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田野是美丽的,一年四季变化无穷,好像一副神奇美丽的画卷。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它们的风采吧!
春天的田野是充满希望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你们看,那边是一片刚发芽的草地,远远望去好像有一点点绿色,可是走近一看,又什么也看不到了,这可真应了那句诗“草色遥看近却无”啊。这边,一棵大树刚抽出了新芽,好像婴儿在伸懒腰似的,走过去好像能听见“嘻嘻”的笑声。农民伯伯也播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期待着秋季能有一个好收成。
夏天的田野是热情的。你看,那边的秧苗长的多旺盛,农民伯伯洒下的汗水没有白费。知了在旁边的大树上兴高采烈的“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夸奖农民伯伯。
秋天的田野是丰收的。你瞧,玉米乐歪了嘴,大豆小的满地都是,高粱也涨红了脸,农民伯伯可高兴了,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庆祝又是一个丰收年。
冬天的田野是静谧的。田野里光秃秃的,好煞风景,但一下雪就不一样了,到处是一片白茫茫的。孩子们此时也出来玩了,堆雪人,打雪仗,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此时的田野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的天堂。
这就是我故乡的田野,美丽富饶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