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我的家乡在大别山脚下,这里傍山依水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生产的农作物可养育了一番人。
田野上种西瓜的大棚随处可见,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蒙古包。这些大棚能让我们一年四季都吃到西瓜。田野旁边的田埂上,立着一棵棵树,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生产的农作物可养育了一番人。田野上,种西瓜的大棚随处可见,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蒙古包。这些大棚能让我们一年四季都吃到西瓜。田野旁边的田埂上,立着一棵棵树,多么像一个个勇士守着田野呀!
春天,农民伯伯播下一颗颗种子,几个星期后,一颗颗秧苗从地下钻了出来,到处一片绿色,就像绿色的海洋。
夏天,谷子丰收了,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来了,他们把成熟的稻谷割下来,享受着收割的喜悦。终于把全部稻谷收好了,他们又种下一批谷子,迎接下一次收割的喜悦。
秋天,稻田上又是一番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赶紧跑来,用收割机收割这批稻谷。小朋友拿着一只风筝,朝田野旁边跑去。牵线人牵着绳,向前跑去,说:“放!”拿风筝的人就放开风筝,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
冬天,农民伯伯种下一棵棵白菜,等待春天的到来。
家乡的田野我爱你!爱你的肥沃,爱你的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