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乡村的田野
乡下的田野是最美丽的,它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风景,让我们去感受一下它的独特和美丽吧!
春天到了,小草从地里悄悄地探出头来;小燕子迫不及待地从东方 飞来;春姑娘在竹林中开着盛大的音乐会。这时候的田野是一片绿色,小小的嫩稻、嫩绿的高粱、 已经发芽的棉花……都显得那么可爱。几场春雨过后,晶莹的雨珠有的被植物们贪婪地吸收着;有的在它们身上滚来滚去,仿佛在和植物们做游戏。春天的田野是生 机勃勃的。
夏天到了,蝉不停地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田野里的植物们又比春天高了一截,它们仿佛在说:“我要一天比一天高!”虽然夏天的炎热都快把动植物们烤焦了,但是田野里的植物们并没有因为炎热而屈服,它们依旧挺立在田野里。给田野装扮着绿色。
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胀红了脸,棉花吐出了白棉,小稻被沉重的稻穗压弯了腰,农民伯伯正在享受丰收的喜悦。秋天的田野是丰收的。
冬天来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落了下来,给田野穿上白色的银装,四周雪白一片。冬天的田野是雪白的。
啊!乡村的田野,无论什么时候,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