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南天涯海角作文
天涯海角是三亚最著名的景区,所有去过三亚的人一般都不会错过。
但初到这里却没有给我太多的惊艳,因为阳光、沙滩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太陌生了,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也不比栾川的石头好看许多,至于说景区内的花花草草,这几天也见得足够多了。最吸引我的,还是沙滩了。
那里也许是中国最美的景色,干净的蓝色大胆地开放在天涯海角,清新的海风轻轻地吹拂在我的脸上,吹拂在我的心里。
在海南的天涯海角,我找到了自己无数个梦境中的美丽,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大朵大朵白云肆意在空中飘浮,它们的影子映在海面上,随着一个个翻卷的浪花浮动、泯灭。细小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颗颗发出金色的光芒,折射在我手心里,折射进我心里。坐在临海的一块石头上,任风吹在肩膀上,吸吮着椰子汁的清香,让脚尖掠过一个个细微的浪花,掠过柔密的沙滩,置身于这里,仿佛心灵已经远离了人世间的喧嚣,受到了洗礼;仿佛思绪已经插上翅膀,带着我远远地飞翔,去寻找那片最洁净的土地。
用手掬起一捧海水,丝丝清凉渗入我的身体,放眼望去,海天相接,无法言喻的色彩温暖地映入眼帘。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给我的未来添去一份憧憬,我真想留在这中国版图上的最南端,谱写宁静的生活,静静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自由纯净。幸福是如此简单,回归大自然是何等恬淡,在天涯海角,每天都会有璀璨的心境围绕着我,真正的幸福就是在喧扰的人世间执著地坚守一份清净。我的心已经停留在了这个美好的天堂里。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在这充溢了幸福的天涯海角。
大海是迷人的,大海是慷慨的,大海是美丽的,当你站在海边,任凭那湿润的海风吹拂你的面颊,你会感到无限的畅快,无限的清爽。还有那汹涌的海浪,那柔软的沙滩,那五彩的海贝,都会让你感到无限的乐趣。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海南的天涯海角,一睹了大海迷人的风采。
那天下午,我们全家坐着汽车,一同来到了天涯海角。我们漫步在沙滩上。海浪打着我的脚,清清凉凉的,好舒服啊!
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大大的石头,上面写着“天涯”两个大字。我问妈妈:“为什么叫天涯呢?”妈妈说:“你看看天就明白了。”我顺着天看去,只见不远处水天一线,仿佛天已经到了尽头了。“怪不得叫天涯。”我暗想。
“妈,你看好大的花啊!”我指着花惊叫起来。妈妈仔细看了看,说“这是石花,不是花。”“大自然真奇妙,能雕刻花!”我不仅大叫起来。
我们继续往前走。只见前面一块高耸的巨石,上面还写着“海角”两个大字。这时已是黄昏了夕阳下看大海更是奇妙:大海仿佛被一层镶着钻石的金网罩住了,不停地闪烁着美妙的颜色。在这儿,海仿佛也到尽头了。唯一能区别开水和天的是那只剩一半儿的太阳。很多人在夕阳的照耀下坐快艇,拾贝壳,游泳。夕阳使大海更美了,更神秘了。
“时间不早了,回旅馆吧!”爸爸的声音把我从幻想中拽了出来。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大海,你真美。大海,你令我陶醉。我爱你,大海!
也许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叫三亚,但是你一定听说过“天涯海角”。没错,天涯海角就是三亚的一个景点。我们在三亚旅游的第一站就是有名的天涯海角。天涯海角的大门很普通,和它的名气着实的有些不匹配。
通过简单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清新而又稍显热辣的海风和让我们这些来自温带的人目不暇接的热带美景。椰子树也许是这里最普通的一道风景线了,这里还有许多漂亮的花草树木,有肆意开放的三亚市花三叶梅,有用来形容长寿的南方植物不老松,有枝繁叶茂的野菠萝树,还有好多好多的我不认识的花草,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三亚的海和日照的海很不一样,可以说三亚的海更多了一种灵气。它的海水如纯净水一般清澈,细细的沙仿佛薄纱一般从指缝间轻轻滑落,在错落有致的椰子树和争奇斗艳的鲜花衬托下不由得让人有一种置身仙境的感觉。其实这世上本来没有景点,一些看似平凡的景观让人们冠以一个传说或是加上一个解释便成了著名的景点。在天涯海角一共有三块不同的立在海边的天然大石头,分别被人们叫做“南天一柱”“天涯”“海角”,构成了天涯海角的主体景观。我个人觉得这三块石头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看之处,倒是它的配景特别漂亮,很值得一看。
寒假期间,我和妈妈与爷爷奶奶一起去海南旅游。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美丽的海南岛。
当飞机一降落大三亚这个城市时,第一个感觉天气——好暖和阿!没上飞机的时候,我们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上了飞机后,大家纷纷脱下了羽绒服。一下飞机,大家又忙着脱下了所有的毛衣,只剩一件衬衣。冬天一下子变成了夏天,真是不可思议。
三亚美极了。我们住的亚龙湾更是三亚的一颗明珠。那里到处是高大美丽的椰子树,树上结着许多大大的椰子。那里还有蔚蓝的大海,雪白平坦的沙滩,宽大的遮阳伞和舒服的躺椅。海边随处可见穿着红红绿绿的泳衣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戏水,还有的在堆沙玩。沙滩上一片笑声和尖叫声,大家都开心极了。
到达的第二天,我们游玩了著名的天涯海角。天涯海角的意思是天的尽头和海的尽头。早在动画片里我就听说这么一句:“就算你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你。”这一次我终于来到了这里,我好激动啊。以后写。
握就可以用上这个。
成语。
了。天涯海角是个美丽的地方。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眼前是蓝蓝的大海,送来阵阵波浪声,让人心情非常舒畅。岸边有许多石头,千姿百态,非常壮观。我还在“天涯海角”石前拍照留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