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从第一片树叶落地开始,秋天也就来了,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美丽的家乡——广州市郊。
家乡的田野里热闹非凡。
玉米妹妹听说秋姑娘要来了,急急忙忙地换上她的金色大衣,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动人。稻谷弟弟可是位绅士,他恭恭敬敬在田野里等着秋姑娘来做客。棉花姐姐挺直了腰杆,她的兄弟姐妹也来了,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一朵朵淘气的白云宝宝来到人间玩耍呢。高梁先生一听说秋姑娘要来了,心里那个急呀,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一样,脸红得像一只大龙虾似的,谁不知道他暗恋秋姑娘啊。葡萄姑娘挂起了一个个紫莹莹的小灯笼,欢迎秋姑娘的到来。枫叶弟弟伸出一个个火红的小手掌,高兴地直拍手呢。农民伯
伯站在大路旁,兴高采烈的大喊:“秋天来了,秋天终于来了!”因为,那是个丰收的季节。小朋友们急忙跑回家拿出五颜六色的风筝,比一比谁的风筝飞得最高。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不像春天那么娇媚,夏天那么火热,冬天那么内向。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时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