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我们的家乡在飞云江的源头,那里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生产的庄稼可以养活一部分人。
田野里,种西瓜的温室随处可见,远远望去,像是蒙古包。这些温室可以让我们一年到头都吃西瓜。田边的田埂上立着一棵树,就像我们家乡的飞云江头。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生产的庄稼可以养活一部分人。田野里,种西瓜的温室随处可见,远远望去,像是蒙古包。这些温室可以让我们一年到头都吃西瓜。在田边的田埂上,立着一棵树,像一个守卫田地的勇士!
春天,农夫的叔叔播种。几个星期后,幼苗从地上冒出来,到处都是绿色,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夏天小米丰收,到处都是丰收。农夫的叔叔来了,他们把成熟的稻子割下来,享受收获。最后,所有的米都收齐了,他们种了一批小米,迎接下一次收获的喜悦。
秋天,稻田又一次丰收。农夫的叔叔赶着用收割机收割这批大米。那个孩子带着一只风筝跑向田野。媒人拿着绳子往前跑,说:“放手!”拿风筝的人会放开它,风筝会飞得越来越高。
冬天,农民的叔叔们种植卷心菜,等待春天的到来。
我爱你在我家乡的田野里!爱你的生育力,爱你的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