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可爱的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随手一画,把田野画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姑娘踏上田间小路,随手一扬,路两旁的梧桐树叶变黄了,一片片落叶飞到树妈妈的脚下,铺成一条厚厚的、金黄的毯子,似乎在给树妈妈暖和暖和呢。
沿着田间小路,瞧,秋姑娘把稻子染成了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十分迷人,一阵风拂过,金灿灿的稻子掀起了波浪,就像金色的海洋。你看,在天空掠过的,那是什么?原来是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在对着秋姑娘唱着愉悦的歌谣呢。
秋姑娘迈着轻轻的步子来到了农田里,除了欢快的稻谷,玉米也高兴极了,它们迎着秋风露出了一排排金灿灿的牙齿。
弯弯的田间小路尽头有一个池塘,只见池塘中,再也找不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了,取而代之的是“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的画面,但是快活的小鱼还在水中自言自语:“咦?我的小雨伞呢?”你瞧,它们正在水里穿梭寻找呢!
啊,我爱秋天,更爱秋天这美丽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