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暑假的全部作文
昨天领了成绩单,就代表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虽然很开心,但我并不能像其他小伙伴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应为爸爸要去东盟展览我们家做的橱柜,我要帮忙发宣传单。
在一家人坐摩托车去东盟的途中,爸爸觉得中午应该会很热,所以去东升菜市买了一顶6+1橙色的太阳帽,怕我不耐热。
到了东盟,先去找到自己的店铺,我们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店铺,我刚一到里面,就奇怪了,问爸爸:“我们不是做橱柜的吗?怎么会有天花板吊顶呢?”爸爸就说:“这家店铺并不是我一个人开的,而是和这家天花板吊顶的老板一起开的”“哦,原来是这样”
说着说着,只见妈妈拿出一摞宣传单来,说是要开始发了,没经验的我只是拿了一小碟,就跑出去发了。
发传单这件事,嘴上说说还简单,但做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只见人丛你身边走过,可就是不好意思开口,看见前面有来了一些人,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心里一直在想,到底是发还是不发呢?眼看人都走近了,我一咬牙,还是发吧那人一走过来我就低下头发了一张给他,嘴里并说了一句;“先生,请您了解一下”我原本以为太看见我的态度,会不要呢!结果他一手接过,并说;“谢谢”我心里顿时有种自豪感,这种感觉只能是把从未做过的是做的很好,才会有这种自豪感。可是好景不长,才开始发第二叠就失败了:当时我在发传单,可到那个叔叔时那叔叔手一摆,就从我身边走了,我当时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先前被我抛去九霄云外的担心又回来了。担心发不完,担心发不出去,被其他人笑。正当我沮丧时一位叔叔和蔼的问:“小朋友,可以给我一张吗?”我立即回答“可以”看着这位叔叔慈祥的面孔,我又鼓足了勇气,见一人发一张。
等到中午,我随便拿了张送饭的明信片叫爸爸点这点那,可那里送饭实在是太慢了,我饿得我是头昏眼花,等了10分钟左右,饭终于送来了,我和爸爸雇的一位姐姐一起,到休息区去吃。
吃了中午饭后,我闲着没事像坐着睡一觉可爸爸说不能在店铺里坐,让我去休息区。我不想去,就只有到外面转一转了,把东盟转了一圈,还是无聊得很,我就在楼梯上跑上跑下,跑到那边看“莲花”跑到这边看画展。
慢慢的时间被我消磨的只剩一两个小时了,可我该转的我都转了,该看的我都看了,该玩的我都玩了,不仅没收获,还走出一身臭汗来,我实在没有什么事可做了,妈妈给了我一个好提议,说是让我去接别人的袋子,我又出去转了一圈,拿回1个袋子,可妈妈一看说:“这种塑料袋子不好,应该要布袋子啊”我说:“我走过去啦,可别人不给啊!怎么能怪我呢?”。
从我把东盟转了个遍后,我就吵着闹着要回家,因为我实在是没事做了,发传单?已经隔了那么久没发了,再去发有意思吗?我随然心里这么想,但我今天就是来发传单的呀,怎么能只发一半呢?于是我就拿了一大叠去,可刚一出门觉得有点重,就会去放了一些再发,可现在不像中午那么好发了,虽然还是有人断断续续的丛公交车上走下了,可和中午的比,还的差远了,我是很努力的在发了,可人数不多呀,还没等我发完呢,我就放弃了(因为我拿了大约五十几张,可现在还剩三十多张,可见人数之少啊)。
回来后正好要回家了,我是求之不得,马上就准备好了,坐上摩托立马回了家。
回家好人人争着洗澡,妈妈和妹妹抢到了最先洗澡的名次,我和爸爸则随后竞争。
洗完澡,真舒服,躺在床上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今天虽然很疲劳,但也收获了很多。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的心情也非常好,我就叫爸爸和我去打羽毛球。爸爸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我和爸爸来到操场上,各自选好自己的位置,就开始打了。我先发球,我发的很高,但是爸爸轻而易举的就把球接住了,他使劲的把球打过来,我跳起来一接,可是没有接住,球就掉到地上了,我迅速的把球捡起来,还是我发球,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打过去,把球拍的很远很高,爸爸急忙往后退接住了球,使劲给我打过来,打的非常远,我赶紧往后退,结果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嘭”的一声,我摔到了地上,我抬起手一看,流血了,我吓得直想哭,但是我忍住了,爸爸像闪电一样跑过来,对我说,“勇敢点,自己站起来,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我听了爸爸的话,自己立刻站起来了,爸爸说,“我们今天不玩了,改天再玩吧。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在这个暑假中,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我理解了,勇敢,坚强的真正含义。我今后一定要做一个,勇敢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