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大家分享。
歌声中嘶声大户人间真情,电视剧中演绎着海誓山盟,,我想,那真情,只怕是不懂得感动。有人“感动”要有那种“悲夫,壮哉”的惊人之举。这固然不错,为“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苍凉悲壮而感动;为“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的隔世之爱而感动;也为“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为国捐躯而感动。然而人生每天都惊心动魄的事件,难道就说生活空虚吗?非也,“看似平凡最奇崛”。真正的美于平凡之中,更此而感动。
罗丹曾经:“事件缺少美,缺少。”不应只结果,而意那组成生活的点点滴滴:川流不息的路口,盲人拐杖的另一端被牵,径直把他领过那片车笛声,随后又不留意自得消失在人海之中,此时,心在泛暖,那盲人呢?挂乃难道是她为之感动吗?萧瑟的秋风中,夕阳里走着老年夫妇,得停住,的手扶着膝盖,缓缓蹲下,为老伴拉好大衣的拉锁,在缓缓起身,搀扶着一同黄昏路上。此时,心头涌起暖流。呢?在的心理,这难忘的感动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难道足以让人感动的吗?………点点滴滴中人生,在感动中品味着生活。
记得有囚徒对生活绝望了,他在狱中想:“我能激起夸奖话,我就活下去。”冥思苦想了三天,才记起幼儿园时老师曾经,他捏的鸭子“有点丑,但挺有新意。”这微道的话,曾感动了心灵,也他活下去的理由。说,多感动,就多希望。路在脚下,希望在前方,收集好那点点滴滴的感动,将你毕生的财富。
真情相伴心共度,点点滴滴人生路,只要有心,世间的美。学会感动,美充溢你的生活。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苦有乐,有开心也有生气……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非常感动,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班正在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幸发生了,一个高年级的大学生跑了过来,一下子把我撞摔了,我摔伤了膝盖,疼得我哭了起来,同学们听见哭声都围了上来。有的同学安慰我说:“刘鑫,别哭了,我帮你揉揉吧!”有的蹲下来帮我吹伤口,让我最感动的是侯昕悦同学,她蹲在我的面前,让我趴在她的后背上,然后使劲的站了起来,用她那幼小的身体使劲的把我背到了学校的讲台上,让我坐在那里休息下,这时候魏新新跑了过来,把本来是自己要吃的消炎药给我拿来,帮我把消炎药磨成粉末,洒在了伤口上……感受着这一切,我又哭了起来,但是这次不是疼痛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滴。
人都说友谊是珍贵的,但是我看来,友谊不但是珍贵的,还是可以令人感动的。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至今却让我记忆犹新,令我终身难忘。
出发有很多种形式,也许你可以带上足够的粮食,也许你可以带上朋友作为路上相互依靠伴侣,也许你可以带上理想和追求,只留给世界你的背影。但是,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会带着感动出发。
感动我们的,不需要惊天动地,不需要伟大崇高,仅仅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物都可能触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这些小小的感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成为装点我们人生道路上美丽的光辉。
不曾忘,20xx年,动荡的一年,激情的一年,同样,也是充溢着感动的一年,20xx年伊初,雪冻灾泛滥,紧接着火车相碰撞,当一切还未平定,西部暴动,连老天也来添乱,汶川大地震,天地崩裂号啸而来……灾难连连但恰为感动不断,面对天灾,人类未退缩,面对人祸,历史都不会纵容。
当一批批救灾物品四面八方源源而来,当面对西部反动分子不畏不惧,作为中学生,作为中国人我感动了。当一块块金牌在运动员手中举起,挑起的激情,染发了感动。
带着感动出发,在我们的身旁不也一样有一些感动伴随?
暴雨之中,是谁,为你撑起一把伞?漫漫长路,谁与你作伴?感动!是感动!
有诗人说,当你不再感动时,不是意味你长大了,而是代表你老了。长大,是件好事,它让人变得成熟坚强,懂得感恩,感动!
因为感动,人生的光辉与色彩才被我们领略;因为感动,生命的律动与力量才会给予我们希望;因为感动,万事万物深层的美好才会被我们碰触,被我们欣赏。
那么,让我们带着感动出发,采拮幸福上路,让爱的种子,教出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