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六年级作文600字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无穷;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绚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让人留恋沉迷。
记得我五岁那年冬天,雪下得特别大。天晴后,雪没过了脚丫。爸爸妈妈一清早就在清扫院子里的雪,用小推车把雪运出去。可能那时的我太小太天真了吧,感觉门外的雪没有衣服穿,没有被子盖,特别可怜。于是,我跑进屋里,拿出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红外套,把它铺在地上,拿起我的小铲子不断地把门外的雪往家里铲,然后把铲来的雪放到衣服上。就这样,爸爸妈妈往外面清理雪,我却从门外往家里铲雪,忙得不亦乐乎。
妈妈看见了,冲着爸爸喊:“你看看你的宝贝闺女干什么呢!”正在推着车子进门的爸爸一见,把车一扔,风风火火地跑过来拉起正在用衣服包雪的我说:“傻孩子,你在干什么呢?”“小雪在外面没衣服穿,多冷啊,我把它们包起来,让它们暖和暖和。”我一边奶声奶气的回答着爸爸,一边还在不停地往衣服上铲雪。爸爸哭笑不得地说:“傻孩子,雪在寒冷的天气里才能存在,要是你用衣服把它们包起来的话,它很快就会融化消失的。”我疑惑地看着爸爸说:“它们会死吗?”爸爸把我拉起来,搓着我冻得通红的小手掌说:“它一遇热就会死的。”“哦!我喜欢它们,我不让它们死。”我仰着小脸看着爸爸。“那我们把衣服上的雪倒进车子里好不好?”爸爸和我一人抬着衣服的一头,把雪倒进了推车里。“小雪,你要好好活着啊,我永远爱你!”“呦!你只爱小雪,不爱爸爸妈妈了?!”妈妈装出一副吃醋的样子说。我踉踉跄跄地扑进妈妈的怀里,“我爱小雪,也爱妈妈。”妈妈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真乖!妈妈也爱我的宝贝。”此时,我感觉拥在妈妈怀里真幸福,真美好。
是啊!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里那一桩桩一件件的趣事,都将随着时光的流逝,渐行渐远。但童年留给我们的种种美好幸福的感觉,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