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x月x日 x天
那无忧无虑的小学生已经离我而去,我已跨入了中学。初中生活把我带进了一个崭新的天地,见到了新的同学。在这个新天地里,我又可以体验到学习中的乐趣。
初中生活不仅仅只有乐,也存在着苦。下面由我来讲述我的初中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吧。
一次语文考试,老师就给了我们一节课时间考试,结果我两首故事没写完,我的强项语文竟然考得出乎意料。面对我的考试成绩,我不知所措,我静静地想:为什么我的写字速度那么慢?为什么别人能写完?为什么我就不能比那些人速度快一点?难道我不如他们吗?这不可能!语文可是我的强项,我一定要超过他们的。我一定能行的,相信自己!于是,我从试卷认真地分析,找出了自己所出现的错误。在以后的考试中,我一定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我值日的时候,我虽然每天都会很辛苦,整天与灰尘打交道。但是我却是非常的乐意。因为这使我体会到劳动的滋味,感悟到了劳动的不易。
还有一次,在我笔“穷尽”的时候,我不知道该这样上课做笔记。被我的同桌知道了,她二话没说,立刻从她的文具盒中拿出了一支她还没有用过的笔借给了我。我当时非常的感动,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帮了我。虽然那只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笔,但是它代表着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睦、互帮互助。
在初中生活中,即使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也有它自己所代表的含义。这些事情,记录着我们多姿多彩,充满欢乐的初中生活,使我们的初中生活更丰富,更精彩,还使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之所在。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这些事情中酸甜苦辣尽在,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它们分配在初中的生活里,让我们记住了它们给我们所留下的记忆,那会是一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