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秋天到了,田野里满是一片欢笑。满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远远望去,水稻一片金黄,犹如一片片金黄的杏林。水稻笑弯了腰,它们的头一点一点的,仿佛在对人们致意。水稻旁边是一片果园,果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果树,有苹果树、梨树、香蕉树……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苹果树上结着许多又大又红的苹果,一个个苹果犹如一个个小灯笼,挂在苹果树上,那一个个苹果,散发着浓浓的香气,真是诱人啊!
梨树上,一个个金黄的梨挂在上面,像一块块金子。看起来犹如一片黄色的海洋,这些梨又大又圆,比小碗还要大。每个看起来都颗粒饱满,吃了还想吃,真是让人百吃不厌。
在香蕉树上,香蕉由绿色变成黄色,它们舒舒服服地挂在树上,等候着农民伯伯们来收取,一个个香蕉又长又粗,似乎在对人们说:“快来摘我吧!我到了市场上,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来回报你们对我的照顾!”
这么热闹的场面,当然少不了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看,农民伯伯们正兴致勃勃地收获着呢!他们的衣服被汗水湿润了,但是望着这一片丰收的景象,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