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能感受到冬天的脚步,虽还未到,但秋风已经略显寒冷。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半个学期,马上又要期中考试了,这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因为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考试了,但不知为何却比以往要紧张的多。以前,虽然也想考好成绩,但却十分轻松,对成绩也是云淡风轻,似乎什么也引发不了我的兴趣。
从小到大,没有兴趣,没有爱好,就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着,对一切多没有太大兴趣,学习也是一样。
我,喜欢自由,不爱束缚,可是学习就像一条铁锁束缚着我,我十分讨厌它,所以我一直不喜欢学习。
学习我不知道为了什么,当然我不会认为是为了父母,因为他们从来不会要求我做什么,反而,他们十分尊重我的决定和选择,尽管他们心里是不愿意的,也不说出来,他们希望我有自己的意见。这我多是知道的,
有一天,妈妈像往常一样和我聊天,但话题却不同以往,他问我以后想做答案是一定的,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
第二天,我去了田边,一阵风吹过使我感到十分舒服。但是却有点冷,看到小草依旧挺拔。
风吹过田野,让变得更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