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我漫步在家乡的田野 ,举目四望都是金色的稻田,犹如一张无边无际的金色大床。
在夕阳的照耀下,稻子变成了橙黄色,它笑弯了腰。一颗颗饱满的稻穗十分惹人喜爱,沉甸甸的稻穗就像一位小姑娘在向大地母亲说着她的心里话呢!
菜园里,围上了白纱巾的冬瓜、穿上了紫袍的茄子、绿绿的黄瓜、还有鲜红的西红柿,都乐得不得了。它们正在等待主人把它们领回家呢!
果园里一嘟噜一串串的果子互相掩映,溢彩流芳。大黄吊灯似的鸭梨,脸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粉,羞得直往树叶中钻。香甜可口的大柿子可就不一样了,像一个个灯笼似的,高高的挂在枝头,冲着人们微笑。
几只小鸟时而站在树上,时而展翅飞翔,时而展开灵巧的歌喉,让这个丰收的田野充满歌声。
在这个丰收的田野里,洒满了农民伯伯的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丰收不正体现了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吗?望着这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个个眉开眼笑。
丰收的田野给人们带来了喜悦,我们要在这希望的田野中播撒我们心中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