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季运动会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充满着收获喜悦的季节里,我校开展了秋季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浩浩荡荡的队伍如同游龙一般,循序渐进,我们班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会场。之后几位校领导为本次运动会发表了几篇精彩的演讲后,运动会便渐渐拉开帷幕。
一个个运动员都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丰收的季节里为班级多收获几份荣耀。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吴斯琦的那场令人即气愤又可惜的800米赛跑比赛。
随着裁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争先恐后地向前冲,可不知是哪位不小心犯规的运动员踩到了吴斯琦的鞋,只见吴斯琦一个趔趄摔倒在地,这一跤,就注定了他的冠军梦已被敲碎。但吴斯琦并没有灰心丧气,他重新爬了起来,奋起直追。此时此刻,观众席上的我们,被他那种永不言败的品质所打动,鼓足了劲为他加油,可他毕竟与别人落后了一大节,最终虽败犹荣。
经历了吴斯琦摔倒这件事后令我们不免有些扫兴,可之后的年级组老师接力赛却又让我们班士气大增。
说起这项比赛,我们班主任可算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比赛前夕,我们班主任穿上赛服,同学们都跑去为老师助威加油。老师握紧拳头,挥了一挥,显现出信心百倍的样子。
“啪”,枪声响起,第一棒老师们健步如飞,你争我抢地向前冲刺,把班主任那一队甩在了身后,紧接着,班主任拿到接力棒,风驰电掣般地向前冲去,好像一支离弦的箭,从先前的第四名冲到了第二,就这样,一棒接一棒,虽说最后班主任那一队没有获胜,可是班主任还是赢得了我们班同学的热烈欢呼。班主任风趣地说,因为有了我们的鼓励,才使他有了力量。
终于,轮到我参加的项目“60米接力赛了”我怀着激动与紧张的心情与同学们上场了,我看了看其他班的选手们,个个都显得实力雄厚。 “各就各位——预备——”“啪”比赛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棒就出师不利,差点摔倒,紧接着第二棒、第三棒……终于轮到第六棒的我了,刚一拿到接力棒,我就拼命向前冲,可谁知身体平衡没掌握好,差点把脚崴了。就这样,我方与对方实力悬殊,拿了个倒数第一。
事后的我非常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把心态调整好,为什么那么急于求成。
在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次的运动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时机,同时也能在校运动会上充分感受到同学们那份团结互助的精神。
这天,校园内插满彩旗,宽阔的运动场上更是花团锦簇。主席上方,挂着这天,校园内插满彩旗,宽阔的运动场上更是花团锦簇。主席上方,挂着“横街学校首届运动会”巨幅,主席台下是校运动会会徽。校园里,操场上,喜气洋洋,一派节日景象。
开幕式由林培敏校长主持。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开幕式开始了。身着校服的旗手抬着国旗、会标,迈着正步首先入场,接着是鲜花队。各年级都亮出让人耳目一新的口号和入场方式。鲜花飞动,彩旗飘扬……展现出横街学校一派蓬勃生机的景象。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林培敏校长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主持人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上午九点,田赛、径赛十几个项目的体育比赛就开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掷场,运动员们在比赛,在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超越自我,为班争光。拉拉队的呐喊声,喇叭里播出同学们摘金夺银公告声,与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激动,令人振奋的乐曲!
在闭幕式上,林培敏校长激动而振奋地宣布:“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届校运动圆满成功。”此时,台下响起了轰雷似的掌声。就这样连续2天的校运动会,结束了。
这是一次团结的运动会,拼搏的运动会,全面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下的成果,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的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其实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不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很多比这些更可贵东西,更值得珍惜,比如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
在凉爽的秋风中,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我们班王老师的安排下,由我带领方队,我的内心非常感激王老师。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我决定好好珍惜,一定要把方队带好。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去。我昂着头,挺着胸,阳光又自信的带领着我们班,走向主席台。我们喊着口号,手有节奏的摆动着花环。我相信当时我们班一定非常耀眼。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时,整个操场热闹非凡,对拔河比赛我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期盼,我使了全身力气。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我们还是没有赢过三五班。心里有少许失望。接力赛因为我的失误,没接着棒,也没有得到好得名次,同学们有些责怪我,我自己也很难过。因为我的失误,我们班落后了。老师没有批评我,我更加自责。回到班上我伤心地哭了,心里感谢老师的宽容。后来我们还参加了多人多组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