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我的家乡在阳坊镇的四家庄村。村后有一大片田野。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万紫千红的春天到了,在田野边,在刚刚抽出嫩绿嫩绿的枝叶的大树上,站着各种各样的小鸟,鸟儿们兴奋地唱着欢快的迎春歌。大树下面,小草们一个一个地探出头来。小草旁边,还有一条清清的小河,几条小鱼在河里嬉戏。勤劳的农民伯伯正在播种,盼着今年的好成收。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那没有一点儿杂色的厥草,那悄悄绽放的花朵,给田野编了个朴素的花环。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好像一个个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田野里,农民伯伯种的种子也长成了小苗苗。他们经常给小苗苗浇水施肥,苗苗越长越高。
瓜果丰收的秋天到了,田野里,农民伯伯都在忙着收割庄稼、果实等,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田野旁的大树上:有的叶子脱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叶子还站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迟迟不敢下去,还有的叶子早已在绵绵的土地里进入梦乡。
大雪纷飞的冬天到了,洁白洁白的雪花,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它们给田野铺上了一层棉被。许多小动物都进入了梦乡。树上除了一层白雪,什么都没有......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