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作文字篇
星期六,我和我的朋友去田野玩,那里的风非常好。
有高高的杨树,有金灿灿的枫树叶,叶子像小扇子的银杏树······。让我最有兴趣的是枫树叶,因为它那金灿灿的叶子让人心旷神怡,五彩缤纷的蝴蝶和蝴蝶花。菊花也不甘示弱:有的是黄色,有的是白色,有的红中带黄······
秋天到了,农夫的农作物也成熟了,你看那红彤彤的苹果多么像一个个红色的太阳啊!那一棵棵桃树,梨树,橘子,向日葵不都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劳作的结果吗?
这里的农民伯伯非常慈祥,我们每次来到这里游玩,他都会让我们拿一些他自己中的水果。他还告诉我们:“这些水果都是绿色食品,你们不用担心上面有生长剂和农药的,可以放心食用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这位农夫伯伯家里,他不仅非常热情的招待我们,还让我们个人都摘一点水果,我们都高高兴兴的去摘水果了。有一棵杏树很调皮,好像在说:“来摘我呀,来摘我呀。”我很有办法,搬了一个梯子爬了上去。
秋天的田野是不是很好看呢?你们喜不喜欢这样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