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教师二年级作文
将来我想成为一名教师,有很多人不能理解我的这个想法。以下是“我想成为一名教师。
”,希望能够帮助的到您!
我现在是一位平凡的四年级小学生,我长大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把我的学生教得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给我的学生布置很少的作业,让他们天天开心,天天轻松。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对他们的要求特别高,可以让他们带好吃的、玩具;可以让他们随便玩什么游戏,满足他们的的要求。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他们的作业没有完成,上课迟到等,我不会说他们,甚至不会批评他们,我会让他们上学永远轻松。
如果我有多余的课,我就会带他们在操场上玩“一、二、三、四”、“摸手指”等等,让他们永远快乐。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的学生问我什么题,我都会回答他们。
如果我是一名这样的优秀的老师,那我就应该现在好好学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都会有一个不同的梦想,有的想当威武的军人,保卫祖国;有的想当知识渊博的科学家,探究奥秘。但是,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
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幼儿园的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管着我们吃、喝、玩、乐,让我们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等我上了小学,来到这个新的环境里,是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给我们传播那些更加广阔的知识。但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听讲时,是老师孜孜不倦地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当我们不小心犯了错误的时候,是老师耐心地批评教育,指引我们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汲取营养,少走弯路。
老师啊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像蜡烛一样,不断地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
我要刻苦学习,将来也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将来我想成为一名教师,有很多人不能理解我的这个想法。他们觉得老师很辛苦,而且待遇很低。那么我为什么想成为一名老师呢?因为我觉得老师这个职业对于社会经济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正是有了老师,才丰富了人们的头脑;是老师教会了人们怎么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对于我来说,和学生们相处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而且和学生在一起会让人拥有年轻的心态。此外,我觉得教师是一个有意义的职业。所以我希望成为一名老师,并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从今往后,我要更努力学习,这样才能让。
我的理想。
变成现实。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就不曾一次的问我长大的伟大梦想,当时的我:科学家、画家、舞蹈家、文学家……可谓是我的。
顺口溜。
但现在通过二年的小学学习我发现我最想当的是一名老师。
老师在我们学生心目中的形象可伟大了,他们超过了所有的人,包括与我朝夕相处的爸爸和妈妈,但更令我想当一名老师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老师们在工作中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全部知识传授给了我们,还象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的生活,给了我们无私的关爱,但却不求回报。他们就像一名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学生就像一棵棵幼苗,在老师的教导下茁壮成长。
如果有朝一日我当上了老师,我希望是一名很出色的老师,我会吸纳所有老师的优点,但一定也要有我自已的教育特色,那就是:第一,我一定不会整天板着脸,让学生们怕我,用我的严厉来造就好的学生,但也不能过分歉就,让他们胡作非为,我要成为学生们的知心朋友;第二,我一定不会布置很多作业,而是布置一些趣味性、理解性的能让他们拓宽知识面的习题;第三,我一定要让学生们懂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只有快乐的学习,学生们才不会学得很累,才会学得有效果;第四,我一定会把学生们带进大自然的课堂。让他们享受春天温暖的阳光,夏天戏水的感觉,秋天丰收的喜悦,冬天打雪仗,堆雪人奔跑的场景。我要让他们永远不能忘怀我们师生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啊!这个伟大的梦想何时才能够实现,我期盼着我快快地长大,让我把所学的知识象我们的老师一样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用我的热情来关爱他们。多么想成为一名受人喜爱的老师,期待着桃礼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