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第一场雪作文字
早晨上学时,天空灰蒙蒙的,第一节课后,我忽然发现窗外飘着一些白色的小粒,定眼一看,呀!是雪,我连忙和同学们跑出去,看一看这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下午放学回家,我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戴上耳罩、手套、帽子,迫不及待地跑下楼,这时,屋顶有了一顶雪白的帽子、树姐姐有了一层纱巾保暖、冬天的使者雪花,在空中跳舞,不知不觉落到了地面上,为大地妈妈做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让它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正在我欣赏这美景的时候,突然,一个冷冰冰的东西砸了我一下,我想:一定是个雪球,我也团一个还击!我用最快的速度也团了一个雪球,扔向小伙伴,让她也感受一下被雪球打是什么滋味。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被打中了!
玩着玩着,我们已经浑身是雪,全都被纯洁、冰凉的雪覆盖了,远远望去就像两个雪人屹立在洁白的草地上。刹那间,天地之间变成了白色,地上只留下了行人匆匆离去的脚步。雪还在飘着,抹去了秋的痕迹,刷洗着岁月的脚步。
雪花飘落,冬天来临,今年的第一场雪好似蝴蝶般飞落,又好似一个小娃娃突然哭出了声,让我们没有防范。
冬天来临,天气不禁开始变冷,也就在这时,雪精灵悄然降临,一片片雪花好似落叶,又好似蝴蝶慢慢地飘落,一片片雪花还让孩子们有了一个新的游戏。
最刺人眼的当然要数我们的明仁小学了!你们看,大片大片的雪花淹没了校园,树林纷纷穿上了雪精灵送来的亮白锦衣,一棵棵大树好似在和同学们比美似的,还有那几百平方米的大操场,没有一处不被雪花变成的冰包住了,这可乐坏了同学们,你们看一名名同学都在玩着“战车铲人”,在比谁能把谁给铲倒,就算谁倒下了,也没有泪光出现,而是脸上又出现坚定的目光,好似向铲他的人来个立马威呢!
再来看看街道这一边,一个个大人在扶着大树和墙走路,原来啊!是这些大人都害怕自己倒了把腿给摔成骨折了呢!
啊!冬天的第一场雪,你是那样洁白,你是那样美丽,你带来的不止是美丽,还带来了孩子们的欢笑与欢乐。
第一场雪,眨巴着调皮的双眼,从天而降,为我们这些人类带来了赏心悦目的雪景。
雪,披上一袭白色连衣裙,在人间漫舞,风儿则为她的舞伴奏。雪,悄然间在人间漫步,一开始像一只温顺的小猫,调皮的拨动着人们的头发,躺在人们的怀中。雪,是温柔的。
雪,给人们的是喜,还是忧……。
刮了一夜的风,又下了一个早晨的雨。今天,寒意刺骨,我们呆在暖暖的教室里都不想出门了。
第二节下课的时候,老师突然欣喜的说:“同学们,快看外面!”立马有同学惊喜的叫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不知什么时候,窗外已经飘起了雪花。一片片,一朵朵,夹着雨,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北风一刮,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打着旋儿,欢蹦乱跳,不时的跳到窗户上,留下一滩晶莹的水珠儿。雪越下越大,又一阵风来,走廊上一阵惊叫,接着是一片欢笑,雪花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精灵,不时地落在伸出小手玩雪的同学的头上,钻进他们的衣领,转眼就没了。
趁老师不注意,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接雪花的行列,我也忍不住伸出了我的手。一朵雪花终于落在了我手心,当我欣喜的把它放到眼前时,它跑了,只剩一个湿痕,旁边的同学笑嘻嘻地说:“它撒了尿在你手上,就跑了!”真逗!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带来了阵阵寒意,带给了我们快乐,更多的却是期待。
前几天,
我的家乡。
下了一场大雪,那雪从天上落下时,就像一片片洁白的鹅毛,在天空飞舞着、嬉戏着。
雪落在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房屋上,大树上,草坪上,庄稼上,还有停在路边的汽车上......。大雪落在大树上,把树裹的严严实实的,就像给大树穿上了一件雪白色的上衣。大雪落在房屋上,像给房屋刷了一层白油漆,戴了一顶棉帽子,远远看去就像是来到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呀,没想到雪还是人间的设计师呢!大雪落在农民伯伯的庄稼地里,给地里的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子,妈妈说:“雪不只给了小麦温暖,还把庄稼地里的害虫都冻死了”。不远处走来两个农民伯伯,他们身上虽然已经落了一层厚厚的雪,可是他们却有说有笑,看来这场雪给他们带来了明年丰收的希望和快乐!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吗!
寒风呼呼地吹着,大雪飘呀飘,世界到处白茫茫一片,屋檐下有几只小鸟在风雪中瑟瑟发抖,挤在一起在取暖,可是他们还忘不了叽叽喳喳的叫着,赞美这场雪的美丽。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大地静静地欣赏着,我仿佛看到大雪落在了人们的心窝里,落在了人们的笑脸上,让人们永远记着它,永远记着这20xx年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