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很早就起床了。
今天我们准备去爷爷、奶奶家吃年夜饭。我们先在门上贴了新的“福”字和对联,然后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拿着买给爷爷、奶奶的年货,出发去爷爷、奶奶家了。一路上人来人往的,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过年景象。
在爷爷家,爸爸、妈妈、大大和大妈在一起准备年夜饭,我就和爷爷、奶奶一边聊天,一边玩儿ipad游戏。到了晚上大家围坐在桌子前开始吃年夜饭了,今天的年夜饭真丰盛呀!有小鸡炖蘑菇,有螃蟹,有清蒸鱼,有油焖大虾,还有许多我爱吃的菜。大家共同举杯,相互祝愿。吃完年夜饭后,大家就一起坐在电视前看春节联欢晚会。当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我们还燃放了好多烟花,天空中的烟花像仙女撒下的花束一样美丽,震耳的鞭炮声响彻大地。
今天真是一个热闹而欢乐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