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
我吃完饭,呆呆的坐在沙发上,便拿起一本。
书来看,我看到了一篇《难忘的事》,我看完我就想,我有什么难忘的事呢?我想啊想,啊,终于想出来了。
我记着有一次放学了,天空下着倾盆大雨,我没有雨伞,我穿的衣服还很少,别的同学都拿着雨伞往家走,可我只有冒着倾盆大雨往家走,在走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打喷嚏,我好像听到有人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的朱老师,朱老师看见我没有雨伞赶紧把雨伞给我,还把他的外套给我穿上了,我感激地说,老师谢谢你,你还是先走吧我没事的,老师看我不同意,赶快催促我快走,还一边说,快走,要不一会雨下得更大了,我问老师你怎么办,老师说我加班,我半信半疑地向家走了,我在路上就想,朱老师这人实在太好了,我明天买个礼物去送给他,好表达我感激之情,第二天,我拿着礼物来到了办公室,朱老师不在,旁边的李老师告诉我朱老师生病了,我问李老师朱老师是怎么病的,李老师说朱老师是昨天被雨淋湿发烧了在家输液呢,我眼眶马上湿润了,放学了,我拿着礼物去朱老师他们家看望他,到了他们家看见他正在睡觉,我便把礼物放到了他的床的旁边,我正在要走的时候朱老师醒了把我叫了回来,我和朱老师说,你为什么要骗我你值班不回家呀,老师笑笑说,因为我是你的老师,我听了实在是太高兴了。
这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掉,我们的朱老师是伟大的。
一天,妈妈为我买了两盒vc糖,并告诉我:“现在是晚上,不许吃”。本来我心情愉快,一听说不可以吃,一下子就变得闷闷不乐的。
为了能吃糖,我决定先用我的惯用方法,开始缠着妈妈假装问:“妈妈,什么是vc糖呀?它是什么味道呀?我可从来没有吃过啊。”
妈妈好像不中计回答:“明天尝尝就知道了。”
我不服气的又向妈妈问问这,问问那(都是和vc糖有关的),又是不停地撒娇。妈妈实在被我缠得不行了,于是说:“好吧!好吧!那你就吃点吧!”
我心中大喜,好像胜利的战士一样,迫不及待地跑去打开盒子看,里面有粉红色的、有黄色的,晶莹剔透,像宝石一样。大概有一个瓶子盖那么大,看得我直流口水,急忙拿了一个粉红色的塞进嘴里。
我一边吃、一边看书,当看到一个有趣的情形时,我便哈哈大笑起来。这时一个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糖一下子卡在我的喉咙里,让我呼吸不上来,我的心顿时凝固住了。想给妈妈说,我根本发不出声来,一个念头一下子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那就是——我的美好时光将失去。
我猛得一咳嗽,将糖吐了出来,我呼了一口长气,真是虚惊一场呀!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刚开始学写作文。
记得老师最开始出的题为一件难忘的事,当时抓破脑袋都不知道什么事能让我难忘,总觉得没有,于是翻看姐姐的旧作文本,才知道她最难忘的事就是帮助过别人,于是我也照搬了上去,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腐败的。现在在叫我写那篇文章,绝对不会跟别人雷同,要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难忘的事,人的一生中的确有很多,在不同的时期,难忘的含义也是不同的。
我觉得是否定的,无非是靠着那些纸张和笔墨,毕竟人的记忆是有限的,另外人也是喜新厌旧的。
昨天是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大家围在一起观看着北京奥运的精彩节目,我心中在想中国人民可等到这一天啦!为了这个熬运会中国政府可是出了巨资的,可算是实现了一个愿望啦!昨天晚上8点钟整奥运会开始了一直表演了4个来小时终于在体操运动员李宁的传递中结束了,大家是又高兴又激动。
想想一个星期前,那时火炬在天津传递的日子,大家很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待着传递的到来,下午来到卫津路上,看见马路上车子顶上的奥运旗和中国国旗,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城市农照着奥运将要到来的气愤,那是亿万中国人民期盼的日子,想想时间过的真快啊!说到这我又想起了一个感动的事情那时我永远也忘不了的那次在肯德基里与老师的交流好多好多都是我难以忘记的,真的感动,就把它当作一个最美丽的回忆。
幸好我和老师的努力没有白费,在昨天得到了好消息,我真的很高兴,我感谢老师为我做的一切的努力真的感动,我只有用学习成绩来汇报老师,所以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好回报老师对我的帮助,在此祝愿老师能够快乐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昨天这个日子是我最值得留念的日子哦!我会永远记住它的。
我和妈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让生命充满爱”大型演讲活动,我被老师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老师要求我们回家帮妈妈洗脚。可是,妈妈总是推却。终于有一天,妈妈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答应让我帮她洗脚。
于是,怀着感恩的心情,我开始帮妈妈洗脚。我回想着妈妈平时帮我洗脚的情景,先让妈妈在小板凳上坐好,然后准备洗脚水。我先往妈妈的洗脚盆里倒了些冷水,再加了热水。学着妈妈的样子,用手试了试水温,感觉不够热,又加了点热水,我想微烫的水才能洗去妈妈的疲惫,然后让妈妈试水温。妈妈郑重地把脚放进盆里,告诉我水温正合适,于是我开心地帮妈妈洗起脚来。我洗得很认真,从脚丫丫、脚背到脚后跟、脚底,全部细致地洗了一遍又一遍。我边洗边问妈妈感觉如何,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笑吟吟地连声说:“舒服!舒服!谢谢我的宝贝女儿!”我不好意思地说:“妈妈,不用谢!连乌鸦都知道反哺,难道我连乌鸦都不如吗?”“好!好!”妈妈哽咽了:“我的宝贝女儿真的长大了!懂事了!会心疼父母了!”洗完了脚,我拿着脚布帮妈妈擦脚,从脚丫丫、脚背到脚后跟、脚底全部擦得干干净净,妈妈再次夸奖我,我听了心里甜滋滋得乐开了花。
洗脚其实只是一件小事,真的心疼父母,就应该用行动表示,要做到学习上不要父母操心,生活上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