk的是一个小弟弟。比赛开始了,我麻利的拿起筷子,朝玻璃球夹去,可玻璃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怎么也夹不住它。隔壁的小弟弟已经加了3颗玻璃球了。我真想趁老师不注意,抓一把玻璃球放在碗里。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夹到了1颗,可隔壁的小弟弟好像和玻璃球是朋友,一夹就夹住了玻璃球。最后,我输了。不过得到了安慰奖――两颗糖小学三年级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小学三年级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接着,我就去玩抢椅子的游戏。五人一组,四把椅子。开始了,音乐响了,我们大家都绕这椅子转,大家的眼睛都盯着椅子看,好像怕在抢不到椅子。不一会儿,音乐停了,大家都争着抢椅子。我因为离椅子近,所以轻而易举的抢到了。第二轮开始了,只剩下四个人,音乐一响,大家都慢慢的围着椅子转。音乐一下子就停了,幸亏我反应快,抢到了椅子。我_战越勇,一直到了决赛。只剩下两个人,一把椅子了。音乐一响,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了椅子,耳朵也竖的高高的。音乐一停,我立即去抢椅子,对方没我的反应快,最终我赢得了比赛,赢了一包饼干。
接着,我又玩了许多游戏,赢了许多奖品,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