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秋天悄无声息地过去了,不知不觉,冬天的脚步渐渐向我们走来。冬天开始的11月,有一个重要的节日,就是感恩节!碰巧在这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我们举行了学校搬迁以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现在我们站在这里,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这是对祖国的一种感激。
表达一颗“感恩的心”并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它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点。
比如,为了感谢父母,我们可以主动承担一些家务,做饭,洗衣服,扫地等。体会我们父母的艰辛,减轻他们的负担,和父母谈信心,过生日,送礼物,努力做一个能让父母安心的好孩子。这是对父母的感谢。
再比如:感谢老师。上课的时候,你在专心听讲,这就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看到老师说“老师好”,也是对老师的一种感谢;放学后,向老师招手,说“再见老师”,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激。
让我们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感谢我们心中最可敬最可亲的人。
让我们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感谢生活中的每一点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