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乐园。乐园可以是图书馆,可以是家,还可以是游乐园……而我的乐园是家乡旁边的田野。
春天,那里的花草树木都长了起来。在田野上可以做很多事儿,比如:躺在田野上,看天空上飞行的鸟;可以叫伙伴们来玩游戏……但我躺下的时候,发现一个东西在我的衣服上,一看是一个苍耳,怎么也弄不下来。
夏天,田野旁有个河塘,河塘里长满了荷叶、荷花。河塘里还有小鱼,在荷叶下游来游去,仿佛它们在荷叶下做游戏呢!田野里还有小溪,小溪声“哗啦啦”地流着,可是里面没有小鱼,但可以在水中戏水。
秋天,那些大树上的果子成熟了,色彩鲜艳、果实飘香。那时,我还不是很高,够不到,所以只好请来我的小伙伴一起够。够下来之后,我们会一起吃,一吃那汁都会留下来。
冬天,就不是很好玩儿了。田野上被盖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白色毛毯。我会请我的伙伴们来打雪仗,堆雪人,踏雪地……这时我还会直接躺在雪地上。
这片田野独特又迷人,我喜欢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