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义实验小学上学,实验小学位于梅郎山公园斜对面,是武义城区最大最美的一所小学。今天就让我领你参观参观我的学校吧!
进入校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电子屏幕,屏幕上显示的是学校的动态新闻,比如某某作家几月几日要到我们学校讲座,几月几日学校要开家长会等等。大屏幕后面的这幢大楼就是我们学校的综合楼,再往后依次是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多媒体报告厅,两幢楼之间用长长的连廊连着,每幢楼都有四层楼高,每层都有6间教室。
往右走是宽宽的水泥路,沿着水泥路走,一眼就能望见路边一棵高大的松树,枝干直冲云霄,分支多得不可计数,但密度也不输给榕树。继续往里走,右边是鱼塘,鱼塘周围种有许多不知名的小树,鱼塘里的鱼群在快乐地嬉戏,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再往里走,你会发现路旁有两块大石头,石头上刻有“梅郎的期待”这五个大字,这是我们学校一处亮丽的风景,关于这五个字还有一个传说呢!大石头后面是一个大大的长方形棋盘,上面立着一个个棋子石凳,课间,同学们在那儿嬉戏、休息。
沿着水泥路往前走,走到尽头,左边是我们学校的操场了,右边是草坪。操场的中间是大大的足球场,足球场上绿草茵茵,远远望去像铺了张绿地毯。足球场的四周是250米的跑道。跑道一侧建有四个篮球场,每天课外活动都会有很多同学在篮球场上竞技。右边的草坪上还建有健身器材。体育课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参加活动,操场上好不热闹。
我在实验小学快乐地学习,开心地玩耍。我喜欢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