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他一生下,因为长得丑,人们和动物都不喜欢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里受尽了折磨,后来它靠自己的努力,终于飞了起来。它成了一只美丽的、在蓝天上自由飞翔的天鹅!丑小鸭变天鹅,靠的正是自己的努力。看了《丑小鸭》的故事,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不要怕磨难,只要用心做,就一定能做好。我自信自己长大后能向丑小鸭一样,靠自己的努力飞向蓝天。我常常梦想着将来,我发明了一种药,不管是胃癌或白血,吃完我的药都能健康起来等等。无论将来我干什么,都要通过努力才能做到。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祖国将会在我们的手中腾飞起来!
《丑小鸭》是安徒生童话中我最喜欢的一篇故事。
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非常美丽的乡下,有一只母鸭坐在巢里,她得把几只小鸭都孵出来。最后,其它小鸭都孵出来了,就只剩一个非常大的蛋。孵了好久,这个大蛋终于裂开了,“啪!啪!啪!”这个新生的小家伙叫着向外爬,他是又大又丑。鸭妈妈看了吓了一跳。但是,丑小鸭长大以后居然变成了一只非常漂亮的白天鹅。
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努力地去做,就象丑小鸭一样认真,努力地去对待每一件事情。
妈妈总是对我说:“只要努力,丑小鸭总有一天会变成白天鹅的。”
这篇课文说明了一个道理,就是有的人虽然外表很丑,但是他们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热受生活,人们都会觉得他是美的;有的人虽然外表漂亮,如果他们经常做坏事,人们也会觉得他是丑的。
我觉得故事中的主人公“丑小鸭”的经历和安徒生的一生有点像,“丑小鸭”它小时候很丑,可是长大了它很美,我想“丑小鸭”变成“美天鹅”的其中经历了艰苦的考验,安徒生的一生也一样,他也经历了艰苦的考验,变成了一位世界著名的童话作家,啊!我懂了,每个人都要经历过艰苦的考验才能变成“美天鹅”。
丑小鸭是安徒生童话的一个故事。主要讲了它生下来就受尽折磨。但是,最后它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天鹅。丑小鸭的故事使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就能成功。简单的事情往往很复杂,复杂的事情往往很简单。只要学会善变,什么东西都会变得很简单。天才不是天生就有的,成为天才要经过刻苦磨练。
《丑小鸭》讲述了:“丑小鸭”被误生在一个普通的鸭窝里,由于它的丑陋,兄弟姐妹都欺负它,小动物们也看不起它,而它却顽强不屈地与命运抗争,终于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的故事。
看了这故事我懂得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顽强抗争,就能改变现状!
读《丑小鸭》随想丑小鸭因为它长的丑,没有人喜欢它,它开始四处流浪。它白天不敢出来,晚上才敢出去找吃的。它到水里游泳,因为冬天到了,水越来越冷,把它冻僵了。好心的农夫把它带回了家。春天到了,丑小鸭感到有种要飞的感觉,它来到湖边,发现水里有个美丽的倒影。它不敢相信那就是它自己。它拍拍翅膀飞到了公园,人们都喜欢它,还给它好吃的。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梦想就能变成现实,只要不放弃,丑小鸭也会变成白天鹅。
今天,我看了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丑小鸭》。里面说了一个长得很丑的小鸭子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变成了快乐、美丽的白天鹅的故事。
看完了这个故事,我想起了《奇奇、颗颗历险记》中的奇奇,他经历失群、误解之后终于被谅解也加入了慈母龙家大家庭。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的是人的内在而不是外表。如果你被大家小看,你就勤加练习,让他们懂得: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暑假里我读了《丑小鸭》这个故事很随想受。
丑小鸭刚一生下,因为长得丑,人们和动物都不喜欢它。后来它靠自己的努力,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天鹅!
丑小鸭变天鹅正是靠自己的努力。看了《丑小鸭》的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努力的去学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无论将来我干什么,都要通过努力才能做成。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