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暑假的全部作文
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就是学打乒乓球了,我请刘玉坤教练教我打乒乓球一开始我的球技很差,但自从我专心练球后,球技便有了明显的提高,还让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记得刚练时,我没有耐心,每隔十分钟就要休息一次,教练告诉我球要多练,于是我就下了点功夫练球,但刚练几天,指头上就磨出了水泡,疼得我嗷嗷直叫我一直说:"不练了,不练了!"这时候,教练走过来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他把手伸出来让我看,我一看惊呆了,教练的手已经全部变形了,他又让我看了看他的球拍,球拍上,他的无名指已经在上面深深的按下了一个"洞".
看了教练的手和球拍,让我明白了,只要工夫下得深,铁杵磨成绣花针,从此,我便努力学球,这不,球技又进步了许多,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
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可能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这两个月是丰富多彩的、开心的。因为他们可以尽情地游玩,开阔眼界。而我的这两个月却是忙碌的,但我却感到非常的自豪。因为在这两个月里我得到了许多收获。
每个星期的一、三、五上午我都要去奥数班上课,二、四、六上午去学习英语。下午我还要去舞蹈学校练舞蹈。好不容易盼来的星期天,还要做暑假作业。忙得我不可开交。虽然有时候自己心里也很不情愿,感觉放暑假和上学差不多。可是每天看到爸爸妈妈辛辛苦苦地接送我,为我忙前忙后,我终于明白了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他们是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在新学期里我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为了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我每天上课都用心听讲、积极发言,学到了许多知识。真所谓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果然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的英语在补习班考了第一,奥数考了第五。这也更加让我明白了努力就会有回报的真正含义。在舞蹈方面,我学会了侧手翻、前桥连翻、下竖叉抓脚、抱前腿、下腰抓脚……在7月15号我还幸运地参加了“天使杯”党的基本知识抽奖晚会开幕式的表演。更让我高兴的是,因为我的努力,舞蹈老师告诉我,开学后我可以直接跳级了。在这个暑假我还深深地感受到了牛老师对我们的爱。自从我们的班级博客圈建立后,开通博客的同学很少,博文并不多。我们的博客圈总是显得冷冷清清。可是老师并没有灰心,而是一直不断地鼓励我们积极上博文,告诉我们要多交流、共提高。假期里也不忘给我们批改博文。每当我进入到我们的班级博客圈,看到自己的博文上老师奖励的一朵朵小红花时,心里总是美滋滋的。我知道这是老师对我的鼓励和肯定。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倾注了老师太多的心血。是老师让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让我没有放弃,告诉了我“贵在坚持”。我相信在老师的关心和鼓励下,我们的班级博客圈一定会越来越热闹。
新学期我就是四年级的学生了,而这两个月的假期收获,就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两个月的暑假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这几天,妈妈叫我要好好总结一下这个暑假自己到底有哪些收获,我静下心来想了想,觉得自己收获还是挺多的。
在暑假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课外书了。我看了《夏洛的网》,《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要做好孩子》,《昆虫记》等20多本课外读物,每一本课外书都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看完书后我还写了几篇读后感。
每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出门旅游,而且旅游的地方都是由我决定的。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深圳,游览了深圳著名的旅游景点“世界之窗”,学到了很多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还去了香港,游览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星光大道等著名的旅游景点,开阔了我的视眼。
在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提了个要求,要我掌握300到400个英语单词和一些基本的语法。告诉你们,我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我完成妈妈给我的任务,一天大约背30到40个单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9月7日的剑桥一级的考试,而且我的目标是满盾(15盾)。
暑假生活马上过去了,新的学期马上到来,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准备好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第一乐章: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一定会有作业。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业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说要抓紧完成作业。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啊做,在书山中攀爬,在学海里拾贝。
第二乐章:电脑之曲。每天的作业做完了,就能用电脑解解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上了网,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灏玩起了网络游戏。玩了会儿游戏也应该休息下了,我在网上欣赏起了音乐,陶醉于优美的旋律中。
第三乐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里做作业、玩电脑、看电视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动活动。对了,模型班里老师让我们做的飞机还没试飞呢,正好检查检查看看。我手拿“飞鱼”手掷模型滑翔机,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机飞上高空,翻了个跟头,在空中飞了一会儿,最后滑翔而下。“太棒了!”我高兴的喊道。
“暑假交响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乐章,希望我的乐章能带给大家欢乐,让大家有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