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暑假的全部作文
人长大了,记忆的东西也多了起来。今年暑假,经历了许多的事情,回想起来,历历在目。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数游玩兀源洞了。
那一天,我们约好我的好友胡雨璐,一早就出发了。爸爸一边骑着车,一边跟我们讨论这讨论那,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还没等爸爸买完票,我和胡雨璐就飞奔了进去。开始,我们俩只是玩了荡秋千和跷跷板,后来,爸爸提议到里面去。这下我们俩小家伙就像脱了缰的野马,狂奔了起来。到处都玩了玩,弄得身上到处是灰。我还给如来、观音、神龟给了钱,像模像样地许了愿,不知道它们会不会给我带来幸福和好运。
没想到爸爸竟然买了漂流的票,我和胡雨璐甭提多高兴了。上了船,我们就想开始划,但是,要等所有人上船才能开始划。等所有人上来了,船就出发了。周围一片寂静,我和胡雨璐都以为有下坡,可是,船还没有到源头,就掉头走了。下了船,我和她就丧气地说:“一点儿也不刺激嘛,钱都白花了。”爸爸听了,哈哈大笑。不过,我们硬是在里面呆了很长时间,感受了洞内的“天然空调”。
我们还喂了猴子,虽然被放走了几只,但我们依然很开心。“这次可惜的是没带相机,没把这如花似锦的风景拍下来!”爸爸失望地说。
那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虽然没有把这么美的景色和时刻拍摄下来,但是我是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在这一个愉快的暑假里,最难忘的还是那一天,因为我做了一个小雷锋……。
天气晴朗的这一天,我要和爸爸,弟弟一起去广州。我们走上公共巴士的时候,巴士里已挤满了人。我们只好站着。车子刚刚开走的时候我看见了有一个人贼眉贼眼地盯着一位阿姨的钱包。他一定是个小偷,竟然想趁着人多,就浑水摸鱼,偷走那个阿姨的钱包!我想:如果不揭a发这可恶的小偷,那么阿姨的钱就会被他偷走。于是,我慢慢地靠近阿姨,然后假装摔倒,她正要把我扶起来时,我就趁着这个好时机,悄悄地对阿姨说:“阿姨,我刚才看见有一个小偷想偷走您的钱包,您要小心一点!”阿姨听完后,眉头一皱,然后赶忙摸摸自己的袋子,钱包果真被小偷偷走了。
记得一天,我一个人在家。我做完作业,便到对面的公园去散步了。临近中午,当我来到家门前,这才发现竟没有将钥匙带在身上。我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原本兴高采烈、挂满笑容的脸一下子由晴转阴,仿佛上演了一幕精彩的川剧变脸。哎,怎么办呢?门打不开,午饭吃不到了,午觉没地方睡了……想着想着,我越发沮丧。
我敲开了邻居家的门,向开门的叔叔说:“叔叔,我出门时忘了带钥匙,妈妈又不在家,您可不可以借我电话一用,让我告诉一下妈妈……”就这借电话的一件事我居然洒洒扬扬讲了一大堆,推敲起来也是句句在理字字珠玑,现在回想起来,那绝对是一篇极好的口头作文。可那位叔叔却无动于衷,冷冷地抛出了两个字“不借”,便将门关上了。
当我面对我家的大门时,突然心里一阵狂喜。“啊?”我惊呆了。原来门并没有锁上,只是下边的一把小锁搭上了,一转把手,门就会打开。我倚在门框上,又好气又好笑。
现在想来,这件事真有趣。它也使我明白了: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失败,失败的往往是我们对待问题的方法和态度。很多时候,失败只是滔天大水上一座恐吓的独木桥,走过去,等待你的就是成功。
这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来到深圳市小梅沙的海洋世界玩。好不容易经过了二个多小时的车上旅行才到达目的地。门口的正中心耸立着一座雕像,雕像下面便是喷泉。首先,我为大家介绍游乐园里的第一个景点:海贝馆和航模馆,海贝馆里都是贝壳,海星和珊糊。比如说:鸳鸯螺。航模馆里就是一些古老的航船。幻游海洋馆,它的外形是一个城堡的样子,但里面却与重不同。它是国内最大的室内轨道展式馆,展式13个主题海洋故事,坐着轨道车可以轻身感受海洋的历史与未来。
水族馆,一共有两层,第一层:含鲨鱼馆,海底剧场,海底隧道3个表演点,珍宝缸及20多个展缸展示300码种,6000多尾海洋珍稀鱼类。第二层是海洋剧场,有1个小时的水上芭蕾,海豹,海狮,海豚表演,高台跳水和滑稽跳水表演。嬉水乐园里有,嬉鱼池,养生池,万寿桥,龟背路,福荫廊等项目。
让人们回归自然,体验童趣。海龟岛里有,巨石,沙滩,瀑布,七彩愿望亭,灵龟金缸,龟蛇拜寿等景观,体现了以海龟为主题的人与自然和谐的海洋文华。海洋乐园,设有飓风船,冲浪船,潜水舱,豪华转马,迷你战船等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让你充分展示与海洋搏击的勇气。最后为大家介绍的是海洋科普馆,里面通过影视小剧场,模型及展板展现了海洋文化的博大精深!这就是我暑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