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到处是春意盎然的景象。
我觉得春天是一幅多美的图画!
沙沙沙,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到了我们身边。我想春姑娘一定有一根神奇奇的魔法棒,她轻轻一挥,我们身边的世界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柳枝上的嫩芽像一个个小精灵,一夜之间就钻了出来,柔柔的、绿绿的,一群鸟儿在柳条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一起把大地打扮得生机勃勃。
郊外的山坡上也变了,油菜花金灿灿的,青草绿油油的,樱桃和杏树也绽放出嫩红粉白的花瓣,一簇簇,一丛丛,可爱极了。春风轻轻地吹,到处都是浓浓的花香。你听,远近越来越多的嗡嗡声,哦,原来是饿了整整一个冬天的蜜蜂都在急切地采粉吸蜜。
公园里的小河也变了,河里又大又厚的冰块融化了,蓝天白云都倒映在清清的河水当中,河里一群群鸭子在游泳,让我想起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句古诗。走近细看,一条条小鱼正在对我吐泡泡,真是有趣极了!
春光大好,大家一定要仔细地去观察,在我们的眼睛里,春天的景象一定会越来越美。
的春天真是美丽,春天的变化真是多端,人变了,植物变了,动物变了。
今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去杏园挖小蒜,这时节正是杏花快要掉落的时候,它的花瓣已经变成了白色而花心还泛着浅红,远远望去雪白的杏花像全身披着白袍的姑娘把杏林变成了雪白的世界,美极了。我走进杏林,突然有一朵杏花飘在了我的头上,我拿了下来,闻一闻,还留有淡淡的余香。这时爸爸高兴的叫起来:“你们看,这里有小蒜。‘’我兴奋地拿起铲子跑了过去,爸爸教我怎样识别小蒜的大小、还有挖小蒜的技巧等等。还没等爸爸说完我就迫不及待的挖了起来,”哇,一个白白胖胖的小蒜,像个大大的玻璃球,晶莹剔透的“。这时不知怎么了我手中的铁锹不停的飞舞着,转眼间我已经很轻松的挖了一篮子小蒜,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高兴极了,爸爸也夸我是好样的。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变化万千的季节,毛毛虫变成了蝴蝶;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植物穿上了绿色的外衣;孩子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春天真是美丽!
春天到了,我们都能感觉到春天的气息,特别是春天的雾。
早晨,我透过门缝往外看-啊外面浓雾弥漫,一片白茫茫,原来起雾了。
我也觉得自己在这“仙境”漫游,眼前不断飘来轻纱似的雾,一颗颗、一粒粒,如烟、如尘、如画,我伸手去抓,哈,抓住了!当我张开手细看时,它早从我的指间溜走了。到处都是它的身影,让我也分不清了,多可爱的雾啊!它又像一个巧妙的化妆师,把我额头的黑发染成了缕缕银丝,上下睫毛都沾满了小小水珠,只觉得眼睛湿润润的略带一丝凉意,真是舒服极了。
我最喜欢的春天来了,冰雪融化、大地复苏、鸟语花香、美丽极了!风跑得直喘气,向大家报告好消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儿站在枝头上,急着找:“春天在哪里?”花儿不知道自己就是春天。
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嗡嗡,一边唱歌,一边劳动。虫儿们在草丛中开音乐会,有的吹笛、有的弹琴。春天的风微微的吹着,在黑夜里你会听到绿树抽芽和种子出的声音,春天的雨,沙沙沙沙地下着,你听:它在和泥土谈呢!春天真的到了,它的到来带给我们新的气息,你看,河边的柳树长出嫩绿的“头发”,像少女般的长发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绿茵茵的草地像铺了柔软的地毯。花儿都开了,有淡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还有紫色的丁香花。小燕子跟着妈妈从很远的南方飞回来了。落在了电线上、停留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春天,我爱你,因为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气象,新的美景。
不知不觉中,寒冷的冬天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春姑娘带我们走进了温暖的春天。
春天,就好像走进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绿色世界。瞧,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地里探出了脑袋,争先恐后地欢迎春天的到来;小河边,柳树换上了绿色的新装,柳枝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春天招手,又像是在风中翩翩起舞。田野里,麦苗尽情地沐浴着阳光雨露的滋润,舒展着身体茁壮成长,远远看去像是给大地铺了绿色的地毯。
春天,就如何走进了色彩缤纷的图画。花园里,金黄色的迎春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五颜六色的花,都竞相绽放,把春天装扮成了一位等待出嫁的新娘子,格外艳丽漂亮。果园里,粉红色的桃花,红色的杏花,雪白的梨花,也都陆续开放。花丛中,无数的蜜蜂飞来飞去,它们正忙着采蜜;一只只蝴蝶在花间飞舞,像是在互相传递着春天到来的信息和喜悦。
春天,就仿佛走进了洋溢着童趣的乐园。校园里,同学们在操场追逐打闹,在草地边嬉戏玩耍,处处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广场上,小朋友开心地做游戏,奔跑着放风筝。看到一只只风筝飞上了天空,小朋友们也放飞了自己童年的梦想。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唱着欢快的歌曲,我和妈妈踏上了寻春天的旅途。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我们来到了大展广场。门口的迎春花热烈地欢迎我们。美丽的花瓣像一把把金色的小螺号,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河边的柳树摇着长长的、嫩绿的枝条,好像小姑娘的长辫子,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千条垂下绿丝绦。”
湛蓝的天空上,飞着一群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它们在微风中,在阳光中,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鸭子似乎听到了小燕子的报信,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河里,开心地游泳,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轻薄的春装,跑出家门去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有美丽的蝴蝶,有酷酷的蝙蝠侠,还有凶猛的老鹰……小朋友的笑声谱成了一首春天的赞歌。
原来春天在这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