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夏姑娘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一挥衣袖,带走了夏的炎热。
秋姑娘提着裙摆,悄无声息地潜入了我们的身边。你瞧!她为大自然披上了美丽的衣裳
抬头望着那一块块湛蓝湛蓝的蓝玻璃,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周围的云朵儿也很是调皮,有时变成可爱的小羊羔“咩咩”叫着,有时变成活泼的小白兔蹦蹦跳跳,有时还变成凶猛的大老虎张嘴吓人,真有意思!
远处的山峰像是一条弯曲的线,高低起伏,连绵不断,望不到另一端的线头究竟在哪。山腰处长着密密层层的白杨树,它们脱下了夏装,换上了色彩更加丰富的秋装,绿叶中间夹着黄叶,你挤我碰,谁也不让着谁,一阵秋风拂过,枯黄的叶子便从树上打着旋飘落下来,似一只只黄蝴蝶在飞舞。
蜿蜒的小道旁,最引人注目的是几株正开得热闹的菊花,伴着秋风扭动着腰肢,像是在诉说着秋的丰收。再放眼望去,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里,金灿灿的稻谷,颗粒饱满,沉甸甸的,压得谷穗都直不起腰。在风的拂动下,掀起层层海浪,一波接着一波,飘散着醉人的芳香。听,那爽朗欢快的笑声定是农民伯伯吧,他们弯着腰,正忙着收割这丰硕的成果。希望这份喜悦能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
秋姑娘编织的这件五彩衣裳真是太美了,我真想把她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