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故事作文
我,可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女孩,当然我也很爱交朋友!尤其是真心朋友,可是我从出生以来从未实现过!那只是一个很小的心愿而已!
可当我遇到她是,我的心就像是一棵树终于开了花似的!我和她很聊得来,因为我每天都生活得很快乐,所以她也一样,整天快快乐乐的!似乎比我还快乐呢!
我和她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她就像是牛皮糖一样粘着我,她和在一起时,总是那么快乐。可能是待在一起太久了,所以都很了解对方!
不过,我和她一年多的感情,终于也会有破裂的时候,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现在的我已经变了,因为各各方面的压力,使我变得很沉默,不再爱说话。她每看到我闷闷不乐时,总会对我笑笑,说,开心一点,来,笑一个。可由于我的心情实在是不好,没怎么理会,如果她见我还是不开心,就会逗我笑,我不忍心看她这样,所以,我勉勉强强的挤出了个笑脸,这是,她高兴得不得了!还会对我说,哈哈,你终于笑了!我看着她真心疼,不忍心告诉她,那不是我真实的笑容。
压力是一天天堆积在我的心里,从没有发泄出来过,最后,我变得越来越不爱说话,所以现在我和她在一起时,我只有听,没怎么说过话。
直到放学,我们没有直接回家,班里同学约好打篮球,这可是我最关注的!因为我很爱看别人打篮球,尤其是同学打篮球,我更是不想放过了!可她却并不是很愿意,但是她为了我,也只好陪我一起去看打篮球了,她还特别提醒我,一定不能看太久!我们的话剧还需排练,虽然我也很爱话剧,可比起看打篮球,当然就不算什么了,看了很久后,时间已经很晚了,她一直在催我走,可是我执意不走,硬是希望打球的人走我再走。
她实在是忍不住了,对我很表明,说一定要走了,此时,我不知道我该任何选择。我想了很久,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将我心中的那个结告诉她,我说,我可能不能再拥有像你这样的朋友了,我只能对每一个人都当成普通朋友一样!我必须得从班里站出来,将班级管理好,她听我怎么一说,毫不犹豫的反驳我,说我怎么可以这样,我不应该这么多管闲事!我只是一个英语课代表而已,不是什么重要的班干部,只要把班上的英语成绩提高就可以了,班里有班主任,有班长!不要让我去多管闲事!我真的很惊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从来都没反对过我,这次居然没有支持我!尤其是听到说要把她当成普通朋友的时候,她哭得很伤心,还对我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你好像变了一个人,变得让我觉得很恐怖,变得很陌生啊!我都不敢靠近你了!我听了她的话,真的很辛酸,我想他一定对我很失望吧!
打篮球的同学要走了,我们也才动身回家,她对我说了很多的大道理,听了之后,我真的有点伤心,但又很自责,她对我说我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当别人说我不好时,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维护我,她从来没有对我说过这些,因为她怕我听了会自卑,所以自己埋在心里!
之后,我们选了一个地方来练习话剧,因为我们的书包很重,所以需要放书包的凳子,但又刚下过雨,凳子上肯定是湿的!令我吃惊的是,她从书包了拿出一个本子,从上面撕下两张干净的纸,那声音可真是撕到我的心里去了,她用纸擦完凳子后,又用自己的袖子擦凳子,就这样,袖子上出现了一道污点,可她还是很心甘情愿!这时,我的心如刀割了一样!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已经排练好了话剧,天色已不早了,该回家了,一路上,她一直对我说不会再来打扰我,以后再也不会粘着我,她还说,她再也不会去相信任何人,也不再和同学说话,但她依然告诉我,当初选择和我成为好朋友,她从来都没有后悔过!我听着就心痛,她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为什么不对我冷淡一点?这样一来,我更是不忍心与她分离了!可是我没有办法,现在不分开,等以后感情更深了,就更难分开了,我也只能这样做了!
等到了我和她分开时,我们互相道了别,我走了几步,又回头看见她的背影,看起来很凄凉,记得我曾经对她说过,不要让我看到她的背影,因为我怕她会离开我,可此时此刻,我也只能多多看看她的背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